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 路桥街道实验小学 三(5)班 陈麒伊 “呼——”是谁在呼唤?哦,原来是冬哥哥来了!
冬哥哥把那一朵朵雪花洒向人间,洒向千家万户,像一只只白蝴蝶在飞舞。
我走进花园,看见一朵朵腊梅花正向我点头微笑。尽管天很冷,但每家的窗台上,一盆盆亭亭玉立的水仙花还是散发出芬芳。
我又来到了树林,只见有好几棵树光秃秃的,只有松树、柏树不怕冷,还是很绿很绿。
每天,同学们早早地起来,背起书包向学校奔去。公园里,老爷爷、老奶奶正在练太极拳,可热闹了!
冬哥哥也很好,每天早上,它会给我们送来礼物——窗花。这些窗花,有的像高大的松柏,有的像美丽的菊花,还有的像孔雀开屏,真可爱啊!
冬天,我爱你!
冬天2
秋姑娘走了,冬爷爷悄悄的来临了,北风呼呼的刮起来了,它告诉我们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了。
冬天
北风吹到了树梢上树梢就冻得直chan抖,它吹到了草地上青草变了颜色。它吹到了小花的上,花儿都谢了,只剩下光秃秃的小脑dai。只有蜡梅和水仙它们不怕寒冷依然开放着,它们悄然飘来了淡淡的清香,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生机。
小动物到哪儿去了呢?小燕子、丹顶he、大雁早在秋天的时候就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小小蜜蜂、小蚂蚁在暖和的洞里吃食物。青蛙、刺mri、mang蛇----它们正在洞里呼呼大睡呢!
清晨,我醒来的时候看见玻璃窗上结了一朵朵洁白的冰花,我惊奇的叫着:“妈妈,你看,玻璃窗上开花了。”啊!真漂亮!它像宽大的树叶,像rounen的小草,像丰满的牡丹,一朵朵、晶亮洁白我知道这一定是冬爷爷给大地的礼物。
过一会儿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那飞wu的雪,像天女sa下的玉叶,银花那样晶莹那样美丽,我穿好衣服,shua完牙,洗完脸,饭也没吃就下楼tui雪人了,我看见小朋友,三五成群的玩耍着,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绳,还有的打雪仗。
啊!我喜欢你冬天小朋友们喜欢这银白色的冬天吗?
冬天3
凉爽的秋天过去了,树上的叶子都枯萎了,慢慢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彩色的花蝴蝶。向空中一看,阳光照射在地上,雪花被照的闪闪发光。真美啊!哦!寒冷的冬天到了!
冬天把果园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和我家院子相邻的是一个大果园。看,雪的颜色多美呀!白晶晶的,好像在跟我招手。树枝被压弯了腰。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冬天的果园仿佛特别的安静。我站在果园的门口,看着眼前雪白的世界,心情非常的高兴。
冬天的果园真美啊,充满了希望!给人们带了喜悦,带来了幸福!
冬天4
冬天的雪,白茫茫的,纷纷扬扬从同样白茫茫的天空上飘落下来,像鹅毛,像梨花的花瓣,像穿了白裙子的小仙女,从天上下凡而来。它白白的,轻轻的,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清凉。冬风一吹,小仙女们就风一般冲向自己的目标,有的冲到人类的脸上,亲一口,然后心甘情愿的融化。
从窗口望去,弱小的雪花竟把天地都变成了白色,太不可思议了,可无论事实多么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事实,雪花能把天地变为白茫茫的一片靠的是什么?聪明的小朋友一定猜到了,答案—团结,是啊!小小的雪花团结在一起竟能有如此大的威力!我们人类若也能团结在一起,那么可以说是天下无敌了!
雪花是冬天的象征,它性情温和,亲近于人,人们是它的好朋友,喜欢把它堆成雪人的模样,雪花似乎也十分喜欢人类这个好朋友,自愿把一切都献给他。雪花是多么的无私啊!
雪花是美好的,它无私奉献,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榜样!
冬天5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夏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那冬天又是一个怎样的季节呢?
清晨,我走出家门去晨练,一股寒风扑面而来,我的脸就像被刀子割了一下,冻得我直发抖。在路上,我看见我的小伙伴们穿着厚厚的棉袄,脖子就那样缩着,个个显得胖胖的。下午,阴沉沉的天空中突然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它们在空中一起舞着,跳着,可悠闲了。见此美妙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跑出家门,伸出手,去接那洁白无瑕的雪花,仔细一看:呀,原来雪花也这么美啊!
我一走出家门,雪就温柔地“亲吻”着我,有点凉丝丝的,真让人心醉啊!我越看越投入,把它们看作了春天的花朵、夏天的蝴蝶、秋天的落叶,美丽极了!没过多久,不起眼的雪花成了轻柔的“羊毛毯子”,覆盖住了整个大地。
通过这场雪,让我知道了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冬天!我爱这个美丽的季节!
冬天6
今天,下雪了,到处都是白蒙蒙的。
我看见路上有许多脚印,有大的,有小的,形状不一,每个脚印都有自己独特的条纹。
有的雪花落在房顶上,有的雪花落在树上,还有的雪花落在小朋友的头上。
雪花落到房顶上,房顶姐姐好像穿了一件洁白的连衣裙,漂亮极了!
雪花落到松树上,松树叔叔好像穿上了一套白色的军装,健壮极了!
雪花落到小朋友的头上,小朋友就像戴着一颗颗白色的珍珠,美丽极了!
你抬头仰望,雪花就像飞蚊在天上飞舞,还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你要知道,一下雪到处都变成孩子们的乐园了。小朋友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我喜欢冬天的雪,因为它不仅带给了我们美丽的雪景,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冬天7
冬天天气寒冷,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校园里光秃秃的树枝上挂满了毛绒绒的雪花儿,教室的窗玻璃上结了各种各样的窗花,有的像欢快的小鸟,有的像凶猛的老虎,可爱极了!
下课了,同学们欢快的飞奔出了教室,校园里立刻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真开心啊!我觉得同学们最喜欢的就是打雪仗了。
我们班的巴瑞杰把雪团成大雪球向我扔过来,我向一边一躲,雪球从我的身后擦身而过。巴瑞杰又向杨上峰进攻,没等杨上峰知觉,雪球已经打在了他身上。我们看了,都觉得非常好笑。
冬天是我难忘的季节,我喜欢冬天的校园。
冬天8
我喜欢冬天的美景,尤其是下雪。树木,大地都“披”上了银装。好看极了!冬季给我们带“来了乐趣,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幅美景。
“嘻嘻!”“哈哈!”这是那里传来的笑声?是雪地上一群孩子。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看起来可开心了!那些白白的雪,成了我们最大的乐趣。雪球到处飞,像包子飞上了天!多美的雪花啊!我情不自禁地抬起了头,张开嘴去接雪花。雪花飘入口中,凉凉的,淡淡的。根本不像我想得那么甜,而是一种清爽的感觉,让人精神了起来。也许,这就是冬天的味道吧!
冬季,树上都挂气了小雪花,一晃就掉了下来,特别好看!大地也铺了一层厚厚的银毯,一踩就会有一个很深的脚印,走到没有雪的地方,回头一看,啊!这难道不是我为大家开启的路吗?冬天屋檐上结出了一串串银条,晶莹透亮,像山羊角一样笔直,美极了!
这时候,雪停了,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在地上,亮堂堂的一片。树枝上挂满了银条儿,雪球儿,若是有风吹动,就会掉下来,摔碎了。小雪沫随风飘洒,真实令人难以忘怀。
啊!我爱这难得的雪花,爱这美丽的冬天!
冬天9
呼……呼……呼,寒冷的冬天坐着他那“马车”飞奔而来。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鹅毛般似的。雪白的“皮衣”也悄悄的撒下了一朵朵洁白的“花”——雪花。
早晨,我吃完了早饭。踏着轻快的步伐,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突然,一个突如其来的雪球击中了我的头部,让我冰冷刺骨。“是谁,别鬼鬼祟祟的,给我出来。”我生气地问道。“呼”又是一个雪球飞过来。我可不会像之前那样被击中,连忙跑了开。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隔壁的洋洋。我拿起一个雪球对他说;“看我的雪球导弹。”编往他射去,可惜我的准确度实在是太低了。雪球也调皮的和我作对似的,在半途中就掉了下来,也射了个偏。好汉不吃眼前亏,我一溜烟逃之夭夭了。
我在一旁看着他和小伙伴们玩的那么开心,又忍不住了,我偷偷地叫了几个朋友,一群准备反击。我们一起集中“火力”往对方的“首领‘一投。他们的”首领“被打得狼狈不堪。这场雪仗打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取得了本场的胜利。
这么寒冷的冬天,不要再家里当懒虫了,和我们一起来锻炼身体,过冬天吧!
冬天10
你要问我哪的冬天最美?我可以自豪的告诉你,我的家乡冬天最美。我爱我家乡的冬天。
冬天到了,雪花纷纷飘落下来,地上一会就白了,锦绣山河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白茫茫的雪地留下一串脚印。看!一群孩子在那儿嬉戏,打雪仗、堆雪人、掷雪球,那欢乐的叫喊声震落了数上的积雪。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银条。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上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团。偶尔“嘎吱”一声,树木的枯枝被压断了。风爷爷吹起落在地上的雪娃娃,告诉它们不该这样调皮。雪娃娃才不听呢,继续飞舞着、玩耍着。这时,一束阳光照在雪娃娃身上,哈!太阳公公出来了。一会儿,大地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到自己的身上这样白,开心的笑了。冬天,不仅大地喜欢,家乡的人们更喜欢。他们建造雪雕、雕塑冰雕,雕刻出了五彩的生活和开心的情怀……家乡的冬天有特色的不仅仅是雪,你听,冬天虽然那么冷,但市场上的吆喝声却时时不断……
冬天是个快乐的季节,我爱冬天,我爱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