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的自述3
嗨!大家好。每个学生都拥有我,我心甘情愿的为大家服务。知道我是谁吗?哈哈,对了!我就是一个文具袋,我的主人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小女孩。想了解我吗?别急别急,就先从我的外表说起吧!
瞧!我穿着一件天蓝色的外衣,上面画着可爱的小兔子米菲。这个小家伙站在花丛中,仿佛怎么也欣赏不够着这朵朵鲜花,连我也想拉上小主人进去转一转。小主人为了把我打扮的再漂亮一些,还在我的拉链上挂了一个小盒子。小盒子里面装的有一些铜钱,摇一摇,就会发出清脆的金属撞击声,真像一个小铃铛。
我一共有两层。第一层很小,修正贴,课程表,便签纸等一些小东西在这里安居乐业。第二层里,铅笔妹妹,橡皮弟弟,尺子大哥和一些文具朋友们则在这里“呼呼”地睡大觉呢!我的肚子很大,所以小主人经常把我喂得饱饱的。
小主人十分疼爱我。有一次,小主人因为整理书包时,太匆忙因此没有把我放到书包太太的大肚子里,我便眼睁睁的看着小主人带着其他的朋友们跟着小主人一起越走越远,直到出了家门。“小主人真坏!她一定是故意不带我的。”我开始埋怨起来。可我转念一想:呀!她一定是忘记带我了。我开始为小主人担心起来。要知道,
我可是小主人的宝贝呀!“小主人要是忘带了我,她一定很着急吧!”果然,小主人放学回来之后,轻轻地捧起我,眼角还有一滴泪水。“她一定是忘了带我才伤心成这样的。”我这样想着。我轻轻的对小主人说:“小主人,别哭了,下次一定要带我哦!”小主人仿佛听懂了我的话,抹去了眼角的泪水,微微的点了点头……
小主人爱我,我也爱小主人。真希望我能陪伴小主人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