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10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话令人信服。我们的数学老师郭老师就是这样的人,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
记得那是一次放学后,郭老师留我们改卷子上的错,有一道题我不会改,怎么想也想不出来,郭老师走过来问我:“怎么了,哪道题不会改?”我说∶“这道题,我怎么也想不出来。”老师拿起我的卷子,认真地看了一遍,说∶“我给你讲讲吧!”我高兴地答应了。
郭老师坐在我身旁,拿出笔和纸,给我讲起题来。郭老师一边讲一边在纸上写,她讲得是那样流利,写得是那样工整,还时不时地问我:“懂了吗?”郭老师不厌其烦地讲着,我津津有味地听着。当郭老师在纸上列出最后一个等式时,我的心终于豁然明亮了。
我刚准备背书包回家时,郭老师又把我给叫住了,把她自己出的题给了我,并且叮咛说:“这几道题你回家做一做,好好加强你的数学能力。”我看着那一道道练习题,望着郭老师渐渐远去的背影,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激。
郭老师,您教了我们这么多年,这一天,我终于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