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体柔软,是用帆布做成的。我身长20厘米,宽9厘米,是标准身材。身子里面还有一个白色的开关——拉链,它可是我身体重要的一部分。我喜欢穿一件紫色的外衣,上面有公主的图案,只见她戴着雪白的小花,身穿粉红色的连衣裙,真是美丽极了!
我的肚子很大,打开拉链,里面躺着聪明能干的钢笔哥哥,小巧玲珑的直尺姐姐,舍己为人的橡皮妹妹,还有调皮可爱的铅笔弟弟。
当小主人要写习字册时,钢笔哥哥就会跳出来,帮小主人写出工工整整的字来。当小主人要画分数格时,直尺姐姐就会迎出来,为小主人画出笔直的分数格。当小主人要写铅笔字时,铅笔弟弟就会从被窝里钻出来,帮助小主人完成作业。当小主人写错字时,橡皮妹妹就会挺身而出,帮助小主人擦去错别字。
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他可喜欢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