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美丽的春姑娘经过冬天漫长的跋涉,终于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春姑娘拿出神笛,吹起了一支和谐的“绿之曲”。小草听见了,好奇地探出小脑袋,破土而出,虽然身小力薄,但生命顽强。它把光秃秃的土地染成了绿色,远远看去,好一片绿色的海洋!
春姑娘拿起一面绿色的旗帜,指向柳树。柳树姑娘急忙甩起长辫儿,甩出嫩绿的叶子,抽出新的枝丫。微风袭来,仿佛绿色的仙子在翩翩起舞。
春姑娘放开歌喉,唱着一首动听的“春之歌”。玉兰花听见了,连忙脱掉冬天穿着的棉袄,换上了一条连衣裙,弹响了大自然的琴键。
田野里,农民伯伯种下了希望的种子。春姑娘的手指又弹响了雨的竖琴,“刷刷刷”,小雨浸湿了田地,滋润了麦苗,麦苗伸长脖子,东瞅瞅、西望望。它喝饱了雨水,随着微风跳起舞来。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啊。
春天来了!我看到了她;我摸到了她;我听到了她;我闻到了她……啊!这就是春天,充满希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