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我唱起这首熟悉的歌曲,都会想起我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
有一次,学校的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我想:清晨的天气不是好好的吗?怎么下午就下起了大雨?这下完了,我可没带雨衣。哎,今天又要变成落汤鸡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到阳台上,生怕踩到阳台上的水滑倒了。放学了,我无可奈何地收起书包,我想: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一飞就飞到了家,可惜我没有,只能冒雨回家。“哎,我真不想变成落汤鸡呀!”我自言自语地说道。我跑出学校的大门,顿时我睁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见妈妈撑着大伞,在雨中等我。我赶紧扑向妈妈的怀抱,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倾斜,我担心地说:“妈妈,你怎么把伞往我这儿放啊!这样,你自己会感冒的!”我一边说着,一边把伞往妈妈那边推。虽然,妈妈没有回应,但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温暖的笑容,我也笑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做错了一件事,我很难过,不想告诉妈妈,但我想了一会儿,决定还是诚实的说了出来,妈妈说:“没关系,你能主动跟我说,你就是个知错能改的好孩子。”妈妈的脸上再一次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的妈妈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