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4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有很多,如机械学家、发明家、工程师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发明家,因为发明家可以发明创造很多新的东西,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方便,为人类造福。
托尔斯泰说过,理想是指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我的理想和目标很明确,为将来成为发明家而奋斗。试问当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奋斗,中国能不强大吗?既然要做发明家那就要从小开始培养,但是,要做发明家可不是这么容易的,
首先要做一个正直、勇敢、诚实、有品德的人。
如今我已经开始学“机器人”了,虽然学“机器人”当不了发明家,但是,这是当发明家的基础,不会拼装怎么当的了发明家呢?
我是不会放弃我的理想的,我会为实现我的理想而加倍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