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说起来就像我弟弟一样淘气。
每次我去喂它,它就飞一般地跑到我面前。我吧胡萝卜一块一块地送入它的嘴里。小白兔在吃胡萝卜的时候,我仔细地看,发现它的嘴是分成三瓣的,看起来像三个三角形拼成的。每次我喂小兔,弟弟都会过来看,小兔蹦蹦跳跳弟弟也跟着蹦蹦跳跳。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去和小白兔说话,说一会话我心里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好像没有伤心过。
这一次,我真的很伤心。小白兔得了一种怪病,它连站都站不起来了,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看着小白兔还有一口气了,我的心像刀绞一般。我看着小白兔想:它以前活泼可爱的样子也许没有了。我对小白兔说:“你不要伤心,我们还会再在一起玩的。”说完,我大哭起来,抱起小白兔向兽医站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