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4
我的表妹长得特别可爱,满头乌黑的卷发,胖乎乎脸蛋,细眯眼,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整天闲不住,不是要吃的,就是跟我要玩的。
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她兴冲冲地走了过来,奶声奶气地说:“哥哥,你这块橡皮真好看,送给我好吗?”我说:“你又不写字,要它干吗?哥哥还要用呢!”谁知她二话不说拿起橡皮撒腿就跑,我 立马追了过去说:“快给哥哥,我要用呢!”她很不情愿把橡皮往地上一摔,撅着小嘴说:“不稀罕,明天我也买一块。”
这时,小姨听见了就喊她:“萌萌,过来帮妈妈洗衣服。”她慢吞吞地走了过去,抓起毛巾往洗衣机里扔去。接着小姨笑着说:“不听话,打!”萌萌眯着小眼生气地说:“又不是屁股扔的,是 手扔的,怎么要打我屁股呢!”小姨说:“那好,你自己打手!”接着萌萌真的乖乖地伸出左手,用自己的右手打自己左手,她一边打着一边说:“叫你扔,叫你扔!”我和小姨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小表妹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