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2
今天,我们玩了顶西红柿比赛。西红柿颜色红彤彤的,身体圆鼓鼓的,像一个个小灯笼。
西红柿
第一个上场的是健美操健将刘涵。舒老师把西红柿放在了刘涵头上。刘涵小心翼翼地走,生怕西红柿掉地上。忽然刘涵张大眼睛,嘴巴闭的紧紧的,头一动也不动。幸好刘涵是练健美操的,他张开双手保持平衡没有让西红柿掉去。刘涵走了一个回合、两个回合,一直到第三个回合西红柿忽然摇晃了一下,他张开双手保持平衡没有让西红柿掉下去。可真淘气呀!我的心顿时怦怦直跳,心想你这个西红柿可要掉下来。刘涵又开始慢慢地走动,一直到终点。刘涵到了终点,我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心想:刘涵可真厉害,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第二个上场的是蓝钱哲。他是一个足球健将。他头上顶着西红柿是慢慢地走出一步、第二步、第三步……一直到第三回合,同学们在旁边捣乱,故意说一些搞笑的话想让他的西红柿掉下来。果然最后他赢了这一局。
第三个上场的是我们班又胖又肥的徐俊杰。他顶着西红柿,头上直冒汗。我心想:徐俊杰是不是紧张了才冒着冷汗呀?他走了一个回合,却在第二个回合西红柿掉到了地上,西红柿分成了两半了,老师只好换了一个西红柿。
最后许多人都失败了,就只有刘涵和蓝钱喆两个人成功。我虽然没有玩,还是非常开心的,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一定要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