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6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在他们无私的关爱和教育下我们健康地茁壮成长,我们班有许多优秀的好老师,如:罗老师,邹老师,毛老师……今天我就说说我心中的好老师——毛老师。
毛老师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看上去非常年轻并且充满活力,白皙的皮肤,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闪发亮,修长的身材加上黄色的卷发,还有那灿烂的笑容,给人一种时尚而充满活力的亲和力。
毛老师上课轻松愉快,在边玩边学习中让我们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幽默的语句,生动的讲解,使得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聆听并且积极的举手发言,我们都喜欢上她的课。毛老师对我们都非常关心负责,每当发现我们违反纪律时,她总是耐心的给我们讲道理,帮助我们改正错误;而当我们取得一点点小小的进步,她就会满脸微笑的表扬我们,满足我们小小的虚荣心。记得有一次我英语测试非常差,毛老师就找我谈话,说我并不是人傻,是我上课不认真导致,我听了脸立刻红了起来,从此,我每天晚上回家就打开电脑认真的跟电脑读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英语成绩慢慢的赶了上去。看到我的成绩提上来了,毛老师就开心的鼓励和表扬我,使我对学英语更自信了。
毛老师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们,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们,谁身体不舒服或者要吃药,只要家长给毛老师打个电话或者让我们自己说一下,她总是记得清清楚楚。毛老师像妈妈一样的关心爱护着我们,我爱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