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柔和的春风吹来,它把在冬眠的小动物们给吹醒了,也吹醒了沉睡的大地。
小花从土里钻出来,然后它打开了那美丽的花瓣。它见到了灿烂的阳光,它也被温暖的春风吹着,然后一支又一支的长出来,一支,两支,三支,四支.........
“嗡嗡嗡”小蜜蜂出来采花蜜了。小鸟在天空中唱歌,小溪里,小鱼在追逐嬉戏。小燕子也飞回来了,说“这地方真美丽啊!”春风说“欢迎你们回来!”
小朋友说“这个地方真美丽,我们在这里放风筝吧。”小朋友们就在草地上放起了风筝。有蝴蝶风筝,有飞机风筝等等,把天空装扮得很美丽。
春天真美。
: 老师
春天2
上星期去平水挖笋,那里的爷爷奶奶晒在路边的笋干菜,我偷偷地拿了点尝尝,真是太鲜了,比我喜欢吃的牛肉都好吃。我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吃到这么好吃的笋干菜,正巧,晚上爸爸回来,手上就拎着一袋笋干菜,是爸爸山里的朋友送给他的。
春天
我太高兴了,马上拿了一把往嘴里塞,妈妈连忙叫住我,说不能这么吃,消化不了,让奶奶放汤喝。
奶奶把水烧开,放入一把笋干菜。等个三四分钟,水再次开了,就稍微放点盐。盛起,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太鲜美了!我赶紧盛了一碗饭,其他菜也不吃了,光喝这碗汤,竟然吃了两碗饭。
吃饱喝足,我拍拍圆滚滚的肚子,大声说:“明天我还要喝笋干汤,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大家看着我,哈哈大笑,我自己也笑了。
春天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我们小区门口种植许多迎春花和玉兰花。春天来了,它们都很漂亮。迎春花金灿灿的,因为花太多,枝条都被它压弯了。它们一个挨着一个的长,使人感觉很美好。玉兰花的花瓣粉的似霞,白的如玉,它的花跟小孩儿的手掌一样大,感觉十分高贵。因为皇家园林里常常有它的身影。
那些不引人注目的小草小花也争先恐后地生长起来。春雨过后,这些不知名的小草小花就长芽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们小区里还有桃树和柳树,桃树上盛开的桃花有粉色的、白色的就像一片片的晚霞。它们有的怒放,还有的含苞欲放,很漂亮。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小区里的柳树了。春天来了,它就抽出枝条,嫩绿的叶子让人感觉很可爱,微风吹过,它就在风中翩翩起舞,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很爱柳树。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们的小区更美了。我们要珍惜这美好的时光,不让时光倒流。
春天4
今天,我和妈妈骑着自行车去广场了,我们看了春天在哪里。
我看见:柳树发出了浅绿色的芽,小草由黄色变成绿色,池子里有两种花,一种蝴蝶花,一种牵牛花,蝴蝶花是黄色的和紫色的,牵牛花是粉色的。再往前走,还看见了迎春花,那朵花当春天来到的时候,她的花瓣开了迎接春天。我看见了桃树上有两种颜色的花,一种是白色的,一种是粉色的,粉色的桃花是四瓣儿的,花蕊是嫩黄色的,粉色的花开的特别多,而白色的花却开的特别少,但是不要着急,春天还没有完全来到,当春天完全来到的时候,白色的桃花会越开越多,和粉色的桃花一起盛开。
我还看到,大树上有很多鸟窝,我多想变成一直猴子,爬到树上,看看鸟窝里的鸟蛋长得什么样子。
我还会唱那首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5
春姑娘来了,冬爷爷悄悄地走了。天变暖了,我从棉袄一下子就穿成了短袖。
小小的叶芽从树上露出了头,望着这生机勃勃的世界,在绿色的希望中长大。
小草苏醒了,伸展的身子,钻出了地皮儿……
春风轻轻的吹着,吹到人们的脸上暖暖的。爷爷、奶奶们在广场中心锻炼身体,做做操、伸伸腰、踢踢腿……
大街上到处都是春的景象,柳树发芽了,玉兰花也开了,小草们钻出了地面,伸了一个大懒腰。阿姨们穿着漂亮的春装,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他们在广场上面做游戏。看到这一幅幅春的景象,真是太美了。我的脑细胞一下子活跃了,心想:“春天原来这么有趣。”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叫学校满园春色,春天交给我们欢乐的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春天6
冬天走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可春天在哪里呢?我们带着这样的问题,去公园找春天。
一进园,我们就看到了一棵棵挺拔的杨树,小叶子钻了出来,就像一个个好奇的婴孩想了解外面的世界。
哦,春天在刚刚发绿的小树叶里!
我们走在一条小路上,看见两边的草坪上一株株小草刚冒出来,软软的,立在地上,草丛中盛开着洁白的小花,抬头看看路边的小树上也开满了不知名的乳白色的花朵,从地上捡起一朵闻一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哦,春天在阵阵清香的小花朵里!
走着走着,一阵风迎面吹来,似薄纱一般,不仅带来了凉爽,也把丁香的香味儿吹来了。一串串的丁香花球就在眼前,散发着香香甜甜的蜂蜜味儿,同学们有的 看看这枝,闻闻那枝,有的大声赞誉着丁香花的美丽,有的捡着地上零落的花朵,我也轻轻地摸了摸那娇小的花瓣,生怕弄疼了它。
哦,春天在串串紫色的丁香花里!
“这不是榆钱儿吗?!”一位同学喊。我看了看她手中的榆钱——是一片中间有点突起的嫩绿的“小树叶”,我小心翼翼地剥开一片,只见里面是一颗白色的籽儿,放到嘴里尝一尝,嗯,真甜呀!
哦,春天在丝丝甜意的榆钱里!
同学们,你们找到春天了吗?
春天7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姑娘来也悄悄,去也匆匆,我可不能让可爱的春姑娘“趁机溜走”。因此我要去寻找春姑娘。
她仿佛是一位魔法师,所过之处,都留下了色彩。看,她把粉红色送给了桃花,粉红色的桃花绽开了笑脸。她把翠绿送给了小树,小树长出了翠绿的叶子。她还把翠绿色奖励了小草,小草把自己全身染成了绿色。她把最美的青绿赐给了大地,大地告别了白皑皑的披风,穿上了一件翠绿色的西装。她用魔法棒点了点结冰的小溪。转眼间,小溪像被解了定身法似的,“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小溪欢快的流淌,再加上电线上小巧玲珑的音符——燕子,发出“叽叽”的叫声,真像在演奏一首《欢迎进行曲》,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孩子们也在感受春天,看,女孩们在公园里打羽毛球,踢毽子,他们踢得、打得满头大汗,却依然很高兴,因为他们感受到了春的讯息,感受到春姑娘留下的芬香沁人。听,公园里留下了春姑娘给孩子们带来了爽朗的笑声。
春天留下的是笑声、是歌声让我们珍惜春天,珍惜春姑娘留下的美好时光吧!
春天8
微风吹过,吹绿了大地,吹蓝了天空,吹得人们心里暖烘烘……
我和姐姐踏上田间小路去找春天。小路边的草儿,一丛丛、一簇簇地聚集在一起,仿佛在赶集。
我们来到了小河边,河边的野花竞相开放,粉红的、天蓝的、淡紫的……
好不美丽,好不生气。河里的冰融化了,河水泛清了。微风拂过,河水荡起粼粼的波纹。
环顾四周,只见满地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绿油油的榨菜,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块块绿色的地毯。我真想躺上去,感受这春天的气息。
我们仰望万里碧空,那种明亮的淡蓝色,让我顿觉心旷神怡。偶尔有几只鸟儿飞过,不禁使我们眼前一亮。我忙寻找起那些身穿燕尾服的绅士们,但它们似乎故意在和我们捉迷藏,连个影儿都没有,也许这还是早春,它们应该正往这边赶吧。
突然,一只风筝映入我的眼帘。放眼望去,远处 还 放飞着另几只风筝,那是春的使者,和着春的节拍,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春天的脚步近了,近了……
春天9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缓缓地向我们走来。
春天在哪里?我们来到田野里,小草冒出尖尖的小脑袋好奇地看着这个崭新的世界,迫不及待地脱下黄色的旧衣服,穿上绿色的军装。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引来了一群小蜜蜂,它们辛勤地采着花蜜,在花丛中唱歌、跳舞。小蝌蚪晃着大大的脑袋,焦急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原来在找妈妈呢!
我们来到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闭上眼睛,微风带着令人陶醉的香气,扑面而来……
我们来到果园,所有的果树都开花了。棃花、杏花、桃花……你看,桃花多红啊,红得像一张张笑脸!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可爱的小鸟们在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歌唱春天,赞美花儿的芬芳!
我们来到小河边,最引人注目要数柳树,你看它垂下的枝条,多像少女的辫子!一阵风吹过,它悠闲地梳理着新发,摇曳着婀娜的身姿,向着万物昭示着春姑娘的来临。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我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
我爱春天,我愿人间永远是春天。
春天10
美丽的黎明,激动把我叫醒了。很快,车到了——磨山公园。
怀着喜悦的心情,我随老师来到公园内。哇塞!第一个进入我眼帘的,是一群快乐的金色“笑脸”——铺遍公园的金色迎春花。阳光普照大地,迎春花向我们露出灿烂的笑容。
路旁的小草正努力地长着。有的长得很高了,有的似乎还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睡觉呢。一阵微风吹过,不管是长高了的草,还是在大地妈妈怀抱里的种子,都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园内还有很多树,几乎都是新树叶,只有地上有一些黄树叶。也许是春姑娘刚来不久的缘故吧。树妈妈要把黄叶变成新生命的养料呢。
我和同学们找到了春天。我们笑啊、跑啊、跳啊,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