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9
妈妈很爱我。
妈妈的爱是火辣辣的。进入二年级了,我的字还是大的大、小的小,还一顺向左歪,就像从西刮到北刮来了一阵风,刮的一排排栅栏站不稳,刮的一棵棵树都变成了歪脖子,乍一看又像一个个站立不稳的保龄球。妈妈憋红了脸,用刺耳的声音吼起来“说你多少遍了,你的脑子是进水了吗?”我的手一哆嗦,心像被猫抓碎了一般难受,酸酸涩涩的眼泪扑簌簌掉下来。可是,我知道,这源于妈妈对我的爱,只是爱的着急了。
妈妈的爱也是温暖的。今天,我的手受伤了,划了一个红色的伤口,红彤彤的血从伤口流了出来,我又痛又害怕,立刻喊来妈妈。妈妈神情立刻紧张起来,白嫩的脸瞬间变得冷峻了,抓起我的手仔细的左看右看,还好伤口不大。妈妈连忙拿来创可贴,小心揭去包装,慢慢的、轻轻的贴在我手上,仔细地粘好。晚上,洗脚的时候,妈妈怕伤口沾到水,帮我端来水,试过水温,温柔的帮我脱掉袜子,洗了脚,我心里像吃了苹果一样甜。
这就是我的妈妈,妈妈爱我,我也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