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平湖市 东湖小学302班 俞汝君 还记得去年,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看小白兔。它一身雪白,一双眼睛红红的,两只耳朵长长的,十分惹人喜爱。我天天给小白兔送萝卜、青菜,我和小白兔也越来越亲密了。
今年,我又到外婆家去,外婆给我准备了一桌好菜,里面还有我最爱吃的红烧肉,馋得我口水直流。我问外婆:“外婆,这是什么肉啊?”外婆笑呵呵地说:“吃吧,吃吧,这是兔子肉,很鲜的。”听外婆这一说,我的胃口早就倒了,心里难受得差点儿哭出来。那顿饭,我什么也吃不下。
我好想念和小白兔在一起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