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4
秋风起了,天气渐渐凉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向我们款款走来。
秋姑娘来到山坡上,用自己的画笔轻轻一涂,山坡马上变成五颜六色的了。你看,山上的银杏树变成金黄的了;松树变成墨绿色了;法国梧桐变成了黄褐色的了;红叶李红过了头,竟成了黑红黑红的了 … …远远望去,真像一幅优美的油画。一阵风吹来,叶子纷纷落下,像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她用手指轻轻一点,果子就成熟了。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枣都争着向人们汇报他们成熟的喜讯。还有那红艳艳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满枝头;石榴笑得咧开了嘴, 露出了红宝石般的籽儿;山楂像一个个努着嘴儿的小娃娃,多可爱呀!看着这些诱人的果子,我都流口水了。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她轻轻吹了一口气,所有的菊花都开了:紫红的、金黄的、雪白的、橘红的、淡绿的… …一朵朵,一簇簇,有的形如升空的烟花,有的状如飞溅的喷泉,还有的像小姑娘挽在脑后的 发髻… …真是美不胜收啊!引得一群群蜜蜂、蝴蝶流连忘返!
啊!秋姑娘你真神奇,你把美丽和丰收带给了人间!我好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