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10
秋姑娘迈着潇洒的步伐来了,她携着凉爽的秋风把树上的叶子染上点点秋黄,让整个秋天充满活力……
瓜果飘香的秋天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季节。苹果笑红了脸、香蕉笑弯了腰,梨子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装。橘子树上挂满了“黄灯笼”,葡萄好似一颗颗紫水晶挂在碧绿的藤蔓上。有号称着水果中的“小太阳”的火龙果也不甘示弱,他骄傲地展示了自己如同火焰般一样的身体,还有色香味俱全的大红枣,更有一段一段紫得发黑的甘蔗……不光是水果,农民伯伯们也在为秋天的满载而归笑得合不拢嘴。
悄悄地,秋姑娘在不禁意间溜走。但在我眼中,秋天永远是那么美丽,那么可爱!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