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4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是我哥哥送给我的。
小白兔长着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灵气的小鼻子,小小的三瓣嘴,长长的耳朵和雪白的皮毛。因此,我叫它雪儿。
一次,我给雪儿喂白菜叶。雪儿正在睡觉,它醒来时,看见了白菜叶,可它用嘴拱到一边,好像在说:“本姑娘才不吃这种低等食品呢!还给你!”后来,我去上学了,走之前把兔笼子提到花盆旁边,让雪儿晒太阳。结果我放学回来一看,它竟然把花给吃了。于是我给它编了一段顺口溜:“小雪儿,白又白,不吃萝卜不吃菜,专吃花儿真奇怪。耍脾气,闹别扭,吃完花儿睡大觉,你说可笑不可笑。”
还有一次,我睡觉的时候,抱着我的玩具熊,早上醒来以后,觉得我的胳膊窝里有些痒,我伸手去挠,妈呀!竟然是雪儿。它竟然学会“耍人”啦!
它太可爱了!我要让它永远做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