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7
大家好!我是一只卷式的铅笔盒。我是小主人从文具店买来的。我的身体只有语文书那么大,全身是粉红色的。外面住着一个花花姑娘,一朵玫瑰花扎在她漂亮的深黄色头发上。她总是满脸笑容的,好像在对我说:“你好,铅笔盒,我美吗?”她全身穿着一件深红色的裙子,和她头上的头花非常的搭配。裙子上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蝴蝶结上有一个闪闪发亮的珠子,身旁还有很多美丽的花朵,真是漂亮极了。
我内部的最右面是一个粉红色的小袋子,里面装着很多东西。其中有笔油先生和橡皮小姐,他们整天都在那里争吵。旁边还有爱美的蓝笔姐姐、爱笑的可擦笔妹妹、长长的铅笔哥哥、高高的直尺表哥……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蓝笔姐姐,虽然她非常的臭美,但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她经常和我说话,让我感到不那么孤单,让我每天可以生活得快快乐乐、丰富多彩。
除了蓝笔姐姐之外,可擦笔妹妹也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她特别喜欢笑,经常嘻嘻哈哈的来找我玩耍。她也经常的捣乱和恶作剧,记得有一次,她在我的肚子上写了很多丑八怪一样的字,气得我火冒三丈。总体而言,她还是非常的活泼可爱,令人喜欢。
听了我的自述,你们是否愿意和我做朋友呢?如果你愿意,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