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4
大家好!我是铅笔妹妹,我的身高约15厘米,我的样子可漂亮了,你瞧!我的衣服上有几个彩色的斑点,还有一个小女孩的画像,小女孩的头发上扎着两个翠绿的蝴蝶结,穿着一条漂亮的粉红色连衣裙,还穿着一双淡紫色的长袜和一双绿皮鞋。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卷笔刀爷爷,每当我因为写不出字来而着急的时候,卷笔刀爷爷就会主动帮我把笔头削尖,我高兴地笑了,从嘴里吐出了一个又一个字,组成了一段段优美的语句,组成了一篇篇生动的文章。
我住在一栋粉红色的“别墅”里,那里还住着钢笔哥哥、橡皮弟弟、尺子姐姐……等我一做完工作,小主人就马上把我放进“别墅”里。但是,我有时候会偷偷溜出去旅行,把我的搭档——笔套宝宝也给带走了,经常会惹小主人生气、伤心。我要学会乖乖地呆在家里,做小主人学习上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