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6
我喜欢这迷人的秋天。
你瞧,水果堆上的苹果,红得那么鲜艳,散发出香甜的气味;黄澄澄的鸭梨,一个个挺着大肚子,让人看了直流口水;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明亮的宝石;石榴张开了大嘴,正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菜园里的茄子像个紫色的小灯笼;萝卜青青的叶子,露出了一点红红的脑袋,像个怕羞的小姑娘;白菜像是怕冷似的紧紧地抱在一起。
庄稼地里的玉米像一个个列队的士兵。玉米旁边种的是大豆,豆秧上挂满了毛绒绒的豆荚,里面包着胖胖的“小宝宝”。
花园里的一串红像火一样 ,牵牛花像个紫色的小喇叭,胖胖的菊花含苞待放……
树叶黄了,秋风一吹,飘飘悠悠地往下落,像一只只蝴蝶似的翩翩起舞,又像在告知人们秋天来了。
啊!秋天真是丰富多彩。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