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6
你身边有哪些想让你记录下来的事情吗?看看这个作者写的我可爱的小表妹作文,看看作者如何描写可爱的小表妹的吧!
我第一次见我小表妹还是在国庆的时候,那个时候她刚刚六个月,是还需要抱在手里渴了饿了都只会哭的小丫头。小表妹的小名是:青青。
我的小表妹和我的舅妈长得极像,脸都小小的、睫毛长长的、一双杏眼分外可人,长得又乖又可爱。第一次和她见面的时候,我坐下十几分钟后,她便开始闹着要找我抱。
小小的她不知道为什么极为粘我,只要我将她放在其他人手中她会闹,即使睡着了也会突然醒来。舅舅舅妈都说我与我的小表妹极为合拍,还不会说话的小家伙不仅不认生还极为喜欢我,长大后肯定是感情很好的两姐妹,。国庆见面那次一整天都是我抱着她,喂她喝奶、学着给她换尿布、哄她睡觉、抱着在房间里走。本来不喜欢小孩的我,那一天对她却极为耐心。
想想还有一个多月就可以再次见到她,那时候她应该可以吃米饭、也许会喊爸爸妈妈,想想能见到长大一点的小表妹,我也是很期待过年了。
小表妹长大后肯定和我的舅妈一样文静可爱,身高肯定更像我舅舅那样高挑,长大后的小表妹应该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小美女。能见证她的成长,我也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