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柔的步子,走到了田野,小草就从大地母亲的怀里钻了出来。可爱的燕子,调皮的麻雀,都在空中飞翔着,还叫个不停,就像在说“春天来了!”
春姑娘走到大树下,在树在阳光下伸展着嫩绿的枝条。
春姑娘跨过小河,小河里的小鱼又开始了追逐嬉戏,有的钻进石缝里,有的躲在水草里,还有一群一群的小蝌蚪正在四处寻找自己的母亲。
春姑娘走过美丽的大花园,花儿便竞相开放,你看那些花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正在比美呢!
春姑娘走过城市,城市变得更热闹了。小朋友们正在空地上放风筝,你看,那只凶猛的老鹰,目光锐利,身后还飘着几十根棕色的大片羽毛,那是我的风筝,因为我长大后想当动物学家,去研究世界上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