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春天像个爱打扮的小姑娘,披着绿色的春纱,戴着七色的花环,乘着微风来了。
春雨沙沙沙地下着,春风呼呼呼地吹着,春雷轰隆隆地响着,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燕子背着小剪刀剪着春风飞向北方。森林里百鸟争鸣,万紫千红的鲜花争奇斗艳,有红的,有紫的,有黄的,还有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草原上长着嫩绿的小草,就像铺了一张绿色的地毯。田野里,春苗青青,油菜金黄。春天就像个伟大的染色家,把大地染成了五颜六色。解冻的小溪发出叮叮咚咚的琴声,小溪里鱼儿吐着水泡,鸭子尽情地洗澡,岸边的柳树发芽了,它在梳理自己长长的头发。春天来了,来到我们的校园里,孩子们脱掉厚厚的棉袄,换上薄薄的衣服,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奔跑,做游戏,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
春天的美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春天多么美好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