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叫文具盒,是文具们的大管家。我已经伴随小主人两年了,是小主人忠实的伙伴。
我穿着蓝底白边的外套,上面画着兔八哥,兔八哥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还背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满了礼物,他手里还拿着一个玩具,微笑地看着你,好象在说:“这个玩具送给你。”小主人给我贴上了一张课程表,他每天都看课程表,提前把上课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我肚子里的成员可多了,有骄傲自大的钢笔,文质彬彬的铅笔,小巧玲珑的橡皮,性格坚强的直尺,学富五车的自动笔……当小主人写错别字的时候,橡皮会自告奋勇地跳出来。当小主人要画直线时,直尺会毫不犹豫地蹦出来。当小主人要写钢笔字的时候,钢笔会飞快地走出来。可文具中我的功劳最大。记得有一次,我摔到了地上,摔的鼻青脸肿,可里面的文具却毫发无损。
虽然我已经很旧了,但小主人仍很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