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9
我的学校叫“英才”,里面的风景可美了!不信,你就跟着我去瞧瞧吧!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到十棵高大的银杏树,从远处看,就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银杏树的树干细细的,直直的。叶子小小的,像一把把小小的扇子。由于是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就像结了满树的金子一样。别看银杏树站在那儿挺威武的,一动不动,可是只要微风轻轻一吹,那些金黄的小扇子就会随风飘落下来,就像下了一场金色的“花瓣雨”。哗,哗,哗,小扇子们在微风的吹动下,发出欢快的声音,仿佛秋姑娘在天空中放声歌唱。
学校的银杏树都种在方方的花坛里,周围放着一盆盆可爱的菊花。一些菊花已经绽放出美丽的笑脸,一些菊花含苞待放,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公主,紧紧地依偎着高大的银杏树。而银杏树就像威武的骑士一样,守护着这群可爱的小公主。
瞧,银杏树多威武呀!有了银杏树的守护,我们的校园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