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2
她,水灵灵的圆眼睛,淡淡的眉毛,樱桃般的嘴巴,小小的手,瘦瘦的小腿,圆圆的肚子,装了一肚子的鬼主意。这就是我的妹妹,她是刚刚出生没有多久的一个小婴儿,今天才刚刚二个月。
我的妹妹,她很顽皮。有一次,她在睡觉,可是一看身边没有人,便“哇哇”大哭,爸爸还以为是我欺负她呢。还有,她谁都不要,只要妈妈。
她不仅顽皮,还爱踢东西。
有一次,我正在用学习机学习,妈妈抱她下来尿尿,谁知,她一脚就把我的学习机给踢掉了
还有一次,我看她要拉屎,便立马把她抱了起来,谁知道,她拉在了我的身上。顿时,我的身上“臭气熏天”。
这就是我那顽皮、爱踢东西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