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8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自动铅笔。我是在一家文具店被一个小男孩儿买走的。从此,他就成了我的小主人。
我全身雪白雪白的,头上戴一顶银色的帽子。下半身有一圈透明柔软的硅胶,小主人的手握在上面可舒服了。小主人原来写作业很慢。因为用木质铅笔没写几个字笔尖就变粗了,他就得用转笔刀修理。因此,就耽误了时间。而我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只要主人把我的肚子喂饱,我就会不停地为小主人服务。
刚被带回家的时候,小主人可爱护我了,每次小主人写完作业,就会把我放进文具袋里,让我好好地睡一觉。可是没过几天,小主人丢三落四的毛病就犯了,把我的银帽子弄丢了,还满不在乎地说:“不就是丢了帽子吗?也不影响使用,没什么大不了!”有一天,小主人又拿起我准备写作业,只听见“啊”的一声,原来是我的头顶没了帽子,硌着小主人的手了,他这才发现我的帽子有多重要。于是他从百宝箱里又给我找了一定顶新帽子。
小主人现在非常爱惜我,就像刚把我带回家的时候一样。我也很高兴,愿意继续做小主人学习上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