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春姑娘飞到了高山上,用温暖的阳光融化了山顶的积雪。小溪一路唱着欢快的歌儿,从山上流下来。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嬉戏。春姑娘手拿画笔,给大树画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衣裳。给山上的小草画上了一层翠绿的地毯。她把整个大山妆点得生机勃勃。
春姑娘来到森林里,森林里立即变得热闹起来。小松鼠在树枝上蹦来蹦去,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最有趣的是小猴子。它一会儿在树上荡秋千,一会儿向大家做个鬼脸,非常可爱。动物们在春姑娘的指挥下,奏起了一首欢快的《春之声》交响曲。
春姑娘飞到结冰的湖面,冰融化了。青蛙从冬眠中苏醒了,它伸伸腰,打个哈欠,欢快的叫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小鱼小虾在水面上快快乐乐的嬉戏玩耍。此时,湖面上成了一个欢腾的世界。
春姑娘飞累了,来到我们的学校,歇歇脚。她正想躺在草地上打个盹,突然,草变绿了。学校的桃花笑红了脸,柳枝摇动着绿色的长辨儿,小燕子唧唧喳喳的叫着……这时,我们的学校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花园。
春姑娘飞变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小草变绿了,百花盛开了,河水变清了。布谷鸟在阳光的照耀下,欢快的叫着:“春天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