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飞机的自述10
Hello!大家好,我叫航天飞机。我虽然长得怪怪的,但是我的本领可大了,下面,听我给你讲讲吧!我,长着一对尖尖的三角形翅膀,尖尖的脑袋和方方的尾巴。我能转眼间飞得无影无踪,我从东海之滨到帕米尔高原只需飞行七分钟。
可普通飞机就不一样了,它们得飞行四个多小时呢!我可是比刘翔还要刘翔哦!我一出马,能把普通飞机吓个半死,因为我飞起来能飞几十万米高,普通飞机就比我差多了,看,我厉害吧!我们航天飞机是一种航天运载工具,可以反复使用。我们通常被设计成火箭推进的飞机,返回地面时能像滑翔飞机那样下滑和着陆。航天飞机为人类自由进出太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是航天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听完了我的介绍,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