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10
理想,多么美好的字眼!人人都有理想,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有的人想当一名市长,而我想当一名医生。
在哪个周末,我和妈妈去看外公,妈妈进了病房,我在外面玩,一则广告出现在我的眼前:一个医生为了不让病人受苦,下班了还继续工作。我这才明白了“白衣天使’’的真正含义。在那一天,我心里就产生了当医生的理想。
我想成为一名医生,给病人作一种治百病的药,让他们远离病痛的折磨。我想成为一名医生,就要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帮助病人离开痛苦。
我亲眼看见外公在痛苦中死去,可自己却无能为力。我又增加了自己当医生理想的决心。
我要为理想读书了,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