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飞机的自述2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航天飞机,你们别以为我就是火箭或飞机的一种,错了,我就是我——航天飞机,是火箭和飞机的结合体。
我长着尖尖的脑袋,方方的机尾,三角形的机翼,扁圆形的机舱......机舱外面还会印上建造国家的国旗呢。
我比普通的飞机飞得高,飞得快。普通飞机能飞到二万米高就不错的了,我却能飞到十万米高,还能冲破大气层,怎么样我飞得够高吧?我呀不光飞得高还飞得快呢,普通飞机的最高时速为9000千米,而我的时速是28800千米,可见我飞得够快的吧?
我的用处是在太空中释放和回收人造卫星。卫星出现毛病,我会伸出巨大的手臂把卫星捞回机舱带回地面来修理呢。还可以进行星际观测,军事、地理观察及拍照......
怎么样?见识到我——航天飞机与普通飞机的不同之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