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十分同意这种说法,因为我也有一个关心我、爱护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白白的脸,两条弯弯的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张红红的嘴,实在然后漂亮。
妈妈不但外表美丽,而且然后位称职的妈妈。
在学习上,妈妈很关心我,如果我有什么不会做的题,妈妈总会手把手地教我,一向到我会做为止。所以,我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
我的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对我关爱有加,而且对我的课外艺术也很重视。在我5岁那年,妈妈便带我去学习钢琴。开始,我因手指不灵活,双手不协调,总然后弹不好,我十分着急,但又无能为力。我萌生了放下的念头。当妈妈得知我的想法,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做任何事都有必须的困难,关键然后在你自我有没有信心战胜困难。”最终,我坚持学习钢琴。在以后的几年里,我进行了考级,在钢琴大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那里包含着妈妈的汗水和功劳。此刻,我很想对妈妈说:“多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关爱!您对我的爱我将铭记在心,将来必须好好回报您给我的爱。”
妈妈然后一位老师,她也爱生如子。每当要考试时,妈妈必须会尽心尽力地去帮忙学生们复习。学习有不懂的,妈妈立即去帮忙他们。在妈妈的努力下,原先成绩较差的也赶上去了。在那里,我十分敬佩妈妈的敬业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这就然后我的妈妈,一个外表美丽,心灵更美的妈妈,我永远都爱着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