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她拥有者一个五彩斑斓的颜料盒,把各种颜色送给大地;她还拥有好多好多好闻的气味,把各种香甜的气味送给果实。
迷人的秋天
秋天来了,天那么高,那么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飞奔的骏马;有的像绵绵的羊群;有的像洁白的花絮。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它们“嘎嘎地叫着”,像是在说:“天气凉了,我们要去温暖的南方去过冬了,再见,小朋友们!”
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准备迎接下一次奥运会。大豆摇起金色的铃铛。花生躲在地下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棉花吐出洁白的花絮……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啊!
树林里,银杏树、柏树、杨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像蝴蝶一样纷纷杨杨地飘落下来。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像一团跳动的火苗。只有松树、柏树不怕冷,像一位战士一样,和冬天的风雪作斗争。
果园里,苹果树上的苹果落下来了,散发出了阵阵诱人的香气。石榴咧开了小嘴,露出了晶莹剔透的果实。晚上,星星晶莹透亮,真美啊!
我爱美丽的秋天,我爱香甜的秋天,我爱迷人的秋天。总之,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