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白兔
有一次,我捉弄他,把白菜和胡萝卜均匀地放在一个碗里,然后撒上一点辣椒末,放在他的笼子前,然后我悄悄地藏了起来,果然,白雪跳了出来,一口一口地吃了起来,忽然白雪停了下来,然后开开始满院子跳了起来,令我哭笑不停。
白雪睡觉的时候,不喜欢让陌生人摸它。
可偏偏这时,楼上的小妹妹下来了,小妹妹马上就把白雪抱了起来,白雪猛地尿了小妹妹一身尿,小妹妹这才把白雪放了下来,让它安心睡觉。
他玩耍的时候更令人笑的人肚子痛。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皮球。白雪马上朝我跳了过来,用头抹我的腿,好像在说,小主人,咱俩一起玩吧。可以吗?我只好答应了。
我真喜欢我家这只小白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