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4
这儿真美啊!
蔚蓝色的天空是湛蓝、透亮的,就像被洗过的蓝宝石。天空上有一些淘气的云朵,它们一会变成一群小白兔,一会变成了可爱的羚羊……真是变幻无穷,婀娜多姿呀!
天空上,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玩耍着,它们一会钻到云朵里,一会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看,它们玩得多开心呀!
远处,群山连绵起伏,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黄的如金,粉的像霞,红的像火,白的似雪。突然,飘来了清脆的鸟啼声,哦,原来,是小鸟在山坡上开“演唱会”呢!山坡上,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开了,五颜六色的,它们在金灿灿的阳光下竞相开放,好像是在炫耀着自己的美丽。它们的香味引来了无数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就像小女孩带在头上的花珠夹。
不远处有一片树林,有一些小朋友在树林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他们玩得多开心那!噍!啄木鸟正在帮一些有“病”在身的树治病呢!难怪这片树林长得这么茂盛,把太阳光都遮住了,真像一柄大伞。
树林边,有一条月牙一样的河,河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小鱼们有的吐着泡泡,有的在做着游戏,玩着玩着,它们又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迅速的钻到水里不见了。过了一会,又来了一群小虾,它们时而在水里嬉戏,时而一蹦一跳地,好像在比赛着跳高。
草地上,小草探出了脑袋,望着周围的世界,好像在说:“这儿的风景真美呀!”一阵风吹过,小草就像跳起了舞蹈。一群蚂蚁正在忙着搬东西呢。几只小兔高兴地玩耍着,有的在一蹦一跳地嬉戏,有的像在比赛跑步,还有的在草地上寻找着食物。
这儿的景色把你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这儿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