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一颗璀璨的星星,都有自己发光发亮的本领!那么,我也不例外,让我的小宇宙爆发的就是我的拿手好戏——唱歌。
我的本领
不要看我只有十来岁,可我会唱的歌不少呢!比如老师教的“愚公移山”、“采蘑菇的小姑娘”、“烛光里的妈妈”……当然,流行歌曲也不能例外,《我是歌手》里那些实力唱将的歌,我也会呢!每次学歌我都很快,也很好。有一次,妈妈禁不住我的苦苦哀求答应带我去参加一个歌唱比赛,可就是临到比赛的前几天,因为不注意在外淋雨感冒了,声音嘶哑了。我十分着急,比赛迫在眉睫,可我这样的嗓音如何出场呢?就在我自己焦急万分之时,妈妈来到我身边,心疼的看着我说:“宝贝,你声音都哑了,咱们就下次再参加比赛吧,只要你真的喜欢唱歌,以后都有机会的。”可我很坚定的对妈妈说:“我一定可以的,我这两天好好调整,多注意保护嗓子,就可以顺利参加比赛的。”妈妈看我这样的坚持,对我竖起大拇指,连连夸到:宝贝真棒,做事就是应该像你这样,坚持以恒。
虽然比赛没有获得多么优秀的成绩,但我知道了:坚持每一步,就能踏出成功路,去做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不可以半途而废,因为总有一天你就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