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6
我有一个妹妹,我非常喜欢这个聪明又可爱的妹妹
今年三岁她的人就像一个小巧玲珑的小精灵,天真可爱。在他那粉嫩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像一个洋娃娃,十分好看。
头发长长的总是让我妈妈给她梳小辫儿,我妹妹他那樱桃似的小嘴可是甜得不得了,说起话来都快让我喜欢死她了呢,让人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想起她在我翠翠姐姐的婚礼上的表现真让人忍俊不禁。婚礼进入了高潮,亲友们都在组织节目,俏俏当时也在场,她看到许多气球和花那可是她的最爱了。便对我说:“姐姐我要气球·和花”我便用逗她的语气说:“你上去唱歌,唱《小燕子》姐姐就给你拿气球好不好。”没想到她一子跑到台前对大家说:“大家好,我个大家我来给你们唱小燕子,”说完就开始唱起来,我还没弄明白咋回事那。她又跳起舞来。等音乐一结束她就喊姐姐我的花和气球那。这时又一位大姐姐给她花和气球了。这下她可乐坏了。拿着花和气球又扭起小屁股,逗得大家笑的前仰后合。她给婚礼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
别看她年龄小她可真了不起,在他们幼儿园举行运动会的时候,她还得了第一名那。这就是我的妹妹,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