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文具盒的自述
Hi,同学们还认识我吗,肯定记得我,因为我是你们的得力助手吗,对吧,同学们?
我,粉红色的外衣,吸铁石便是我的扣子?我的胃可大了,直尺、三角板、自动铅、钢笔、中性笔、圆珠笔、橡皮统统被我“吃”下肚子。我真的很棒。
在我的家族有许多成员,我便是其中的一员。我的哥哥们都只有一层,而我有两层,正反都可以打开。我的正面有五个卧室,是给五个笔哥哥准备的,还有一个空方块是给橡皮妹妹准备的沙发,它们都在自己房间里鼾然大睡呢。上课了,是数学课,要画图,自动铅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忙从我肚子里跳到主人手中,像在说:“小主人用我吧!”。小主人就开始画了起来,一画错,橡皮妹妹就从我肚子里出来了,用身体在上面滚动,那就干净了。写小字时,钢笔吐蓝蓝的墨水,写出刚劲有力的字。到了写作文的时候,中性比就从我肚子里跳出来,萧萧洒洒如行云流水,写出美妙的文章。
小主人可喜欢我了,每天都给我擦身子,无微不至地呵护我,我真感谢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