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宝箱”4
我的百宝箱里,有两个宝贝。
一个就是可以把坏人变成“病人”的“受伤医药箱”。只要打开这个医药箱,里头有最粗的针,马上帮坏人打针,把他的屁股打得又红又肿。还有一种红药水,一点上去,他就变成蟑螂,我不想把他变成我最怕的老鼠,小叮当最怕老鼠呀!变成蟑螂的话,我就直接把他踩死就好了,很方便。还有一种ok绷,一贴上去,他就像有几百只跳蚤咬他一样,浑身发痒,越抓越痒。然后用“受伤医药箱”里最恐怖的“坏护士药膏”帮他擦药,他的皮肤就变得甜甜的,引得好多蜜蜂来叮他,把他变成可怜兮兮的病人,大家看了都很开心。
另外一个宝贝,就是可以把“坏人”变成“肮脏鬼”的“垃圾盒”。垃圾盒长得像一个饼干盒,里面的饼干看起来都好好吃,可是一咬到嘴里,就变成垃圾了,臭臭的味道,让他满嘴都臭气燻天,他忍不住吐了出来,很快的就弄脏他的衣服,变成一个大家都敬而远之的脏鬼,没有人要跟他做朋友。
希望坏人能多做好事,这样才可以上天堂。不然只好下地狱,这就是自做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