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的自述9
我是一个不仅外表漂亮,而且又实用的文具袋。在我的外套上,有一只正在弹钢琴的阿狸,就像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还有一只扇着扇子,一脸得意,好像遇到了什么好事。加上淡蓝色的背景,更是可以让小主人的眼睛休息一会。
我的里面还住着一群可爱的小伙伴。有形影不离的铅笔弟弟和橡皮哥哥,还有一堆小情侣钢笔小姐和修正液先生,有黑笔姐姐和直尺妹妹。
每当我要写字时,铅笔弟弟和橡皮哥哥就会来帮助小主人,所以小主人总是得优加三颗星哦!不过有时调皮的铅笔弟弟也会贪玩,一不小心就跳到格子外面,不过不怕,因为他有这个形影不离的哥哥来帮助他,只要橡皮哥哥轻轻从痕迹上滑过,警报就会解除。
每当小主人要写钢笔字时,文具袋就会派美丽的钢笔小姐和帅气的修正液先生来帮忙。钢笔小姐跳出优美的舞姿,每一个动作都完美到位,可还是不小心跌倒啦,这时她的男友扶起她,在钢笔小姐跌倒的地方涂出白色的液体,盖住了错字,所以他们两的感情十分的好。
黑笔姐姐写出的作文总是那么生动,直尺妹妹总能画出那么直的线……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我热爱我的文具袋,我热爱他们每个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