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5
今天,我走到一个地方,啊!我顿时感到心旷神怡,非常开心。
首先,我把目光集中在明日高照的蓝天上。只见几朵洁白如玉的云朵在蓝天的陪伴下轻盈地飘荡,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大象,有的像绵羊,有的像老虎……突然一群小鸟飞过来,在白云下嬉戏,好像在玩捉迷藏呢!
然后,我又把目光转向那葱绿的草地,这时一群白兔向我走过来,好像在迎接我这个新来的朋友,不过这美丽的草地可离不开漂亮的小花,因为是小花把草地装扮的错落有致。
最后,我将目光投向了清澈见底的小河,这平静的河面仿佛一条光鲜而细长的蓝绸子,还不时的有一群群小虾游来游去,明净的河面顿时变得波光粼粼。
啊,这儿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