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4
星期天,小欣、小聪和小云一起来我家玩。妈妈接到个电话,对我说:“郡郡,在家跟同学玩。”妈妈走了,我们玩了一会儿,觉得肚子好饿,可是妈妈还没回来,怎么办呢?有了,前几天我不是从妈那儿学了西红柿煮鸡蛋?今天,我终于可以在朋友面前好好表现一番。
于是我走进厨房,先把西红柿清洗干净,切成一片一片的,放进盘子里。再从冰箱里拿出几个鸡蛋,敲破蛋壳,把鸡蛋倒入碗中搅拌。打开煤气炉,把锅加热,放少许油,再倒入搅拌好的鸡蛋,鸡蛋煎熟盛进盘子中。然后把西红柿倒入锅中,煮到差不多熟的时候,将煎好鸡蛋放入锅中一起煮熟,最后加入盐和鸡精,这样西红柿煮鸡蛋就做好了。
我把香喷喷的西红柿煮鸡蛋端到餐桌上,我们四个迫不及待地吃起来,吃着自己亲手做的西红柿煮鸡蛋,觉得特别特别好吃,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