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10
Hi!大家好,我是一只铅笔袋,穿着绿色的衣服。我的肚皮上有一只小鹿团,它长着一双小巧玲珑的耳朵,犹如两个“旺仔”小馒头。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椭圆形的小眼睛,像芝麻一样的眼珠眨巴眨巴,小鼻子高高翘起,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小鹿脸带微笑,好像在说:“小伙伴们,快过来!生日派对开始了!”
我的外形像个小枕头,长约十九厘米,宽约六厘米。告诉大家,我有防水的功能,即便掉在水里也不会打湿。
我的肚子鼓鼓的,拉开我的拉链,里面装着铅笔、橡皮、尺子、圆珠笔……我可是小主人学习上不可缺少的好帮手哦!当小主人要写字的时候,铅笔就出来“走来走去”,帮小主人写字,写得漂漂亮亮的。当小主人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就跑到错字上“滚来滚去”,错字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当小主人要连线时,尺子和铅笔携手合作,帮小主人出色完成任务。
每次上学,小主人就会带上我,他对我爱不释手,小心地轻拿轻放。一看见我身上脏了,就细心地呵护。我爱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