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8
在我们的校园路上,有两排挺立的“士兵”——-银杏树,它们守护着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
春天来临,银杏姑娘展开了嫩绿的叶芽,可爱的叶芽们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宝宝,静静的躺在树妈妈的手臂上,微风刮过宝宝们的脸上,可爱的宝宝们“沙沙”作响,多么美丽的春节歌呀!
夏天,银杏树戴上了绿色的遮阳帽,阳光照在树顶上,就像在给树姑娘做日光浴呢,在树下,有人在树下做游戏,有人在树下看书,郁郁葱葱的树木多像一把绿色的大伞,给人们遮阳。
直到瑟瑟的秋天,银杏树的叶子的颜色可多啦,有黄色、有绿色、还有黄绿相间的。远远望去多像一位穿着五彩缤纷的舞衣的美少女,她正向我打招呼呢,风儿吹过无数的叶子开始下“雨”,金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为我唱歌起舞。树叶迎着阳光格外耀眼,我走在银杏小道上,小道金碧辉煌与银色的校园路交相辉映,成为了我校美景之一。
银杏树扇啊扇,扇走了秋天,扇开了冬之门,树姑娘脱下了美丽的衣裳,带上了寒冷的挑战,我站在光秃秃的银杏树下,心想:银杏树啊!你经得起冬爷爷的挑战吗?我想着想着,耳边仿佛听到了银杏树的回答:“我虽然没有松柏那样勇敢,但被称为“活化石”的我一定会经得起冬爷爷的挑战的,只要冬天一过,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充满生机的。”
银杏树啊银杏树,我爱你!爱你无私奉献的精神,爱你带给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