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来自母亲的爱。每个母亲都有一颗最诚挚的心,包含着最真挚的爱。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她长着柳叶眉,一双大眼睛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梁上面架着一副眼镜。妈妈不仅对工作兢兢业业,对我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也尤为关心。
记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时,天正下着大雨,我上楼梯的时候,总觉得头重脚轻,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劳累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来,见我躺在床上,摸摸我发烫的额头,看着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话没说,披上雨衣背着我向医院走去。一路上,风叫吼得更厉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风雨无情地向我们袭来。到医院后,妈妈给我挂了一个号,医生给我打了针,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我醒来时,发现妈妈正坐在床边。见我醒了,妈妈嘴终于露出了笑容,我望着妈妈湿漉漉的衣服和头发,点了点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妈妈像个辛勤的园丁,不断地鼓励我,不辞辛苦地培育我。我要努力读书勤奋学习,回报妈妈。
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