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的信6
今天我收到了地球妈妈来的一封信。我一直都知道我们的地球妈妈在遭遇着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破坏,可是当我读地球妈妈的来信,看到那一连串的数字还是很触目惊心的。我们人类把工厂的废气,废液和烟尘大量的排放到地球妈妈的皮肤上血液里。我们每天向大气里排放的煤炭粉尘,二氧化硫和一氧化碳超过五亿吨!每年排放的使人们致癌的重金属铅、砷、汞就分别是200吨、1100吨、5500吨。臭氧层被称为大地的保护伞,因为他可以拦住大部分紫外线,如果没有臭氧的话,一刹那,大地就会生灵涂炭。因为人们使用化学药品,南极上空已经露出了一个大洞。快来帮助我们的地球妈妈吧!快来救救我们的地球妈妈吧!读了地球妈妈的来信后我有了一个远大的理想和美好的愿望。我的理想是做一个终生的环保小卫士。让我大家都积极来保护地球母亲。起告诉我们的人家,我们的朋友,我们的邻居,还有我们的同学。请不要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龙头开小,人走关灯。请少用塑料袋,不要用一次性的碗筷杯盘。有能力的同学请一年种一棵树。我的愿望是当我们看到草坪里的花草时,再也不用看“请爱护花草”的标语牌。因为我们绝不会去践踏这美丽的话和翠绿的草,当我们洗手时也不会看到“节约用水”的标语,因为我们绝不浪费一滴宝贵的水。我们在也听不见保护树木,禁止乱砍乱伐的声音,因为我们拒绝用一次性筷子。到那时候我们又生活在蓝天绿水青山白云的环境中。环境是大自然赐于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应该珍惜它,植物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天然屏障;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臭氧层是大地的保护伞;淡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让我们都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热爱我们的地球吧!地球妈妈请放下,我们都会爱好您的,使您从新健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