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2
我家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妹,她叫悦悦。她身体胖嘟嘟的,头上稀少的头发形成了蘑菇头,她让我们时喜时厌,有时令我们哭笑不得,真惹人喜爱。
要知道,他可是我的“跟屁虫”一天中有14个小时跟我寸步不离,那时,我真受不了她。当你写作业时,她就问这问那:“这是什么字啊?那是什么字啊……”要是你一一回答,不知要答到何年何月。
你要是不回答,她就会一直问这个,直到你不耐烦了,答上一句,她就开始问下一个,让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过,她也时常会惹你笑,你问她问题,准会把她绕得团团转,让大家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们的可爱的悦悦,她虽然只有两岁半,却可以流畅的走路,快速的说话,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