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树,因为它给小鸟带来了家。我爱小树,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环境。我爱小树,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蓝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海……
我爱小树
我爱小树,我非常希望在我家的门前种一棵美丽的小树。虽然我的家门前有一棵小树,可是过了一年、两年、三年……都没有长大,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我,有人不爱护树木,不保护环境,往里面倒汽油,所以这棵小树长不大,长不高。我听了,伤心极了。
有一次,我和妹妹还有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小山上玩。可是到了小山上,却看见许多小树都没有了,有些大树也只剩下光秃秃的木桩,我们垂头丧气的跑下了山。
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小树说话了,它说:“你们人类不断的灭绝我们,其实是在灭绝你们自己啊!没有了我们,下大雨时会发洪水,太阳大时又会发旱灾。只有给大地披上绿装,你们才能有个美好家园啊!”
所以,从现在起,没有爱护小树、保护环境的人,请你们不要在伤害我们的小树朋友啦!
我爱小树,我要和你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