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10
冬天,我在后院种了几棵银杏树,等待它长出黄黄的叶子。
到了春天,银杏树抽出了自己的身体和手臂。过了几个月后,银杏树都穿上了各自的黄色衣裳,长得都像金牌一样,如果真长得是金牌,那就好了。那高大的银杏树就像一个个高大的巨人雕塑,我一到后院去,都有点害怕呢!
到了夏天,银杏树的叶子就像一把一把撑开的伞,要说银杏树,那伞就更大了!我经常在银杏树下玩耍,因为天气太热了,外面都太热了,家里也不好玩,所以在银杏树下玩耍,那里既可以遮阳光,也可以玩耍。下雨的时候,蜻蜓也可以在伞下面。到了秋天,银杏树结果了,我想去摘一个,可走到树旁边,就想起老师说:“不知道的东西不能乱吃的,不然有些东西有毒,吃了会中毒的。“我就去问爸爸,爸爸说:”这可以吃。“我赶快去拿了一个下来,真的很好吃。
冬天到了,西北风吹落了它们的树叶,穿上了雪白的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