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3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是一个顽皮又贪吃的小家伙。
我的小表妹很顽皮。一次,她来我家玩,她让我给她讲故事。可是在我讲故事的时候她摸摸这,看看那,根本没有听进去。奶奶也拿她没办法,只好带她出去走走。
奶奶带我们俩去大商。她一出门就要吃棒棒糖,我就给她买了,可是,她又不吃了。在路上,她不是让奶奶抱,就是让奶奶背。她还做了一件非常危险的事,过马路时,她拉着我们站在马路中间,一辆 车飞快地朝我们开来,幸好奶妈拉着我们俩的手躲过了那辆车,直是虚惊一场。
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我和小表妹手拉手回到了家,小表妹在我家吃饭,她一口气吃了一大碗。爷爷也回来了,就送妹妹回家了。
我的小表妹是多么可爱呀!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