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2
秋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了菜园里。扁豆花、豌豆花、丝瓜花和南瓜花都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都想第一个跟秋姑娘做朋友。秋姑娘被看得不好意思了,用手蒙住嘴偷偷地笑了一下。这时,她不小心呼出的气仿佛有魔力,让花儿们都翩翩起舞,越扭越欢了。蜜蜂和蝴蝶紧跟着它们,吹吹打打的,开心极了!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这里热闹极了,水果门正在举行盛大的派对呢!大腹便便的梨伯伯邀请了秋姑娘这位嘉宾给大家讲了个笑话,把大家都逗乐了。苹果姐姐笑红了脸,石榴妹妹笑掉了红牙。最惨的是桔子妹妹,她笑得前俯后仰,还从树妈妈的怀里掉下来,摔了个狗啃泥。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她染白了棉花,染黑了向日葵的种子,染黄了稻谷……农民伯伯可开心了,又能大丰收了!
秋姑娘来了,她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希望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