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9
那天,妈妈带来了一个小西红柿种子,一个巴掌大的小花盆,一个超级迷你的浇水瓶,一个方形的模具,送给了我。
第一天,我把种子种下去,不停地浇水,围着它转来转去,是不是看一眼,可它没发芽。
第二天到第六天妈妈出差,我没去看它,一直在同学家。
第七天,我回到了家,匆匆写完作业读完经典,飞速奔向三楼。但是已经太迟了,营养土上面,卧着七八颗枯萎的根、茎,我伤心的哭起来,用最后一点点希望浇上水,慢慢的下了楼。
早上,我忍了很久,终于下了决心,上了三楼,准备迎接一个事实。我几乎绝望的进了房间。啊!小苗活了!浇了水的小苗重新挺直了腰,继续换发绿色的光彩,在风中轻轻的摇摆。
我高兴的又蹦又跳,立刻给它浇水,并说:“小西红柿,以后我一定每天给你浇水!”
又过了几天,小西红柿长出了许多花苞,还有的全开了,我欣喜若狂,给它插上竹棍,并暗自惊叹它长得真快。
小西红柿又长了几天,花蕾涨了起来,并变红了。在我的眼里,他们都是明亮的小太阳。我忙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现在终于丰收了!我剪掉所有不太旺的枝叶,摘下一个个“小太阳”。
这,就是我观察到的小西红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