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Hi!大家好,我叫文具盒,长约15cm,宽5cm,像一个大大的长方体。我是个可爱的小东西,全身呈粉红色,上部是一个简单实用的小计算机。每当主人遇到困难时,总是按几下我,问题便迎刃而解了!我下部是一个99乘法表,老师提问时,主人回答不上来,只要朝我看几眼,便回答的有声有色!
我的内部分为2层。第一层是专门为钢笔兄弟,橡皮擦妹妹以及圆珠笔弟弟安置的。主人一打开我,就可以找到所需要的学习工具,并快速地将学习任务完成!第二层放是主人的money用的。主人很喜欢玩耍,也是因此,在玩中掉过不少钱。可自从有了我之后,主人玩是就将钱寄居在我这。等到用时,便拿出来。怎么样,我这个小银行还不错吧!
社会在一步步的向前发展,人际关系也搞得越来越融洽。为了追上潮流,我也结交了许多朋友:一富贵文具盒,有一个三层高的洋房,全身光滑美丽,呈流线形,一看就是富家子弟。二隐私文具盒,这是个非常隐秘的家伙,自从我认识他以来,从来都没有去过他的家。据说需要输入密码方可进入哦!
我的自述讲完了,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