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的信2
人类:
出于礼貌,我要先向你们问好。但是,你们做的那些事儿太让我生气了!
原本,我有一头翠绿色的秀发(森林),可是,你们这些无情的理发师,把我的头弄得光秃秃的,还害得小动物们无处栖息。
还有我的蓝色风衣(天空),不再烂的清爽,而是被工厂排放出的废气搞得乌烟瘴气,叫我想想就恶心!
其实你们这样做也在害你们自己:森林会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没有了它,你们就和新鲜空气说拜拜吧;天空不干净,你们一出门就看到乌压压的一片,心情能好吗?心情不好能工作好吗?工作不好那社会享用的资源怎么办?
这封信很简短,但你们要记住:地球要生气,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