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3
今天,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顶西红柿比赛。
只见舒老师手里拿着一个圆溜溜、红彤彤的西红柿,让我们顶在头顶,从桌子那里走到门口,走三个来回就算赢。吴宇轩先自告奋勇举起手,他刚走到门边,一个转弯头上的西红柿就掉下来了。于是,男生一个接一个地来尝试,都没成功。
最有趣的要算章扬了。舒老师小心翼翼地将西红柿放在章扬头顶中央。章扬的背驼着,脖子弯着,身体好像僵硬了似的。他手展开,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又像一只胖墩墩的小企鹅。他小心地移动着小碎步,眼睛时不时朝头顶看,好像恨不得看到头顶上的西红柿似的。当章扬刚走几步,他的脚颤抖了一下,头顶的西红柿也跟着晃动起来,好像在章扬头上跳起了芭蕾舞。我们都惊慌失措喊叫起来:“要掉下来了!小心,稳住!”有几个男生故意大叫:“掉下来!掉下来!”果然,还没等章扬反应过来,调皮的西红柿就“咕咚”一声从章扬头上掉了下来,我们都哈哈大笑。后来舒老师又让章扬走了一次。我们都喊着:“加油!加油!”但是走到第二个来回时,西红柿又“咕咚”一声掉了下来,我们都“唉”了一声。
章扬顶西红柿真有趣!我懂得了有些事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