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4
时光如水,转眼淌过浓墨重彩的夏季,汇聚到油画般的秋季面前。最璀璨的年华在这个秋季燃烧,岁月沧桑被深深浅浅的涂抹在田野的每一个角落。
秋天,是色彩斑斓的季节,是一幅不断变换色彩的画布。紫的茄子、黄的玉米、还有那些深浅不一的绿,初秋的花依然绚丽,秋叶的多彩,秋果的橙黄与火红,还有在田野里孜孜不倦鸣秋的各色昆虫……
当向日葵的暗香渐渐入眠,脚尖踩着渐冷的溪水,看那一抹远山一眸秋水,几朵晚霞……思绪回环在色彩的秋日里,谁又是谁的思念?谁又铭刻了谁寂寞的容颜?几许伤感,开始在秋风的低吟里滋长蔓延。
渐行渐远的,是你,是光阴;而悠远绵长的,是秋意,是我的追忆。
曾经,问我,如果期待的相守没有了,誓言里的永远消失了,你会幽怨吗?我似乎神情淡然:不会,人生不需要,也不可能得到太多……
窗外的秋,安静得叫人心疼。心中的爱,是这被秋雨打湿了的眼神。
你眼角轻轻的微笑,像嫣然升起的烟云。好想再一次拥你入怀,轻抚飘落在肩头的秀发,伴着凉凉的雨丝。
恍若一束绚烂的秋日阳光,与岸边绚丽的风景,交织成一处款款的温暖……我们,如一场风在一处水边相遇,自然而轻盈,如蝴蝶遇见了花朵。
那一刻,你站立如岸边的一棵树,忘却身后红尘纠葛的繁华,如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晨光熹微中有清溪碧草、跳动的雨声、唱歌的花朵和轻轻而语的烟云……涌动着快乐和幸福。
爱是珍惜后的获得,不是计较俗世的得失……
最美的,是此时此刻。
你是暮色中一朵遥远而娴静的云,穿过温暖的目光,静候秋阳悠悠地飘落。
你是晨曦中夭夭的紫薇,沿着风的方向,看尘世间水汽渐渐散开……
思绪和阳光一同重重叠叠,让时间的花朵在清风里起伏婉转,让年轮的波纹在诗韵里飘动。
多么简单的幸福!在手中的时候,那么容易把握。
当布谷鸟飞走了,当花瓣逃离了花蕊,当那些翠绿开始荒芜,当斑驳的枝干开始收藏皱纹,梦也开始失落。
为什么人和物都经不起时间的叮咛?为什么曾经的那份纯真,总要被日月风干?只有梦,还保留着那份初衷,那份誓言。仿佛就在眼前,轻唤我。
秋天的宁静里,虫鸣是唯一悠扬的清音。秋风,吹出别样的韵,像一只拿着画笔的手,涂抹着季节的颜色。秋韵随流水轻盈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