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9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摄影师,走遍全球,拍下最美丽的风景。
我喜欢旅行,热爱摄影。好像是天生就喜欢的,没有什么太多的他人的因素。每当我看到美丽的风景,就忍不住将它拍下来,成为我美好的回忆。后来,爸爸为了能够实现我的愿望,专门买了一套专业设备,还带我去各地旅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去天津的时候。我跟爸爸用了一个周末的时间,去天津游玩。我最喜欢拍夜景。因为每个地方的夜景都是非常美丽、让人难以忘怀的。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我拍摄下了天津解放桥四种不同的颜色。当时真的特别兴奋,那是我第一次用专业的设备拍摄出来的夜景。后来,爸爸还让我学习构图,因为只有学会构图,才能够拍出美丽的风景。
记得有一次,我在网上看到了云南丽江的图片,当时我就被那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我把云南,立为我第二个要去的地方。
三句话不理本行。要想拍出好的照片,设备是很关键的一点。只有现在认真学习,将来挣很多钱,才能够买得起好的设备。
为了我的理想而去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