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小草破土而出。动物们从美梦苏醒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处美丽的风景,它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下六旺宅,每年春天我的家乡就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像一片深绿色的海洋!
这儿真美
我的家乡每年春天,油菜花长得十分茂盛,远看就像一片光彩夺目的黄金地毯一样,近看好像一个个太阳,照着孩子们的微笑和快乐。油菜花有几条花蕊,花蕊上的花蜜可多了,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小昆虫来采蜜,休息。花瓣掉下来滋润了大地,也滋润了自己。听爸爸说油菜花,冲洗干净,就可以拿着放在杯子里,就可以喝了。
我的家乡也有一个香气迷人的桃花园,你们还没有入桃花园就会有一些香气,一传十,十传百地散发到每间每房的房子里,人们就会有闻不完的香味了。一入进桃花园就会有许许多多的小鸟,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如果游客们走的时候,小鸟好像在说:“欢迎下次光临!”好像超市里的阿姨一样,有趣极了!
我的家乡有一条与众不同的小溪,它好像一只手一样。溪里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在游来游去,有的在小溪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在一团团地玩耍,有的在小溪里追逐、比赛。多种多样的活动,就像一盒水彩笔一样,光彩夺目,多种多样!
我的家乡不论是春季、夏季、秋季、冬季都是各自有自己的美丽。万紫千红。我爱我自己的美丽、诱人的家乡!
我走在回家的马路上,天空仿佛格外湛蓝深远,阳光仿佛格外阳光明媚,小草对我笑,小花对我开,诗中说:“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长大后,一定要把我自己的家乡变得更加繁华,美丽!
谢谢你,我的美丽的家乡,你给我送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