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树8
“回来了!”只听妈妈一声大叫,我立刻马不停蹄地跑过来,一棵小树“站”在我眼前:粗粗的干上长满了小树枝,小树枝上又长出了小枝丫,小枝丫上又长出了许多小树叶,便形成了一颗挺立的小树……“快点帮我搬到阳台去!”妈妈说了一声,我和妈妈齐心协力把小树搬到了阳台,阳台上的小树很是威风,像一位勇敢的战士守卫着我们的家。
过了些日子,我去看了看小树,它长高了,长“胖”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向四周伸展着手臂。一片片绿叶一层摞着一层,不留一点间隙,小树不但叶子稠密,而且颜色碧绿,你看!那叶绿得那么浓郁,似乎每一片嫩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一阵微风拂过,绿叶好像在向我招手致意。
我爱我家的小树,因为它生机勃勃、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