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所有的妈妈都疼爱自己的孩子,所有的孩子也爱自己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会计,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人,每天除了上班,还要照顾生病的姥姥,还要督促我完成作业,还有各种辅导班,真是太辛劳了。我的妈妈会做各种各样好吃的,她炖的肉特别香。我特别喜欢妈妈做的炸酱面和炒茄子,每次我都要吃好几碗才过瘾。
我学钢琴已经三年了。练习钢琴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但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妈妈都会克服各种困难,坚持陪我练习。当我遇到了困难,有了退缩情绪时,妈妈会鼓励我别放弃;当我有了进步,想翘尾巴时,妈妈会提醒我别骄傲。
去年暑假,我要参加一场钢琴比赛,需要穿燕尾服。时间很紧,妈妈跑遍了济南各大商场也没有买到,妈妈着急得要命。当时是济南天气最热的时候,空气像被火烧过一样。妈妈又急又累,都中暑了。后来,还是妈妈灵机一动从互联网上给我买到了一套。
正式比赛的那一天,我穿上妈妈给我买来的精致华丽的燕尾服,心里想:我一定要好好地弹,给妈妈争光!比赛中,我熟练地弹奏着比赛曲目,最后,我取得了二等奖。陪我来比赛的妈妈非常高兴,脸笑得像绽放的花儿一样,比我都高兴!
妈妈说我是她的心肝宝贝,我心里更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