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的自述7
我是一个漂亮而特殊的文具袋,是为庆祝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而设计的,是小主人的妈妈专程从北京把我买回送给小主人的。
我全身都是采用环保的布艺材料制成,底部色彩是绿色的,上面画着五个活泼可爱的奥运福娃。我有一个大大的肚子,那可是一个“百宝箱”,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有钢笔、铅笔、水笔、橡皮、尺子等一一俱全。在我的背上还有一个隐秘的小兜兜,这里可藏着我和小主人的秘密呢!
你可别小看我这个小小的文具袋呀!我对主人的帮助可大了,只要主人在学习中需要什么文具,打开我的“百宝箱”就一切都没问题了。主人也很爱我,说我是他学习中不可缺少的宝贝,所以他每天都带着我,形影不离。有时我弄脏了身体,他还会帮我洗澡,把我洗得干干净净得,我越来越爱我的主人了。
我真是一个快乐而自豪的文具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