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白兔7
今天我在外婆家,看到了小白兔”灵灵“。它长得非常的有趣,一双圆圆的眼睛滴溜溜的转。滚动起来像是两颗红色的宝石。”灵灵“全身雪白,没有一丝杂色,远远望去,像是一座玉雕。它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发出”啧啧“的声音,最有趣的是它的耳朵,颜色是粉红色的,一听到声音,就警惕的竖了起来。它的尾巴很短,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
外婆从菜场回来,给它带回来两根胡萝卜和一些菜叶子。它看到这些吃的东西就走 了过来,抬起头眨巴着眼睛,一种非常想吃的样子。我吧胡萝卜洗了一下就放在地上,它走过来没有马上吃,而是用鼻子闻了又闻。好像在检查是否还有参与的农药,确定安全了,它才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看它那聪明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小白兔吃饱后,就走到我跟前。在我的 裤腿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说:小朋友谢谢你,给我吃了那么好的美餐。它还把脚提了起来,像是要跟我握手的样子,还不时在我脚背上打滚,我观察到小白兔真的很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