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的自述8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文具盒。
我穿着天蓝色的“外衣”,最新的拉链,四层内夹,怎么样?酷吧!这是小主人给我最新改造的。
我的功能很多,如小主人的文具、放一些小主人要用细小的东西、夹层里还一些对小主人比较贵重的物品。
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刚刚把一元钱放在抽屉里,就转身和他的好朋友戴亚芃说话了。当小主人回头的时候,刚刚放在抽屉里一元钱不见了。第二天,小主人吸取了昨天给他的教训,把一元钱放在了文具盒里,那时“我”还是一只“小朋友”胆子很小。小主人的手一伸出来,我害怕地缩了一下。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小主人。小主人把一个我不认识的东东放在了我的夹层内。我细心的照顾一个我不认识的东东。晚上,小主人拉开我的最新拉链,惊喜地发现那个我不认识的东东——一元钱。从此,小主人把一些比较贵重的物品都放在我的夹层里!
怎么样?听了我的自述,你应该熟悉我来吧?我就是一只可爱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