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树2
我的家里有一棵小树,我很喜欢我们家的这棵小树,也很照顾它。
每天放学回家第一眼,我就会看看我家的小树。小树一直和我是从小长大的好伙伴,它有绿的叶子,长长的枝条。它是那么的碧绿,那么的可爱。每天看见小树,我会把不开心的事全忘掉。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小树好像在说:不要哭,我会和你一起玩。有时我和朋友为一点小事闹别扭,打架了,小树好像在说:不要打了,大家一定要好好玩。我是多么喜欢我家的小树啊!它就像军人叔叔一样一直站在那里,为我遮风挡雨,安慰着我,关心着我。
我爱小树,我要和小树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