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7
我爱我的校园,大道操场,小到每一个角落,我都喜爱!尤其喜欢那棵屹力在北教学楼前面的银杏树。
春天一到,银杏树悄悄发芽了。它的芽特别小,小得像一粒苹果种子,但却翠绿翠绿的,嫩极了。还有许多小鸟在树上做窝,“叽叽喳喳”地呼唤着同伴,给校园里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
夏天,嫩芽舒展开了,变成了叶子,叶子四瓶盖那般大小,颜色比以往更绿了,一片片嫩绿的银杏叶,像一只只身着绿色衣的蝴蝶,停栖在树枝上。
到了秋天,银杏叶长得更茂盛了。可是,大概因为天气冷了,它们的叶子颜色逐渐从淡淡的黄色变成焦黄色了。秋风吹得紧了,片片黄叶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从空中落下来。
冬天,银杏树的叶子全部掉完了,脱掉了黄衣裳,许留下来一根根孤零零的树丫。落在地上的叶子渐渐被土埋了起来,变成肥料融进了大地,为下一个春天做准备。
我们校园里的银杏树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景色,可真美啊!我爱我们校园的那课银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