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白兔9
说道我最喜欢的动物,那我想应该是小白兔阿朵了吧!
它是我再也是中买来的:全身雪白,没有一点杂质;白色的毛整齐而柔软。你可别看它平时老是一动不动,要是它真的跑起来,那可就应了“飞毛腿”这个词。
那是一个晚上,刚刚带阿朵到草地上“散”完“步”回家,准备去给它拿放在花园里的笼子,刚刚拿着笼子,正用小跑的速度跑到阿朵的身边。可是.....我看到了什么?木地板上以前阿朵“站”的地方什么都没有——只剩下一滩水,而肇事者呢?逃之夭夭了!
“阿朵!阿朵!”我不停的大喊。
向周围扫视一圈——没有。先走进我的房间——没有。在走进妈妈的卧室——没有。在走进厨房——没.....呀!它在这儿!是不是肚子饿了?我把它放进笼子,把它的“残局”收拾好了,妈妈就回来了。这件事到现在她都不知道。
另外,我发现阿朵经常啃咬硬物:
有一天,我把它带出去玩 并随身带了胡萝卜、白菜,把它放在地上,让它吃东西 可是过了半天,发现胡萝卜、白菜没怎么动到时看见了一块有磨痕的石头。于是回家我就上网查阅了资料“家兔的门齿是终生生长的恒齿,必须啃咬硬物借以磨灭(磨短),才能避免过长,保持长短适中。为此,要定时向笼舍中投放一些可食的硬物如竹子、树枝之类,以满足需要。 ”网上有这么多小白兔的资料!我一定要多看资料,养好我的小白兔——阿朵。
我的小白兔又调皮、又可爱,但是自己的老习惯还是改不掉。你们觉得我的小白兔可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