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10
舅舅家添了个小表妹“如意”。正月初七那一天,妈妈接了外婆,舅舅来我家玩,当然少不了小龙哥哥与他才七个月大的小妹妹“如意”。
下午四点钟左右,门外响起了嘈杂的脚步声,还有叭叭的敲门声,我连忙跑过去开门。一看,哇!全来了,外婆、舅舅、舅妈、小表哥、还有小表妹“如意”,这下可热闹极了!我一看小表妹来了, 高兴得不得了,一蹦三尺高!小表妹一进门,我就从外婆手里抢过来抱。我两手挟着小表妹的两个胳肢窝,耸了耸。我抱小表妹的样子,妈妈说“啊呐,象老鼠搬窝一样!乐乐,小心点,别抱掉下了! ”
小表妹才七个月大,脸蛋胖乎乎的,整个脖子都窝在衣领里了。脸上的表情丰富极了,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高兴的时候,眯眯眼睛,咧咧嘴巴,还会“啵啵啵”地吐泡泡。她对一切事物好象都感 到很新鲜,两个黑眼珠子,骨碌碌乱转,东瞧瞧西看看,一刻都不停。她的两只小手也会乱比划,如果说,她的小手不被遮在毛衣袖里的话,她就会在我的头上乱摸,抓我的头发,揪我的耳朵,还在我 衣领里扰痒痒。胖乎乎的脸上附有这些表情,多么可爱啊!难怪大家都很喜欢她,我更是对她爱不释手!
今天的我家真是热闹极了,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家。大家都在说说笑笑,看看电视,吃吃零食,小表妹却不理这些,顾自东张西望,只是偶尔咧咧嘴笑笑罢了。也不知怎么回事,她不高兴了,瘪瘪 嘴巴“啊咳啊咳”哭了起来,整个小脸都胀得红通通的,两只小手在空中乱舞。外婆、舅舅、舅妈,小龙哥哥,赶紧都围了过去,哄她,逗她乐!她就象是大家捧在手里的一棵明珠!
告诉你们个事儿,千万别惹小妹妹生气,她一生气就会瞪眼睛,吹鼻子,放开喉咙,扯着嗓门哇哇大哭,然后外婆就会过来责备我们怎么将小妹妹欺负哭了!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冤枉的,我们 只想跟她一起玩,我太喜欢与她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