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10
听说西红柿对人体有很多好处,我就有些想吃西红柿,但是不知道怎么吃西红柿更好吃。奶奶笑着说:“可以凉拌吃啊!”我一听,便缠着奶奶教我怎么做凉拌西红柿。
奶奶对我说:“在做凉拌西红柿之前,要先准备一些材料,有糖和一些洗好的西红柿。”我一边听一边准备着,先拿出一些白糖,然后拿出两个西红柿放进一个水果盘里,打开水笼头清洗西红柿。我仔细地一遍一遍搓洗,不一会儿,西红柿变得水灵灵的,还有水珠呢!看着西红柿,我好想吃一口啊!
我把西红柿放到案板上,拿起刀,就开始切。但是,西红柿实在是太软了,一切就出汁,怎么办呢?奶奶温和地对我说:“应该把西红柿带把的那头放在案板上,这样才会更好切。”我照奶奶说的那样做,真的不像刚才那样流汁了。问题解决了,我就把西红柿切成同样大小的块,摆放在盘子里,拿起白糖撒在上面。西红柿上,像是刚下了一场雪一样。
凉拌西红柿做好了,我一尝,啊,好美味啊!以后,我还要再做凉拌西红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