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3
你们都有什么本领呢?今天我来讲讲我的本领一一一游泳。
我喜欢游泳,因为它提高了我的水性,增加了我生存的本领。以前听朋友说游泳对身体好,还很简单,于是我开始想学游泳。但是游泳真的很好学吗?其实,它学起来并不容易,首先你得在岸做热身,并不断重复的练习老师教的各种动作,等到动作熟练了才能下水去适应,并熟悉水性。虽然我觉得自己学得还可以,但跟老师的要求比起来,还有很大的差距。学习时也有一些小误差,比如动作太慢。当时我有点灰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达到老师的要求,教练知道了我的想法后,找我谈话并给我鼓励,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练着练着,有一天就把问题都解决了,到最后我可以不用带任何漂浮物就能如鱼得水的游起来了,而且越来越好。
短短的学习结束了,教练组织我明来了一场比赛,我竟然游得了第一名,我开心极了,也更加喜欢上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