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百花园玩儿。走进园内,抬头看见天空中飞着很多风筝,有三角形的、有后面带着长尾巴的、有大雁造型的、还有熊猫的,五彩缤纷漂亮极了,原来是一群大人和小孩在放风筝。啊,春天是放风筝的好季节!
春天来了
沿着主干道走,有四大块长方形的花圃,里面长着各种不知名的花,有白色的、有水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黄紫相间的,尤其是黄紫相间的花,只要微风轻轻一吹,它们就像一群蝴蝶飞舞一样摆动着,美丽极了。
主干道东边花园里有好多梅花,颜色各异。有一株梅花树上开满了粉色的梅花,我忍不住跑到树下,摆了一个酷酷的造型,让妈妈给我拍照。突然,我发现一只小蜜蜂在梅花上采蜜,我连忙说:“小蜜蜂好辛勤呀,把它给拍下来吧!”妈妈赶紧举起手机,给可爱的小蜜蜂拍了个视频。
梅花树下长着青青的小草和绿绿的青苔,还有一种长着三片叶子的小草,每片叶子分别像一颗爱心。有许多这样的小草连成一片成为一个草坪,给春天送来了一片绿色。
花园里还有垂丝海棠、红叶石楠、木瓜树,它们的枝丫上刚刚长出嫩嫩的小芽,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