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它在阳光的照耀下,抽出了两片叶子,这两片叶子绿油油的。远看像闪闪发光的绿宝石;近看像绿色的兔耳朵,可爱极了。渐渐地,小苗越长越高,这令我开心极了,它居然长得这么快!
夏天,西红柿苗在阳光的照射下,雨水的冲刷下,长成了一棵健壮的西红柿树。我兴奋极了,相信不久,西红柿树就会结果了。一天中午,我去看西红柿树的时候,惊喜地发现它的枝条上,结出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苞,虽然没开,但我还是很高兴。又过了几天,西红柿花开了,长得极像星星,这让我欣喜若狂,我不禁唱起:“一闪一闪亮晶晶……”
秋天,树叶在微风中落下来了,我的西红柿树叶长出了一棵小西红柿,虽然还没成熟。四个星期过去了,我的西红柿成熟了,它红通通、圆圆的,脑袋上戴着一顶星星形状的绿色小帽子,可爱极了。它激动地摘下来,放入篮子中……
冬天,西红柿树躺下了,它盖上白色的毛绒被单,沉沉地睡着了……但愿来年春天,它还会苏醒。
我爱我的西红柿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