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 新区鸿声中心小学三(4) 夏伊娜 我的小表妹今年5岁了,她叫夏恬.
表妹身高1米,体重20千克,一头秀发如云,正好披到了肩膀。
她胖乎乎的脸蛋上红红的嘴唇非常迷人,水灵灵的大眼睛可真奇怪,开心的时候它会是双眼皮,哭了就变成单眼皮。
表妹活泼可爱,但说话却是柔声细语。她力气很小,有一次,我叫她去书房帮我拿5本书,没想到才走了半层楼梯就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
夏恬最喜欢听故事,每天晚上都拿着本书缠着我妈妈要给她讲故事,妈妈不答应,她就用甜甜的小嘴巴跟我妈说这说那的,妈妈怕了只好答应给她讲。
我小表妹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