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的妈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黑黑的头发,总是笑容满面的。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教会我照相。这个星期六,妈妈教会了我照相,并给我照了几十张照片。
提出要照相的主意是我出的,因为我好久豆娘没有照相了,所以我就出了这个主意。我的爸爸妈妈都很赞成,于是我们就去照相了。妈妈的照相机是银色的,品牌是佳能860的。妈妈教我开关相机,教我取景照相。
我发现只要照对了或照正了,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小方框,多的时候有几个绿色的小方框。有时没有出现绿色的小方框,这说明我取景不对。我照着妈妈说的去照,照了小花、小草、露珠等,我还给妈妈照了几张,妈妈夸我照的技术好!后来,妈妈还教会我怎样照才更好看……我终于学会用数码相机照相了,我真高兴!妈妈还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我有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