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6
淡淡的星空下我看到了你哀伤的脸庞,秋天的童话。一滴蓝色的晶体滑到了我的手掌。我和你的相识如蒙胧的童话。在那个流星滑过的夜晚。我看到了流星,于是双手紧握,许下了我浅蓝色的梦。
当我转身离去时,看到了你,大大的眼睛透着蒙胧的希望,正在静静的仰望着星空,秋风拂过,缠加着缕缕花香,一片秋叶划入手中,这时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准备回家睡个好觉,当我转身的那一刹那,听到一声你喜欢流星吗?很清澈的声音,像夏日潺潺的流水,我左右看看没人,轻轻回答恩,他转过头浅浅的一笑,露出两个调皮的酒窝。
枫。秋天的枫叶,你呢?
自那天起枫深深埋藏在我的心底,直到那一天我们再次相遇,我的心底才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馨,在秋风吹拂下,我正在享受着此刻的快乐,仰望天空,看着蓝天,默默发呆,感受自己小小的幸福,突然。不知谁打断了我,把我从幸福中拽了出来,我刚要对着那个人骂。那双大大的眼睛再次望着我,此时我竟无语了,心里一颤,你微笑的说,我是刚转来的,可以和你成为朋友吗?樱。我知道你认出了我并记住了我。我笑着与他握手,很庆幸。我们成为了同桌,并且无话不说,我们性格很象,都是相信宿命,我对他说我想和他成为寂寞的河里两条寂寞的鱼,他笑了,象小孩子一样。并拂了拂我的头,轻轻的说我不会让你寂寞的,我又一次笑了,笑到心底。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你都会陪我在星空下散步,虽然不在有流星,但我从你眼中看到了流星,仅属于你的那一颗。你总喜欢拍拍我的脑门,小傻瓜。还寂寞吗,还要做寂寞的鱼吗,我就点点头,眼中有泪。你会继续拍着我的头小傻瓜不停的叫......
在那个秋季由于枫的存在,格外的温暖,他知道我喜欢蓝莓,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他会在星空下微笑的送我蓝莓,一天一支,从未间断。我把每一个蓝莓都放在了浅蓝的盒子里,虽然花已早早枯萎,但花香依在。
枫还喜欢唱歌,他唱歌很好听,他总是喜欢放学之后拉着我去海边,对着大海唱,我会做在沙滩上呆呆的望着他,望着望着,眼前越来越模糊,自己的心中好怕好怕,怕失去所拥有的一切,而他,会拍着我的头说;我永远也不会让我的小傻瓜寂寞的,我会永远陪着你的......我哭了,永无休止的哭,你象一个作了错事的孩子,不停的哄我,直到我笑了.......
那天,我17 岁,你把我叫来,让我闭上双眼,当我睁开双眼的时候,眼前全是星星满满一瓶,我第2次再你面前哭了,你轻轻帮我式去眼泪,说小傻瓜不要哭,我会是你生命中的那颗流星的.......但依然在星空下,头一次看到了你哀伤的脸庞,你对我说你不是我所寻找的王子,你要走了,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你让我不要难过,最后一次送我蓝莓,然后最后一次拍着我的头说,要好好的,不要在哭了。不要在寂寞了。小傻瓜。你转身离开一下就消失在夜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