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白兔
有的人喜欢乌龟,有的人喜欢金鱼,但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像一个红红的宝石。耳朵长长得,一听见声音就马上竖起来,鼻子黑黑的,嘴是三瓣的,吃起红萝卜吃的很快,胡须长长的。
小白兔的身子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又可爱又美丽,像披着一件雪白的外衣,它的身子是椭圆形的,像一个球。
小白兔的尾巴是又粗又短的,很灵活。有时还一扭一扭的,很萌吧!
小白兔的前腿是短的,后退是长的,跑得很快,小白兔的腿很奇特吧!它的四肢底下很软哦,摸起来很舒服呢!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又可爱又美丽又萌宠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