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5
万物都各是一扇门,每扇门的钥匙都不相同。但是,却有一把万x钥匙能打开任意一扇门,它就是“理想”,远大的理想就是开启万物的钥匙。
小草,由于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由于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鹰,由于有了理想划破长空;青年,由于有了理想艰苦奋斗……我也拥有我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房型设计师。
初次了解设计师的时候还是都亏了一部电视剧《放羊的星星》,当时我就迷上了里面的珠宝设计师“夏之星”,鲁莽的决定长大了要成为一名珠宝设计师。可后来妈妈说,当珠宝设计师会很累的,还得看你这个珠宝设计师有名吗?不有名的话,不仅累,而且工资又少!后来我家搬房子了,一个120平米的“大房子”,我开始对房型有了了解,同时惊叹房型设计师的鬼斧神工,而且房型设计师只要画房型,假如得到认可,工资就要几百万,最后我迷上了房型设计。
我不懂怎么努力,不过我有本素描本,在上面记录着我的设计,虽然如此稚嫩,但我真的感到很高兴。现在,我去一个地方就能把它的大概房型画下来。
我有着这个平凡的理想,在我心中扎了根,因此我要为了我的理想,把握每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