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炎热的夏天刚刚过去,秋天就来到了。
几棵高大的柿子树上缀满了沉甸甸的柿子,一个个像涨红了脸的小娃娃;在柿叶的映衬下那么可爱。
河两岸绿得发暗的树木,让秋天给绿叶边镶上了一道金边,让河面上有了一种羞人的色彩。你看,那棵银杏,一件绿里透黄,黄里透绿。捡起刚落再交钱的一片银杏树叶,瞧,它形似折扇,又如鹅掌,深黄色的叶脉连着细细的叶柄。越看越像折扇,仿佛天上的那位神仙撒下了一把把折扇,飘落在人间,立刻那扇子就变成了蛮熟的黄叶。
田野上,好像盖上了一条美丽的毛毯,这儿一片金黄,那儿一片绿油油,组成了一幅迷人的画卷。瞧!金灿灿的稻穗像金色的波浪,随风起伏着。一阵微风吹来,又好像一位位少女在翩翩起舞。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谷呢!
树下的花儿五彩斑斓,一种一种各有各的特点,一朵一朵的姿态。一阵微风吹过,菊花儿向人们点头,像在炫耀自己美丽动人的身姿。草儿给大地铺上了软绵绵的绒毯,我们可以再草地上打滚,玩耍嬉闹,做自己喜欢的娱乐活动。
啊!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