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红柿7
周末,我一个人在家,肚子饿了,就跑向冰箱,看到家里已经没有面包夹果酱,只有生的西红柿和鸡蛋。
我决定大显身手,做一次饭。于是我穿上妈妈的围裙,戴上手套,做好一切心里准备,深吸一口气,开始做饭。
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和一个西红柿,圆乎乎的西红柿就像一个红彤彤的胖娃娃。把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备用。再拿出一个小碗,把鸡蛋在碗边磕三下,蛋液就流了出来。碗里的鸡蛋,就像黄黄的大向日葵,握着筷子搅拌蛋液,像那黄色的瀑布流下来。
一切准备好后,打开电磁炉,炒锅里倒入适量的油。几秒钟后,油热了,把鸡蛋倒入锅中,“哗啦”一声,蛋液像调皮的娃娃冲进黄色的温泉中。突然,几滴蛋液从锅中蹦了出来,我吓得赶紧逃离厨房,锅子在“吱啦吱啦”地响。后来,我听见厨房里的声音已经不大了,才安安稳稳地进了厨房,将鸡蛋翻炒均匀后,再把鸡蛋捞出来,放在盘子里。
接下来,把切好的西红柿倒进去,翻炒均匀之后,重新把炒好的鸡蛋倒进去,继续翻炒。之后再加盐、水、鸡精、味精,搅一搅。
这样,一份香喷喷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盛入盘子,端上桌。吃着香喷喷的西红柿鸡蛋,我心里禁不住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