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3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都有自己五彩斑斓的理想,工人、教师、警察、医生……每一个理想都那么美好,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执着。为了理想,都不屑的去努力,让瑰丽的理想变成现实。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医生。因为在去年的一天,老奶奶因煤气中毒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一个星期五晚上,妈妈说要带我去医院看望老奶奶,来到医院,进了老奶奶的病房,看见一位护士和奶奶正在照顾他。
我一定要学好语文,数学,还要学好科学,因为科学中有关于人体的知识。学好音乐,为病人唱歌,学好美术,和住院的小朋友一起画画。
前途不能全无风波,但我充满信心,我有信心冲破各个难关,去追求我的理想,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