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3
姐姐要去云南上大学,便把她养的小白兔送给了爷爷奶奶,这样爷爷奶奶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平时奶奶会去菜市场买一点菜叶喂兔子,到哪都会想着它,生怕它饿着或遇到危险。
国庆节到了,我去西门看兔子。“天哪”我惊讶地叫了一声,眼前的已经不是当初又小又瘦的小兔子了,而是一只又壮又高又漂亮的“白兔公主”了。它长着像钻石一样的眼睛,在那又长又卷的睫毛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迷人。小兔还有着一身雪白的毛,仿佛是一团白雪。每当我给它喂菜的时候,那张三瓣嘴不停地一张一合,好像永远也停不下来似的。它的鼻子还不停地闻着食物。
最令我喜欢的是它的机灵和聪明。我把它放出来带它玩游戏,和它比赛跑,它就像一只箭“嗖”地一下跳出去,而我就像一只乌龟在后面拼命地跑着,跑了几圈后,我跑不动了,而它却乐此不疲。我做了一个手势,表示让它停下来,它看了看,放佛我俩是交往多年的好朋友似的,便跑到我跟前停了下来。
最后我依依不舍地跟它告别,真希望自己也有一只这样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