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之间过了四年,空气变得新鲜,小溪变得清澈,原本光秃秃的草地上种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人们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2020年的世界
原本一模一样的电线杆现在每一个上面都有一个花篮,花篮里边都有许多花,有:郁金香、玫瑰花、百合花、海棠花、牡丹花。成了“空中花园”,鸟的乐园。
还有那新式游泳馆,已经有了服务模式。它既可以下去游泳,又可以变出许许多多的机器人来送给从来没有吃过的水果和食物呢!
如果有人在深水区里溺水了,游泳池里的水会自动减少,直到他能游动了才停止。上岸后如果渴了,机器人会给我们可口的可乐喝。
游泳池是用“新式铁”做成的,十分坚固。它的特点就是有一双“铁翅膀”它飞得高,飞得快。如果游泳池里的水干了,它会自动放满,不需要放水。
我爱20xx年的世界,20xx年的世界真美呀!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2020年的世界2
大年初二的傍晚,天色刚刚暗了下来,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得要爸爸、妈妈带我们去湿地公园观灯展。
到了湿地公园检完票,一进大门就看到到处都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场景。许多形态各异的灯笼,有的挂在树梢、有的匍匐在地上、有的悬挂在空中……远远望去好似一片灯的海洋。我们缓步向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只可爱的小鹿灯笼,它们用调皮的眼光望着我们,好像在说:“尊贵的客人,欢迎您们的到来,希望您们玩的开心。”我们继续向前溜达着,路的两边不时得闪出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灯笼:它们有的在拔萝卜、有的在嬉戏打闹、有的在双手作揖……真是有趣极了。我们边走边看,爸爸、妈妈还不时的给我和弟弟讲解一些发生在这些灯笼身上的童话或历史故事。我们看得开心,也听得入迷,还不时的和各种灯笼合影留念。
……
最后我们来到了河边,宽阔的河面上正在上演着一场精彩大戏。工人师傅用一种光电设备投影在河面上轻纱似的水雾上,刹那间演出开始了:一会儿是装扮得精美绝伦的京剧演员字正腔圆的唱起了我们的国粹---京剧;一会儿是几位美丽的仙女脚踏五彩祥云在翩翩起舞着;一会儿又或是五彩缤纷的光束在动感的音乐伴奏下绘画出变幻莫测的图案……
不知不觉已到了深夜。我们一家人这才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美丽的灯的世界。
2020年的世界3
小时候,我有许多多的人生梦想,比如当科学家,当一名医生,当一个鼎鼎大名的宇航员……
现在,我下定决心要当一位优秀的老师,因为教师是大家尊敬的人。他们像慈祥的母亲培养了许多有用的人才。
如果,我长大了是一位教师。我首先自己要提高教学能力,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去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也有时候我会被他们一个个机灵的问题难住,我会和他们一起去思考和探讨。我除了会教知识给同学们,我还要让他们懂得做人的道理三年级关于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作文。我如此奉献,只为能看着一张张稚嫩的笑脸而不觉汗颜,只为对得起“教师”的称呼。
如果我是一位教师我会让学生每天都有个好的心情,把心都放在学习上,对学习产生兴趣,学得轻松、学得更出色。如果学生犯了错误,我一定要先问清楚原因,再用温和的语气跟他交流,耐心地教育他。如果学生上课时的表现好,我会不断地去表扬他们。如果某个学生表现不好,我不会骂他,而是亲切地对他说:“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
如果我是一位教师,这也将会是我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然而,这一切只是如果,真希望以后我真的会成为一位教师。
2020年的世界4
春天到了大地又开始了生机勃勃。咦!那边是什么?金黄金黄的,如同金子般闪亮。我走近一看!原来是金灿灿的迎春花。
迎春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再走近看。它仿佛是一颗颗透明发亮的小巧玲珑的黄钻石。迎春花有五六片花瓣。有些树枝吊着,仿佛是一个倒挂的小金钟。一阵和煦的春风吹过,迎春花的枝叶和花瓣儿像蝴蝶一样飞落下来,仿佛下了一场奇妙的雨。看完了迎春花,我刚想休息一会儿的,可是,又被眼前的桃花,像磁铁一样吸引了过去。
桃花是粉红色的,它的花瓣仿佛是仙女们的粉色裙子。桃花的花瓣有五六片,有些桃花已经开了,好像在说:“朋友们,好久不见了!”有些快要开的桃花,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儿。有些树枝是吊着的,风一吹,树枝动了起来,真像敲响了粉色小铃铛。我也仿佛听到了那美妙的曲子。
春无处不在,朋友,你找到春的使者花儿的世界了吗?
2020年的世界5
今天阳光灿烂,太阳把大地烘烤的干燥极了。
一阵阵微风吹来,我走入教室,人不多,只有一两个人。
一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渐渐地人越来越多,风扇似乎无法满足229班64个人。教室里充满了汗的气味,又闷又热又舒服。教室外清爽的风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抚摸着同学们的头发、脸。
教室的气温都能和汗蒸房比一比了。干得直冒烟的嗓子疯狂的叫着……真是太不舒服了,我心里想道。
这让我想到了一个地方――“非洲”。那里的气温更加炎热,干燥。不知同学们还记得课文里《瑞恩的井》吗?书里描绘的非洲人们生活艰苦,有些小孩子因为太口渴了,想都没想就把一些再有细菌、病毒的水吞下肚,小小年纪就没了生命。
如果全世界都是非洲那样,没有水,没有电,没有舒适的生活,那么植物就会快速死亡、食草动物就会因为没有食物饿死,食肉动物也会饿死,地球这个美丽而又富饶的星球将会因此失去一切生物,变成一片不毛之地……
让我们手拉手,一起来做一个节约水,电的好孩子吧!让地球妈妈变得更加美丽,富饶起来吧!让生活艰苦的孩子们变得更加幸福快乐吧!
2020年的世界6
随着科技的发展,科学家发明了时空穿梭机。由于不知道实验是否稳定,所以没人敢进去。
一天晚上,科学家又出去讨论拿谁做实验了。我轻手轻脚地走到时空穿梭机旁边,不小心,按了一下一个红色的按钮。突然,所有东西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我眼花缭乱,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一切都变了:房子变成了大蛋糕;汽车变成了长方形的饼干;这个世纪甚至有了皇宫,但是它的样子只是一个放大的樱桃……我看到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很多颗糖:有棉花糖、有牛奶糖、还有旺旺糖……我带着好奇心去问一个老爷爷:“老爷爷,您好!你们手上这些糖果都是什么啊?这个城市又叫什么呢?”老爷爷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回答道:“你不知道吗?糖果就是我们的钱,这里是食物果啊。”我疑惑地摸着脑袋,问:“不是中国吗?”老爷爷摸着他长到地上的胡子,说:“中国是我们的祖先啊!我带你去见公主吧!”
来到皇宫,公主爱丽丝。柔情激动地握着我的手:“玛丽亚。血影,你终于来了!”我疑惑不解地问:“我们认识吗?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柔情笑着脱下了面具:啊,原来是在时光穿梭机上按了粉红色按钮的柔露。“柔露,你怎么在这里?”我奇怪地问。“咦?”柔露问,“你没有看到吗?红色按钮下写着:按了这个按钮,你就会成为普通贫民;粉红色按钮下写着:按了这个按钮,你就会成为高贵的人物啊。”我刚想说什么,突然一道光把我和柔露送回了现实世界。原来是科学家发现我和柔露,便把我们送回了真实世界。
2020年的世界7
未来究竟是怎样的呢?大家知道吗?未来在大家的心中始终是个谜,让我带大家去看看吧。未来的家是悬空的。上面有一个即大又美的房子,这种房子不用打扫。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种房子会自动清洗垃圾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还会根据需要提供帮助,可以防盗。到了这里你就会问既然是悬空那怎么上去呢?这种房子有自动识别功能只要输入信息你走到他面前,就会有一把精致的椅子飞下来接你。未来是开汽车?轿车?那你就落后了。
未来开的是云,噢。未来的教室桌椅是高科技。你不用去图书馆也不用带书本。因为桌子一点就可以开课看书,放学椅子可以送你回家。未来随时可以看资料,上网,看电视等未来电脑已有apia45了。这就是未来世界这个谜终于揭开了谜底这只是一小部分其它的还有待我们去探索,去发现。
2020年的世界8
幼儿时期,我眼中的世界是童话般的世界,它有樱花般的粉色,有天空般的蓝色,还有梦幻般的紫色,总之幼儿时期,我眼中的世界是美好的,是与世无争的。
小学时,我眼中的世界是纯洁的,没有烦恼围绕我,身边只有无尽的快乐。我的身边有许多朋友,我们一起玩耍,我们在一起分享快乐。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梦,和我眼中的世界一样美好。
我看到一片生机,葱郁的树丛掩映清澈的湖水。哟,绿树上上有一个小洞,我进去一瞧,啊,好宽阔的屋子啊。这时,一个小女孩来到我的身边呢,我看见她,大吃一惊,心里想“她可真可爱啊”
她穿着一条粉色的连衣裙,穿着一双黑鞋子。一头乌黑的头发。最可爱的是,她戴着一副眼镜,框架是黄色的,上面还有一只小蜜蜂的图片。
我很快结识了这个女孩,和她成了朋友。我们在一起很快乐。我们在空地上踢球,躺在草地上晒太阳。
“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我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不过我还是希望这是事实呢!我眼中的是远离纷争,无忧无虑的。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多么快乐呀!
2020年的世界9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琥珀吗?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小记者团的脚步去探索这个问题吧!我们来到了活动地点,水晶老师先为我们展示了各是各样的琥珀,可是这么多琥珀总不可能一模一样吧?别担心,每种琥珀都有自己的名称呢!琥珀总得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透明的,常见的有血珀,产地来源是缅甸,表面呈橘色或红色;金珀,又叫“财石”,因为金珀的颜色一般都呈金黄色,带有招财的含义;蓝珀,是世界上最轻的宝石,也就是密度最小,有名的则是多米尼加蓝珀,本身是属于金珀,在荧光灯的照射下会微微显出天蓝色;第二类是不透明的,是啊!又没人聊,比较普遍的是蜜蜡。多多,颜色主要为金黄色,棕黄色,淡黄色,还有蜡色;花珀,熔点低,容易脱水;植物珀和虫珀,里面有些动物和植物。还有一种半琥珀,名称是柯巴脂,时间是500到1000万年前,还没有完全石化。
讲完琥珀的种类,老师又让我们做了分别真假琥珀的实验。最后还让我们亲自动手事做了虎珀。
好了,琥珀之旅就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哦,差点忘了,他没有告诉你们,琥珀是什么呢?在原始森林里,一些高大的参天大树分泌出来的。树脂,落到了地上或者支杆上,由于它们本身是们粘的。小昆虫和植物不慎碰到了便会被黏到树脂里面。由于地壳的运动,陆地变成了海洋,这些东西被埋在地底下。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琥珀,好啦,先不跟你讲了,我要去制作我没完成的琥珀啦。
2020年的世界10
在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中,我对在甘肃亲戚家与羊的互动仍记忆犹新。
一身雪亮的白色卷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有着四只强健有力的腿;叫起来“咩……咩……”——没错,那就是绵羊。来到亲戚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羊。这儿有两拨羊,我偏爱第一拨:一只母羊和三只小羊羔。
初来乍到时,我与这些小羊们素不相识,它们见了我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逃跑。我天天趴在栅栏上,观察着它们的习性,也学着爷爷的动作、姿势有模有样地喂起它们,便与它们渐渐熟了起来。在绵羊的食谱中,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非苜蓿草莫属了。瞧,我又要开始喂食它们了。
我悄无声息地走向羊栏,可羊的警觉也是一流的,便很快发现了我,一见到我,那只叫“盗盗”的母羊一溜烟冲了过来,“小丑”、“黑斑”也紧随其后,唯独那只我最喜欢的“小白”却迟迟不来,蜷缩在角落里一动不动。我见状,右手把身后的三根苜蓿草向右一挥,先来的三只羊直取苜蓿草,我趁“小丑”它们不注意,左手将最嫩的那根一个高抛,扔向“小白”,“小白”站起来一接,接住了,随后他又小心谨慎地朝他的母亲望了望,又跑回角落,最终才悠哉悠哉地吃起来。
几天一眨眼就过去了,我得离开我心爱的小羊儿们了,还真有些不舍呢!再见,小羊们,再见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