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宇航员,有的人想成为明日之星……而我却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我的理想
也许你们会问我为什么想成为老师?这得从我班主任老师说起了,从开学到现在,老师用自己的智慧为我们打开了知识宝库的大门,她教育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她的形象永远印在我的脑海之中,我也是因此下定决心要当一名像她这样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教师!
我想,十年以后,那时我的理想可能实现了:我站在神圣的三尺讲台上,面对着我的学生们,毫无保留地将我的知识全传递给他们,把他们引进知识的海洋,用我智慧做成一把把金灿灿耀眼的钥匙,打开知识的大门,让孩子们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想象着我教过的学生:有的手握步枪,守卫着祖国的安全;有的站在复杂的实验室,破解人类解不开的谜团;有的坐在宇宙飞船里,飞向太空,探索着辽阔的宇宙的神奇奥秘……每每想到这些,我都会感到无比自豪,无比光荣!
这,就是我的理想!它成了我强大的前进动力!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将来的一名人类的灵魂工程师——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