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的自述5
哈!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史迪奇。不要把我认为真的史迪奇,其实我只是个动画仿品的文具袋呦。
我的外形是蓝色的。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眼睛下面,还有一张大嘴,看起来很滑稽。在我的背的下方,有一条可爱的球星尾巴。头顶上有个拉链,拉开就是我的大肚子了。里面有三栋居民楼,第一栋住着顽皮的孩子,第二栋住着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最后一栋住着白发苍苍的老人。尺子妹妹、钢笔哥哥都是我最好的伙伴。
每天早晨,小主人带着我来到学校。第一节课,老师让小主人用铅笔绘图。铅笔妹妹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站在纸上画了起来。一不小心,小主人画错了,橡皮哥哥从肚子里钻了出来,赶紧原地擦了一下,这时的纸晶莹透亮,干净极了。小主人拿起我来又蹦又跳。
中午,我常常被留在教室里。这时我和伙伴们比“谁的功劳大”,只听旁边的灰色袋说了起来:“我都有三栋居民楼了!文具很齐全的。”我一定要比过他,于是我跑到演讲台上说:“小主人最疼爱我了!把我擦的洁白透亮!”这时所有人都败下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