秋姑娘来了3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也喜欢百花齐放的夏天;还喜欢银妆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喜欢凉爽宜人的秋天。
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悄悄地走来。你看:她正在召唤大雁向南飞。大雁在空中排成一队队:有时是“人”字形;有时是“一”字形;真像是在变魔术。
秋姑娘又来到果园。这次她带来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把苹果涂成红色;把葡萄涂成紫色;把桔子、柿子涂成橙红色;连树下的几株菊花也得到了美丽的颜色:有红的、黄的、紫的、雪白的......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玉米从叶子里悄悄探出小脑袋;火红的高粱就像田野里燃烧的团团火焰;沉甸甸的稻穗害羞地低下了头。
秋姑娘又来到了公园。公园里树叶随风飘落,我捡起一片火红的枫叶看着看着......哇!枫叶真像是一枚邮票,为我们寄来了秋天的喜讯!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