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宝箱”6
“‘数学百宝箱?’不就是电脑吗?”切,电脑又不是人人玩得起的。即使你玩得起,那资料又完全吗?“要不,是计算器?”你确定你那高智商的脑袋瓜还用得着这个小小的无聊的计算器吗?告诉你吧,事实上,这个“百宝箱”是书,但不是一本,而是一整套哦。
这套书的总名字叫:《可怕的科学——经典数学系列》,九本知识典籍与一本头脑训练营便可以把你的脑袋绕得晕晕乎乎,分不清东南西北。
先说第一本,也就是最基础的一本:《你真的会+-×÷吗?》刚开始我还不在意,结果一翻开,哇!八种运算定律以及公式足以把我的脑袋绕晕。我仔细又仔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等抬起头来时,已是眼冒金星……
下面的先不说了,说说《头脑训练营》吧。分为三个等级的《头脑训练营》是由简到难,只要你前两关都正确,后面的就不难做了。
这就是我的“百宝箱”,一个货真价实的“百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