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们都知道母爱是数不清的。妈妈对我们付出了多少,就像那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我的妈妈也很关心我。让我来讲一讲我的妈妈对我的爱吧。
前一个星期我发烧了,妈妈马上从工作单位跑了过来。妈妈手里拿着药,带我来到办公室。她对梁老师说:“她爸爸今天刚好上课,早上我摸过还好好的,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发烧了。外面凉,我们先在这避一避。”“好的,没问题”梁老师回答,后来梁老师又将她的披肩给我,让我既喜悦又温暖。妈妈客客气气的谢过老师。
妈妈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给我穿上,然后急忙把药倒进饭盒里,再把水倒进去。稍微凉了一下,妈妈就端给我喝。
“以后哪里不舒服,就要跟老师说,知道吗?”妈妈边摸我的头边说。
我回答道:“嗯,好的。”
这时刘老师进来了,她看见妈妈没有穿外衣,就要把她的外衣脱下来给妈妈。刘老师一边脱一边说:“天气冷,来,衣服给你。”妈妈见了连忙说:“谢谢,谢谢,我穿了两层呢,你一样要穿暖和。”
两个人你谦我让,让我非常感动,老师也像妈妈一样爱我。
妈妈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数不清,母亲的爱藏在行动里。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