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的自述4
Hi,大家好,我是文具袋,来自中国,我有一个善良美丽的小主人,为了回报她,我会伴随着她度过风风雨雨,岁岁年华。
我,身披粉红色的连衣裙,上面有一个正在微笑的米妮;米妮穿着一件镶满宝石的礼服,看起来美极了!再往上一瞧,呀,头上还戴着纯金制成的皇冠。我有三个卧室,第一个住着整天昏昏欲睡的钢笔兄弟们,他们三个各穿各黑、红、蓝不同颜色的礼服;第二间住着热爱音乐到极致的橡皮小姐,现在她正在拉小提琴呢,你静下心来认真地听,便会听懂其中优美的旋律,多么美,多么动听;最后一间住着水笔,圆珠笔,自动铅笔这个大家庭。
记得有一次,课间小主人下课要练习跳大绳,所以没有把我放进书包里,结果我被一个人孤零零丢在路边,又被她不小心踩到了,小主人发现后,她赶忙拿起我把我洗干净,我感受到了小主人是多么的爱我。
我为我有一个爱护我,关心我,呵护我的小主人而自豪,我也一定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去尽职尽着地为小主人服务。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小主人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