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7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有热闹的操场,有安静的教学楼,有美丽的小树林。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校园里的小树林,这儿风景如画,美丽迷人。
这里的天空蓝得像一块块蓝宝石,不时飘来一阵桂花的清香,这里的云朵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骏马,有的像绵羊……真是变化多端啊!一群小鸟紧紧张张地飞过去,像是要去参加歌唱会似的。
走进小树林,小树林里的花草树木经过阳光的照射,都穿上了金色的服装,像仙子一样,每当风一吹,它们就跳起舞来,像一个个跳着优美舞蹈的仙女,挥舞着它手中的扇子。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木,像军人一样笔挺地站着,为人们遮挡阳光。孩子们总会在树下追赶着,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从小树林一直往前走,就来到了菜园,这里种了白菜、木瓜各种蔬菜,旁边还有很多的小石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每一颗都闪闪发光,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白色的,美丽极了。
这儿真美呀!这儿就是我们的天堂,一个令人难忘的地方。我爱学校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