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白兔8
爸爸带回来一只小白兔。小白兔再普通不过,但它是我第一次亲自养的动物,它是我最爱的宝贝。
小白兔很可爱,全身毛茸茸的,胖乎乎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亮晶晶的红宝石般的眼睛,很有特点的三瓣嘴上长着跟小猫一样的胡须。它总把那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得直直的,显得十分警觉。
若有阳光照进兔舍,小白兔便缩成一团,一动不动,原来它很害怕阳光。
平日里,小白兔很害羞,一旦有陌生人靠近,就跑到一个阴暗的角落躲起来。就算你拿美味可口的食物引诱它,它毫不在意,除非你走开,要不然绝不会吃的!
小白兔的吃相非常可笑。一次,我上楼想看一看小白兔是怎样排泄的,可没想到,“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我今生第一次看到小白兔吃东西的样子,我顿时笑得喘不上气:它吃草的时侯把三瓣嘴张开咬住草,很快地咽了下去,而且胡须还一抖一抖的,真逗!
不要看小白兔的外表可爱,就认为它好欺负,其实它也不好惹的。只要你惹它的话,它就会发出声音,向你宣战。有时候,没人给小白兔送吃的,它还会时不时地去吃墙根上的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