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红柿2
“妈妈,快来帮我拿西红柿。”我大声的叫道。“好!”妈妈大声地回应道。不到一分钟,在二楼的妈妈马上从篮子里拿来一个西红柿。
我接过妈妈手中的西红柿,拿起菜刀轻轻地放在西红柿上面,“砰”的一下西红柿变成两半了,刚要切第二次的时候,妈妈突然说:“小心点别切到手!”老妈这一说差点让我切到手了。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后来我连续,慢慢的切了好几次,终于切好了,我把西红柿放在锅里泡,再加上几勺水,然后把锅盖,盖上。
接着再拿出一口碗,把蛋敲碎分成两半,把蛋放进碗里搅拌,一直搅碎为止,妈妈拿来一勺油放进锅里,然后我把蛋放进锅里,我看见蛋一到锅里就向四周展开,蛋清一到锅里就变成白色了。最后我再用勺子搅了几下,一朵朵黄色的小蛋花围绕着西红柿,跳起优美的舞蹈。
吃着自己制作的西红柿汤,我的心情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