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Hi,大家好!我是一个文具盒,英语名叫pencil,case。总喜欢穿一身笔挺的蓝色西装。
以前,我被挂在小店的货架上,和我的伙伴们玩耍,嬉戏,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一天,来了一个小孩来买文具盒,一眼就看中了我,把我买了下来。把我买下来以后,对我非常爱护。如果不小心把我弄掉地了,他会立马小心翼翼地把我捡起来,拍去我身上的灰尘。
我有四层,第一层放铅笔,第二层放尺子,第三层放橡皮,第四层放胶带。
大主人(爸爸)对我很好,轻拿轻放,但小主人(儿子)就对我不怎么样了。每次放铅笔的时候,总是差的我这儿疼那儿也疼。有时他的爸爸妈妈批评过他以后,他就拿我出气,把我使劲地摔在地上,摔得我腰酸背痛,可我从来不记仇。
每当我的小主人没考好时,我就鼓励他:“不要气馁,好好复习,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每当小主人考的很好时,我就会对他说:“不要骄傲,别忘了上次才考了八十七分呀!”听了我的话后,小主人立马就不骄傲了。就这样,我和小主人成了贴心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一个从来不记仇,善解人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