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2
兔妈妈和兔爸爸有三只可爱的兔宝宝它们一个是小黑、一个是小灰、还有一个是小白。
星期天,兔妈妈做了水果沙拉、青菜炒蘑菇、还咋了新鲜的胡萝卜汁,小黑、小灰、小白坐到了椅子上吃饭。小黑和小灰都不挑食,只有小白爱挑食。小白一看都不是它爱吃的。小白说:“怎么没有肉呀!”兔妈妈说:“不能老是吃肉,要多吃点青菜和胡萝卜。”小白说:“我不管我就要吃肉。”小白生气了它说:“我不吃了。”说着小白走回了房间。
兔妈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第二天,妈妈对小黑、小灰、小白说:“今天我们比赛跑步,前两名我就带他们去游乐园玩。”它们异口同声地说:“好的妈妈。”“开始。”小黑和小灰跑在前面,小白跑在最后面,它一边跑,肚子一边咕咕的叫着,她想都怪自己挑食、没吃饭、现在没力气了。他怎么跑都跑不过小灰和小黑。
比赛结束了小黑和小灰跟着妈妈去游乐园玩了。小白叹了一口气说:“我下次再也不挑食了,我要吃的多多的、长的壮壮的,下次让你们谁都跑不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