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宝箱”5
我的百宝箱就像一座房子,宽敞又舒适。红红的外观,喜庆又好看。
它的盖子上有一只可爱的小鹿和一只搞笑的小猪。小鹿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晶莹的水晶球,可爱极了;头上的鹿角像展开的红树枝美丽极了;红红的小嘴调皮地翘起,头上还戴着皇冠呢,真有点“臭美”,所以我叫它“鹿小美”。它的邻居是一只搞笑的小猪,它头戴绿色荷花小丑帽,身披宝蓝色斗篷,脚踏黄色溜冰鞋,最好笑的是它粉粉的小脸上闪着好奇之光的小眼睛和高高翘起的鼻子,它正在对小鹿摆pose呢,我叫它“猪大勇”。它们是一对好朋友,一起日夜守护着我的百宝箱。
以前没有百宝箱的时候,我的玩具们就像一群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似的撒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弄得房间一片狼籍。现在有了百宝箱,玩具们有了新家,我的房间整洁多了,在也不用左翻右翻地找玩具了。
其实我的百宝箱就是爸爸装茶具的盒子啦。我还收集了其它很多大人们不用的盒子呢,它们不但可以用来装玩具,而且还可以装书、装彩笔……既方便又整齐,还是废物利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