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的自述6
嗨!大家好!我是主人的新文具袋,我很高兴认识大家。
我可不同于其它文具盒,这些文具盒都硬硬的,小主人不喜欢他们。而我是文具袋。我的身体非常柔软,是布做成的。布上印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正站在天空下向你窥视。他身边的泡泡星星正悠然自得的在半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在半空睡大觉。我宽5厘米,长11厘米,是标准的“文具袋身材”。我因为有这样的身材而时常哈哈大笑。
我有三层能装文具的袋子。第一层里面住着橡皮小弟,他们在里面有说有笑。有的时候,也会打打小架,可生活也很快乐。第二层里面住着铅笔一家,他们经常和橡皮小弟玩擦字游戏,也会谈谈心,说说话,生活很温暖。住在第三层里面的是钢笔大叔,他是最安静的一个,他常常一个人仰望天空,不知在想什么,似乎他对这种平淡无奇的生活不满意。
我虽然在平时都默默无闻,可是每当主人要写作业时,我就会挺身而出,为小主人服务。我的作用可大了。平时可以帮小主人放文具,保证文具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七零八落了。小主人还会用我来装一些糖,或其他小玩意儿。
这就是我这个平凡而又富足,让小主人喜爱的小文具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