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9
秋天来了,天气变得越来越凉爽了。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树上的叶子慢慢地变黄了,秋风一吹金黄的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林中飞舞,又好像是一只只可爱的小鸟。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里。柿子树上挂起了红红的灯笼,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香蕉挂起金黄的月亮……
秋姑娘再来到田野里。田野里的庄稼成熟了。稻子笑弯了腰,秋风一吹稻海翻起了金色波浪。棉花咧开嘴露出雪白雪白的棉絮。豆子鼓起了又大又圆的大肚子,里面装满了豆宝宝。
秋姑娘最后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校园里的桂花开了,香气扑鼻。校门口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菊花,可真好看。
秋姑娘来了,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凉爽的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