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白兔3
说起小动物,我最喜欢小白兔了,因为它机灵、活泼、可爱。
一年前,奶奶的一个熟人从他家抱来了一只小白兔。它的外形十分可爱,也很漂亮。小兔子身上雪白雪白的,还有两只竖着的长耳朵呢!两只红宝石般的眼睛嵌在脸上,煞是好看。早上,它的眼睛是半睁半闭的;中午,它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像似在寻找什么东西。它的四肢支撑着肥胖的身子,走起路来蹦蹦跳跳。 那时,小兔子还很小,我去摸它的时候它就跑走了。有一次,我拿着青菜给小白兔吃。我一棵一棵的喂它吃,小白兔差点咬住我的手。小白兔低着头,好像在说:“小主人,对不起,我实在太饿了。” 小兔子一天一天地长大,我开始教它怎样不怕生。一天,我和弟弟想把小白兔抱出来玩。当我们走进它的小屋,小白兔已经知道我们来找它,就提前蹲在门后面了。我和弟弟把它抱起来它不像以前那么胆小了,而是很热情的迎接我们。我们玩得很开心。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白兔,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