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的信4
今天,我放学回家,到了家之后,我的眼前一亮,一个信封落在了我面前,我赶忙把它拾起来,上面写着:“致人类孩子的一封信--地球”,我心中一惊,忙把它拆开,上面写道:“致我亲爱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人类孩子:你们好!我是地球,是被你们称为母亲的,可你们在我的身上做了不少的坏事,使我的头发--树木,越来越少,我的血液--河流,越来越干涸,我的皮肤--土地,越来越干、裂,并且带有茫茫的白色垃圾······
孩子们,我今天去了“宇宙星医院”,我做了一个全面检查,可是,织女星医生,紧锁眉头,对我说:“地球阿姨,您的年岁不大呀,怎么能患这种病呢?”我就问:“医生,什么病啊?”“污之星”我大吃一惊,孩子们,“污之星”是我们宇宙中的大病啊,就如你们的癌症一样啊!织女星大夫说了,只要你们不再伤害我,还是会慢慢缓解的。
孩子们,据我所知,除我之外,还没有可你们居住的星球,即使有,也非常远,得好几光年。
保护我吧!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