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8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不知不觉,秋姑娘踏着轻盈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你看!
天空一碧如洗就像刚洗过一样,那么高,那么蓝。云朵随着风飘浮着。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金黄的稻子顿时弯了腰。高梁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乐呵呵对我们笑呢。棉花咧嘴笑,都笑出雪白的牙齿。大豆鼓起大大的肚皮炫耀自己。秋姑娘又来到果园里,柿子红彤彤的,就像一个个小灯笼。石榴里面的果实就像是石榴妈妈的孩子呢!苹果大家最熟悉不过了,表面红红的,真讨人喜爱。柚子园溜溜的,黄里带青,里面的肉汁也很美味哦!
秋姑娘还来到了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有黄的,白的,绿的……还发出淡淡的清香。桂花黄黄的,只有米粒那么大,也发出浓郁的香味。我真喜爱丰富多彩的秋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