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飞机的自述6
大家好!
我叫航天飞机,我长着三角形的翅膀,尖尖的脑袋,方方的机尾,我是个庞然大物,有25个成年人那么高!
我的速度和飞的高度是普通飞机的好几十倍。我每小时能飞5000多公里,而普通飞机每小时只能飞500到800公里。我能飞离地球几十万千米以外,而普通每小时只能飞2万多米高。
我的作用可大了。我能带人类去别的星球探险,实现人类去太空遨游的梦。我还可以运载人造卫星,回收人造卫星。人造卫星出了毛病,我会飞上太空,伸出巨大的手臂,把卫星抓回机舱。然后,带回地球,让人类来修理。人类要发射卫星,他们就把卫星放入我的机舱,我把卫星带上太空,然后,把它放入轨道。这样就成功了!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人类会发明更加先进的航天飞机。小朋友们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