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妹妹,特别像个布娃娃,粉嘟嘟的小脸上有着长长的睫毛,还弯弯的翘了起来,就像是用睫毛夹夹了一样似的。弯弯的眉毛,就像天空中的月芽一样好看。高高的鼻子下还长着红红的小嘴,就像打了口红似的,好看极了。头发长的时候,还能在前中央扎起一个小小的辫子,那显得真是机灵极了。
这几天我经常和妹妹争吵,不过也有几件快乐的事情,今天就给你们讲一个快乐的事情。这件事还是在星期五晚上的一件事呢,这件事是我和妹妹一起抢数学报的事。不多说废话了,快来听一听我和妹妹的故事吧!
今天晚上,我做完了数学报后,我拿去给爸爸看,不一会儿爸爸叫我拿试卷了,可惜的是我过去时妹妹已经把试卷拿到她那里去了。我生气地说:“妹妹快把试卷拿来。”可妹妹好像没知觉似的坚决不给。我又生气地说:“我的好妹妹快给我。”妹妹正要给我,可这时,她却拿了回去。我又说:“我以后不抱你睡觉了。”可妹妹似乎又想骗我,就在妹妹笑的很开心的时候,我无可奈何地说:“快给我。”妹妹又骗我,那可逃不过我的眼睛,我一把抢了回来,这时妹妹又哈哈大笑起来了。可这时我早已溜进了我自己的屋里了。
怎么样,我和妹妹的事情好玩吧!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快拿起笔来记一下吧,也讲给大家听,让大家一起来听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