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白兔6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了。
你瞧,他全身胖胖的,那毛白得没有一根杂毛,“跑”起来就像一个移动的大雪球,为什么要加双引号呢?因为胖胖跑不动嘛!它那红宝石般明亮的眼睛里闪烁着星星的光芒,还有那小巧玲珑的小鼻子和两旁白亮亮的小胡须更加可爱,三瓣嘴是它的吃食利器,还有那一双迷人的大耳朵,有时上,有时下,四只粗粗短短的小腿能带它蹭到任何地方,超可爱呢!
它可愿意和你亲近啦!只要你也愿意和它玩,它就可以赖在你怀里睡上那么一觉。
“巴拉巴拉巴拉(怎么还不行我的生活)!”我的兔兔抗议了。好吧,从它的中饭开始。我每天都会以民以食为天的标准给它配菜,其实也就是萝卜或者菜叶的二重奏罢了,但是它每天还是乖乖吃完。今天,我发现只剩下一根菜叶的时候,我决定逗它。我拿起菜叶,把它悬在半空中,它太想吃了,所以决定拼一把,一跃而起,没想到没吃到,还重重地摔了一下,看它那可怜样儿,我把茶叶给它吃了,还加了半个萝卜。
因为吃到了加倍的份,所以它比平时多玩了一会儿,但还是体力不支,于是我带它回家了。
我爱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