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姥姥家,看到一辆小自行车,我便怀着好奇心求妈妈叫我骑车,妈妈说:“好吧。”
我自己推出车子,歪歪扭扭地上了车,妈妈扶着我,我脚一蹬一蹬的觉得很好玩,想着想着,回头一看,妈妈不在后面了,我心里便胆颤起来,总想着歪了咋办?便一刹轧,自己下来了。下来时还差点摔了一跤。妈妈问:“怎么不骑了?”我回答说:“你不扶,我害怕。”“你现在必须克服掉你心里的恐惧你才会成功。”妈妈对我说。我慢慢的学会了,这时我感到了骑自行车给我带来的乐趣。
虽然骑自行车很辛苦,但我学会了,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