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3
星期六下午,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可我还不会骑,只好让爸爸当教练。
开始训练了!爸爸抓住自行车的后座,喊了一声:“骑!”我这是第一次接触自行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自行车走了起来,走了一段时间,爸爸突然放手,弄了我个措手不及:“砰!”我摔倒在地,不过现在我兴致很高,所以,我立马一屁股跳了起来,掸了掸身上的土,重新再来。第二次,当爸爸放手后,我再次摔倒在地。当这种情况反复了N次后,我最终躺在了草地上,迟迟的不肯起来,望着蔚蓝天空中飞翔的小鸟,和偶然飘过的白云,好象在说:“这样就放弃啦,真没用!”这时候,爸爸也走了过来,一把将我拉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鼓励的目光从眼睛里流露出来,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坚持着又一次骑上自行车,这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前几次骑车的景象,我主要是紧张,只要克制住就行了。
这次,当爸爸放手后,我闭上眼睛往前冲,咦,好象没有摔跤,好奇使我睁开了眼睛,哦!我成功了!我会骑车了!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