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的自述10
嘿!大家好!我是文具袋小姐,小主人的一切学习用品都归我管,怎么样,很神气吧!
我的形状是圆柱体又矮又胖,我铺开是一个长方体,左边的袋子放的是圆珠笔、水笔和钢笔,右边摆放着铅笔,尺子,橡皮和修改液。我表面的图案可是很漂亮呢!小兔的脖子上有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小兔的下面则是用蕾丝边做给小兔的花裙子,怎么样,很可爱吧!
我呢,不但外表美丽,工作起来也是非常认真的。
今天,我又同往常一样开始点名。“圆珠笔”,"到“。”水笔“,”到“。”修改液“,”到“。”橡皮“,”到“。”尺子“,”到"."铅笔......铅笔.......。咦,铅笔小朋友去哪了呢?我急忙命令大家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它,原来,它还在睡觉呢?
小主人上课时,我便会目不转睛的看着小主人认真学习的样子,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小主人会用到这些小朋友们。小主人需要写字时,我会派圆珠笔去帮她,写错字时,我会派修改液去“干掉”错别字。我可是对工作很认真呢!
小主人是很疼爱我们的,可是她的朋友们却不是那么“温柔”。遇到他们,我们总是摔倒,圆珠笔摔得“头破血流”,橡皮也伤累痕痕,但为了小主人,我们只好忍了。
怎样,我算是淑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