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7
一个圆圆的蘑菇头,一张圆圆的小胖脸,一双黑艳艳的大眼睛,这就是我的妹妹。妹妹现年3岁半了,她可爱又搞笑,是我们全家人的小宝贝。
妹妹特别喜欢小动物。她对那些鸡呀,鸭呀,小狗,小猫等总是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记得去年的暑假,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乡下的外婆家玩。外婆家养了好多的鸡鸭,另外还养着一只可爱的小花猫。这可高兴坏了妹妹。她常常追着那些鸡、鸭满院跑;有时,还拿着手中的小饼干喂它们;时不时地学它们的叫声:“咯嗒……咯嗒……”“嘎……嘎……嘎……”“喵……”
有一次,我领着妹妹从外婆家出去玩,刚出院门,外婆家的一只大母鸡从外面回来了,妹妹看见了,连忙伸出一只小胖手,边向它勾手,边点着头说:“过来,过来让我看看!”邻居笑得前仰后合的,我也实在忍俊不禁。哦!我可爱的妹妹。
还有一次,妹妹拿着小饼干,掰成小块儿喂脚边的小猫。边喂边歪着头问:“你说,好吃不好吃?”妈妈听见了,指着妹妹笑得合不拢嘴。
妹妹有好多小动物玩具,狗熊、熊猫、恐龙、狮子、老虎、长颈鹿等等堆满了她的玩具箱。她一有时间就把它们抱来抱去玩。有一次,妈妈给妹妹喂饭,刚吃两口她就不想吃了。妈妈灵机一动,说:“来,给小熊猫也喂点儿饭,小熊猫也饿了。”妹妹赶紧跑过去把小熊猫抱在了妈妈的面前。只见妈妈舀了一勺饭,送到小熊猫的嘴边。故意大声“呼噜”一下,然后把饭送到了妹妹的嘴边,妹妹张大了嘴,啊呜一口吃了下去,就这样不一会儿,一碗饭就被那些动物玩具给“吃”光了。我在一边使劲儿憋住笑,哦!我的傻妹妹。
吃完了饭,妹妹又开始张罗着为那些小动物玩具盖房子,“它们该睡觉了。”她轻轻地抱起一个个玩具,蹑手蹑脚地走过去,把它们放在沙发上。拿起沙发垫快速地忙碌起来,两个搭一块儿的是尖顶的瓦房,三个搭一块儿的是平顶的楼房。最后,还煞有其事地轻轻地拍打,似乎是哄它们睡觉。
待这一切都忙完之后。妹妹高兴起来了。她一边拍着手一边跳,嘴里还有极节奏地唱着:“一,二,三,五”,“一,二,三,五。”蘑菇头上的头发如一把小伞,撑开,合拢,再撑开,再合拢……
哦!我可爱的妹妹!她真是我们全家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