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2
本领就像生活中的调味品,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本领就像一本书,让我在其中读到了酸甜苦辣。本领还像天空上的太阳,给我无限光芒。我最难忘的本领是溜冰。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学溜冰吗?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妈妈给我买了一双蓝色的溜冰鞋,我在楼上看到楼下有人在溜冰,我就迫不及待想去学溜冰了。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我一定要学好溜冰。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妈妈和我拿着溜冰鞋,去家旁边的公园练习,公园里的小草伸展着嫩绿色的身姿,小花绽开了笑脸,好像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我先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妈妈怕我摔跤就先扶着我滑行。我心里一阵窃喜:原来溜冰这么简单,我几秒就学会了。妈妈看我溜得很稳,就慢慢放手了,我就自信满满地快速滑行起来,结果重心不稳,两只手不停往后划,被一个小石子给绊倒了,和大地来了一个180度的拥抱,于是我就不敢再站起来溜冰了,妈妈看到了就鼓励我说:“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重拾信心,再试一次,我慢慢站起来了,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坚持不懈,终于学会了溜冰。
虽然溜冰的过程非常不容易,但是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