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10
我的本领可多了,我会打乒乓球、会溜冰、会唱歌等等,当然我最拿手的就是溜冰了。
星期天,哥哥来到我家。我自豪的对哥哥说:“哥哥,我的本领可多了。”哥哥露出不屑一顾的表情,不以为然的说:“你有什么本领,说来听听。”我大声的说:“我会溜冰,”哥哥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那咱们就比比吧!”我自信的说。我们一起来到了溜冰场,爸爸给我们当起了裁判。我们首先进行的是绕柱溜。我们模仿电视上的溜冰比赛,前脚弯曲,后脚蹬地,等着爸爸发号施令,1、2、3当爸爸刚发出3时,我就像离弦的箭奋力冲出,而哥哥也毫不示弱紧随其后。一不小心哥哥超过了我,我急了,用脚使劲的蹬地,努力把速度调到最快,我像风一样滑向终点。比赛异常激励,我和哥哥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我们两人同时冲向了终点。第一场爸爸宣布我和哥哥平局,我又向哥哥发起了挑战,比直线溜冰。紧跟着我们进行了第二场比赛,这一场哥哥不擅于直线溜,溜的很慢,我笑话哥哥像乌龟,哥哥直向我翻白眼,当然这一局以我的胜利而告终。我哈哈大笑,开心的说:“哥哥,服了吗?”哥哥愤愤的说:“下次一定赢你。”
从溜冰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个人要想有高超的本领必须要有坚强的意志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我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超过我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