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一个很好的妈妈。您养育了许多生命,花草树木等,当然还包括我们——人类。您也给了我们很多资源,给了我们水源、土壤……
可是我们却不懂得珍惜和爱护,让您受了苦。我们把污水排进清澈见底的小河中,让它穿上了“黑礼服”,我们把垃圾埋进土壤中,本来生长在土壤上的植物被毒死了,土壤也变得臭气熏天。我们又残暴地把您的头发—树木过度地砍伐,造成沙尘暴等自然灾害。
您有时候也生气。洪水是您在流泪,火山爆发是您在吐血,地震是您在跺脚,海啸是您在咆哮。请您不要生气了,我会告诉全人类不要再破坏您了!
最后,我代表全人类忠心地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