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个子较高,身材有点胖,你看她那乌黑发亮的头发,看起来好像才是二十几岁呢!妈妈有一对又细又浓的柳叶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特别的有神,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情的话,她只要看着我一眼,就能知道我犯错了还是没有犯错。她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爱笑的嘴,她一笑,两排洁白的牙齿就会露出来,这些和她那圆圆的脸配在一起,真是让人觉得可爱又亲切。
我的妈妈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情况。
记得有一次,学校进行英语考试,等试卷发到我的手里时,我发现,这次考试考得很差,心里暗暗地想:回到家里,妈妈看了这分数一定会打我的。放学了,我回到家中,小心翼翼地把那张英语试卷交给了妈妈看,可是没想到妈妈竟然没有打我,而是仔细帮我分析了错误的原因,并耐心地说:“以后只要多听英语磁带就好了。”我就按照妈妈说的做,果然,第二次考试我就考到了一个好的分数。
妈妈在生活上也非常的关心我。
记得还有一次,我在小河边玩,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给绊倒了,我哭着跑回家里时,妈妈看到了,连忙跑到房间里,拿药膏给我涂,之后再用手帮我揉一揉,最后还让我躺在床上休息。她的动作是那么的轻柔,她的眼神是那么的温和,我顿时感到身体一点也不疼了。
妈妈对我真好,我非常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