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5
妹妹。
她叫佳佳,她是一个爱哭又爱笑的可爱小女孩,她今年六岁了。
她长着一双小小细细的眼睛,一个又小又短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一对又小又白的小耳朵,头上扎着四个短短的小辫子,非常可爱。
有一次,我过生日。朋友都带了生日礼物到我家来,我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送了我一对蝴蝶的小卡子,非常好看。让她看见了,她哭着喊着非得要。我对她说,不行,这是我朋友送我的,我不能给你。也是她就哭了起来,边哭还一边对着我说,姐姐不喜欢我了。我听到这句话,马上把那对漂亮的蝴蝶小卡子给了她。她马上就不哭了,一边笑着还一边对我说,谢谢姐姐,姐姐对我真好。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妹妹,佳佳。一个爱哭又爱笑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