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6
如果有人问我喜欢什么小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最喜欢小白兔。
在我五岁的时候,姥爷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的样子可爱极了。它的耳朵长长的,尖尖的,每当有声音时,马上就竖了起来。它的嘴巴有三瓣,嘴巴两旁还长着长长的胡须。它的身体雪白雪白,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尤其是它那双大眼睛,像红宝石般闪闪发亮。
小白兔爱吃胡萝卜和青菜。有一次,我喂它吃东西的时候,故意把白菜举高了,没想到它伸高了两条前腿,一下子就把白菜给抢走了。我本来想给它唱首歌,没想到吓了它一跳,原来它是个胆小鬼。
你说,我的小白兔是不是很可爱?你是否也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