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2
自从明明从商店里把我买走了,我的心就乐开了花。我终于有了英雄用武之地,我想象着我协助小主人完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写成一个个漂亮工整是汉字,我的前景一片光明。
铅笔的自述
明明带着我回家之后,这时,我看见明明东找西找地忙个不停不知道在干什么。“啊!终于找到我了。”只见明明拿着一个漂亮的笔筒。那笔筒上有两只可爱的考拉,瞧,它们正在手拉手跳舞呢!哦!原来明明是想给我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啊!
第二天,明明带我去上学。一到教室,明明就把我拿了出来向大家炫耀。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明明非常骄傲。我也十分自豪,然而世事难料,我没有得到明明的珍爱有加,反而遭到了一个女同学的嫉妒。下课的时候,她先把我拦腰斩断,接着她还把我的铅芯抽了出来了。明明看见我躺在地上,而且已经奄奄一息了,他仍然若无其事地将我扔进垃圾桶里,嘴里还哼着歌。
完了,完了,我的一切都完了。我有说不出的委屈,可是我向谁诉说呢?我那未完成的图画,还有我没写成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