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0
我有个漂亮的妈妈,她有飘飘的长发,那么黑亮,那么柔顺。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会说话,我爱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很宽容。记得有一次,我考试不理想,同学们都放学了,我在教室里改错题。当我改完了题,走出校门时,看见妈妈在严寒中等候,她的脸被寒风吹的红红的,我握住妈妈的手,她的手冷冰冰的,红肿肿的,妈妈只简单地问了我两句,什么也没有再说,给我穿上了外套。是啊,妈妈在寒风中等了我一个多小时,这时候我的眼泪都快流了下来,我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好好学习,要对得起妈妈。
妈妈对我很爱护。我感冒的时候,她就是很紧张,总是抓紧带着我去医院看病,总是问是不是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的话,对细节一点也不马虎,总是守候在我左右照顾我,看到我痛苦的样子,妈妈总是很伤心,比她自己生病了还难受似的。一直等我病好了,妈妈才露出了笑容。开心的像个孩子。
妈妈对我很严格。有一次妈妈给我默写,我总感觉妈妈不是老师,所以就不认真了,等默写完了,妈妈检查出了我的错误,竟然让我写二十遍!我真想不通!可是妈妈一点也不讲情面,看着她严肃的表情,我知道没有商量的余地,我就乖乖地写了。后来我想通了,这是因为妈妈希望我认真学习,因为学习来不得半点马虎的。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