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0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今年两岁,走起路来左一摇右一摆,像一只可爱的小企鹅。
她长着一头浅褐色的短发,家里人喜欢叫她“小黄毛丫头!”直逗得妹妹哈哈大笑,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下子眯成了“一线天”,红红的小嘴红如小小樱桃,可爱极了。我的妹妹有时很爱乐于助人。她喜欢跟在我后面,就像我的尾巴一样,有一次,我手上带的小手表带子断了,掉在地上,我一点也没察觉到就去做作业了。妹妹不慌不忙轻轻地捡起来,大步跑到我的面前,双手举着手表,小声地说“姐姐,给!”我望着妹妹递过来的手表,一下子恍然大悟,倒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心想:瞧我多不小心!还是姐姐呢!妹妹比我还懂礼貌呀!我接过手表,脸胀得通红,好半天才说出“谢谢你!”三个字。妹妹听了对我眯眯一笑,一溜烟跑开了。我的妹妹喜欢帮助别人,但有时也很调皮,逗得你哭笑不得。
有一次,姨妈从广州打电话过来祝贺我生日快乐,正当我和姨妈谈得正起劲时,突然听不到声音了,不一会儿,那边传来了妹妹清脆的声音:“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再见!”妹妹抢完了电话就跑了,逗得我和姨妈妈哈哈大笑,我们刚开始继续讲话,妹妹又抢过电话了,只听到她在大声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再见!”我听了都快把肚皮笑破了。
我的妹妹既可爱又淘气,真逗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