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的快乐4
十二月的风飕飕地吹来吹去,雪毛毛的雪从天上缓慢落下,天变的阴森森的,但是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雪终于来了,校园的操场上被冬姑娘铺上了一个白白的棉袄。“叮铃铃……”你听,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把操场变成了一个脏兮兮的操场,把操场姐姐雪白的棉袄踩得脏脏的,但是操场姐姐并不生气,反而脸上充满着笑容,大概是因为,操场姐姐喜欢孩子们那天真的笑声,喜欢那一个个红红的但又可爱的小脸蛋吧!
“叮铃铃……”我们班的同学听到上课的铃声,眼里充满着恋恋不舍的眼神。一晃而过,已经是下午第一节课了,正是我们班要上的体育课,同学们的眼神和日上午的大不一样,眼神中充满着快乐、高兴。老师说完解散后,同学们疯了似的,拿起地上的雪球往同学身上砸,特别是女生身上被男生砸得满身黑,同学们玩的可真高兴啊!
只见后操场上,同学们拿着可利用的东西在雪上滑,有的用桌子、有的用木板、还有的两个人拉着另一个人在滑,我越看越糊涂:他们在干什么呢?旁边的同学看见我很疑惑,就告诉我说:“这些人正在比赛,看谁做得雪球最多。”我急忙说:“哦!原来是这样。”
有的人和老师一起在做雪人,雪人的帽子有白有蓝,两只手好像在摇摆,这是铃声响了,我和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回了教室,我走的越拉越远,扭过头去看雪人,好像正在跟我们挥手送别。
雪,我爱你,是你带给我短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