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的英雄7
大家也知道5月12日在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吧!就是在这次地震中,出现了不少的小英雄。有9岁的、有12岁的……有救老师的、有救同学的……其中我就给大家说一个9岁的小男孩吧!
这个九岁的小男孩,他叫林浩,长得虎头虎脑,浓眉大眼,抿着嘴唇,一笑就露出小豁牙,脸上有伤疤,看着就很勇敢。他平常就爱帮助别人,所以在那么危险的时刻,他挺身而出。5月12日的下午2时28分,当地震发生时,他和他的同学被困在走廊,他的那位同学哭了起来,林浩唱起了歌,他的同学不哭了。当他从废墟里爬出来,救出了他的一位同学,然后他重返废墟,在那么危险的时刻,他还是挺身而出,用他那幼小的身躯在废墟里移动着,又救出了他的一位同学,因为救同学,林浩头部被砸破,手臂严重拉伤,但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在乎,还镇定地说:“我背得动他们,我开始爬出来的时候,身上没有伤,后来爬进去背他们的时候才受伤的。”
在灾难中我们心中的魔鬼,已经化为灰烬。我们应该向林浩学习他的舍己救人的宝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