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2
秋天是一则美丽、动人的童话,它是五彩缤纷的:它是湛蓝的,它是火红的,它是碧绿的,它是雪白的,它是金黄的,它是深紫的……秋天,多么的美丽,带给我们的也是无穷乐趣,期间,也发生了一个有着童趣的小故事:
秋高气爽,挂花飘香,在这么美好的日子,秋季运动会也拉开了序幕。每一个有着特点的植物、动物伙伴,都带着一份积极参加了,它们各个活灵活现,穿戴着“名牌”红黄蓝绿……的美丽大衣来到了比赛现场。
高粱姐姐说:“呵呵,今天终于可以好好表现一帆喽!我要参加跑步组,肯定谁都比不过我,哈哈哈哈哈……”
苹果弟弟说:“ HOHO ,终于等到这一天啦,我要参加跨栏组,谁都每我跳得快!”
葡萄宝宝叽里呱啦说:“我们参加游泳组,谁都没我们游得快。”
…………
大家一个接着一个说,谁都说不完。不过再怎么说,还是得靠它们好好的表现呢。
比赛终于开始了,首先比的第一个项目那就是游泳了,山羊教练报了名,共有 8 个宝宝参加,有:葡萄宝宝、石榴宝宝、草莓宝宝……他们在比赛前,踢踢腿、伸伸腰、甩甩手,正在做热身运动。做了一会儿,山羊教练“嘟”的一声,比赛开始:葡萄宝宝“砰”一声“哗啦哗啦”水花都溅了出来;石榴宝宝裹着一身红外套“噌”用自己的大脑袋拼命往前冲;草莓宝宝“扑通”,像快乐的鱼儿找到了家……
不久,这轮比赛结束了,最后获胜者是草莓宝宝,因为它的脑袋可以减轻阻力,胜利地完成了比赛。
第二个比赛也开始了,是跑步组。参赛者有:高粱妹妹,玉米姐姐、桂花姐姐。她们的运动是踢毽子,加强腿部的运动能力。比赛前,因为高粱妹妹没有认真做好热身运动,比赛时就不小心摔在了地上,玉米姐姐为了自己获得胜利而不顾对手,直往前冲。而桂花姐姐却扶着高粱妹妹走完了这个“ 200 米”。途中,高粱妹妹再三要求桂花姐姐不要扶着她,让她快点跑,不然她就输了,可是,桂花姐姐心肠好,就带她走完了,这个举动真是值得我们学习呀!所以,她们成为了冠军呢!
…………
这是一则美丽、有趣的童话故事,它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我也相信在这个故事中,大家一定也明白许多深刻的道理:我们要多多参加体育活动,增强活力,让我们精神充沛,不过也要做好热身运动,这样会更有利于你的运动;当同学遇到困难时,应该热心地帮助,而不是视而不见。秋天的童话,真是意味深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