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迎来了凉爽的秋天。我喜欢这个美丽、丰收的季节。
秋姑娘来了
现在正是秋菊怒放的季节。白的如雪,红的如火,粉的如霞……美丽极了!菊花没有牡丹那么高贵,没有玫瑰那么艳丽,可是菊花有五彩缤纷的颜色,是秋天里最美的花仙子!
秋天的枫树是美不胜收的。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那落叶像一只只蝴蝶,飞呀飞呀,飞到了地上,像给大地穿上一件美丽的衣服。
一群群大雁飞上蓝天,撒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他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大雁好像在给白云说:“白云姐姐多保重,我们去南方过冬了,明年春天再见!”
菜园的菜娃娃们也很有趣。茄子妹妹穿上了紫色的皮衣,南瓜弟弟像一个胖娃娃,黄瓜细长细长的。秋姑娘好像有一枝魔法棒,能把秋天的景物变得更加美丽迷人。秋天是最美丽的季节,秋天的花是芬芳迷人的,秋天的果是香甜可口的……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充满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