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2
哇!地球多么美丽啊!翠绿的树木,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人们不乱扔垃圾,不乱砍树。
保护环境
为什么现在不是这样了呢?哦,原来啊,人类乱扔垃圾、排放汽车尾气造成的。据我调查,有的人把糖果皮扔到河里、有的人把喝完果汁的瓶子扔到地上,再仔细看一看,河里有爆炸了的破气球、有一条条的纸巾,还有不吃的食物……河水不再清澈,也变成“黑”色的了。
要是大家都注意保护环境,那该多好啊!
我希望大家能不乱扔垃圾、不乱伐树、不要浪费珍贵的水资源、少开车、少抽烟,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就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