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看着泛滥的塑料袋,漫山遍野的树根,空气中弥漫的烟囱、汽车等排除的废气,我不禁常常心痛。此时的您,该是多么不堪重负。可是,有多少人关注您的健康。作为您的孩子,我时常在想: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呢?
现在,全世界森林面积一年大约消失1700平方千米,排放800吨废气、14亿吨废水······诸如此类的例子还有很多,我不敢想象,地球妈妈,如果在这样下去,若干年后,您的身体会被糟蹋成什么样啊!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打算从自己做起,从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我去超市用布袋,去菜市场用篮子,减少白色污染。同时,我们家认养了小区里的几棵小树,好好爱护,并每年植树节每人植树5棵。外出时,我们家尽量少开私家车,采取步行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但是,光靠我一个人努力,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要倡导同学们一起参与环保。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一定能为您减去一些负担,使您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