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本领,有的人拿手本领是唱歌,有的人拿手本领是画画,有的人拿手本领是说英语单词,而我和他们都不一样,我的拿手本领是游泳。
说起我的拿手本领,那还有一段小故事呢!
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一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游泳馆玩。我看见别人游泳游得又快又好,就像一条小鱼。当时我就很羡慕,我也想成为游泳游得很好的人,于是我和妈妈说我也想学游泳,妈妈说可以啊!
刚学游泳时,教练先让我做下水准备,在坐水池边用脚打水,我学得又快又好!这时我心想游泳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学的东西也越来越多,还越来越难,比如现在教练让我们憋气换气,可我总是呛到水。每次练完憋气换气,我都会很累,而且游完泳,胳膊特别酸,我都不想学了。
细心的妈妈,发现了我的心思,她语重心长地说:“你才学了几天就不学了,你前面学的那些不都白学了,不可以学一段就不学了,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废,要坚持到底。”听完了妈妈的话,我决定继续学。
课前我是第一个到的,我特别卖力地练习憋气。课间同学们都在休息,而我还在努力地练习换气,课后他们全走了我还在继续。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憋气和换气都学会了。而且我在水中游得很快,就像一条小鱼,同学们还让我教他们呢!
这就是我的拿手本领,通过学游泳,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多苦多疼都要坚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