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7
来到舅舅家,第一件事就是看表妹。只见一个三岁的小女孩踏着轻快的步伐走了过来。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光彩耀人,那只能用完美来形容的白嫩小脸蛋,还有那清澈无瑕的眼睛正注视着我,用她那红润的小嘴巴脆生生地喊:“哥哥”。她就是我那调皮可爱的小表妹。
表妹在玩的时候特别认真,全心全意投入到游戏之中。
我经常坐在地上与表面滚皮球。我把皮球一推,她便笑嘻嘻地接住,然后推回来。有一次,她在滚球时吃饭,看见球过来了,她那清澈无瑕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犹豫,但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把半空中的饭置之不理,急急忙忙去接球,结果球没接到,饭还撒在她那干净的衣服上。而她只是用小手把饭一抹,抹到地上,便继续与我滚皮球了。事后,她被舅舅训了一顿,当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可是下次和我玩的时候,又把血的教训忘了个精光,依旧开开心心地玩,毫无顾忌地犯错。
表妹也是一个明事理的人。看见我在做事时就不会打扰我,而是在一旁安静地看着。
一次,表妹大老远跑过来找我玩,可走进我房间一看,我正在写作业呢!这时,她发挥了她那淑女的本质,只是趴在床上看我写作业,眼睛里看不出急躁,而是出奇地平静。她也不会催促:“哥哥,快点啊!”只是静静地趴在床上看我写作业。当我写完时,她的眼睛突然一亮,似是她那顽皮的本质又回来了,急匆匆地拉上我的双手,把我向外拖去。我哭笑不得:这还是刚才那个淑女表妹吗?
有了我这个调皮可爱的小表妹,我们家永远都不会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