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暖风习习的春天飘然之至,我们脱下厚厚的棉袄去寻找春天。
我们走在马路上,路边的柳条儿吐出了嫩嫩的新芽,不再光秃秃的,一阵微风吹过来,柳条儿随风飘动,柳叶也跟着翩翩起舞。
我们来到田野里,小草悄悄的探出了脑袋,唤醒了沉睡的大地,麦苗儿也换上了一身更加翠绿的衣裳,在微风中尽情地享受春天的气息。瞧,远处传来一阵阵叽叽喳喳的声音,原来是小燕子拍打着俊俏轻快的翅膀,排着整齐的队伍不知疲倦的从南方飞了回来,唧唧的叫着,像是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我们来到果园里,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桃花和梨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着,桃花红红的像小姑娘那羞红的脸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梨花雪白雪白,在阳光下感觉格外耀眼。春天在桃花梨花的装扮下,感觉更加绚丽多彩!
啊!真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景色宜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