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宝箱”2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地,我也不例外。它陪我度过日夜星辰,让我尽情地放纵,无拘无束的小天地,你们猜到是谁了吗?答对了,它就是我的百宝箱——书屋。
我的书屋虽不大,可不愧“书屋”,书桌上、书橱上、柜子里全都放满了书。我就像是一位文学家似的,拥有一笔宝贵的财富。书屋能让我与动植物耳语,和古代智者面谈,和日月星辰散步,还可以穿越时空,提前走到未来。
在这个小天地里,我的使命就是读书。而我读书的目的就是做一个不平凡的人,努力吸收各方面知识为的就是实现这个梦想,带着我们的科技在海洋中遨游,在那神奇的宇宙中探索、发现。读书,会将一个知识贫乏的小学生,逐渐变成一个了不起的天才;读书,它丰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让我不再觉得生活无味;读书,它让我学会了挖掘,学会了如何努力;读书,它能让我打开知识的大门,把我带到一个广阔无限的空地,让我拥有别人没有的知识,更让我真正体会到快乐!
书呀书!不知你有什么魅力,迷得我不知所措,只要有了你,我就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书是良师,是益友,既可细读,又可以用于消遣。我在书上丰收了果实累累,了解了邪恶和善良,感受到了人类聪颖和蠢笨。书永远是一笔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