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4
我和我的班级已经共同度过了五个春秋。这学期开学,我们班又转来了一个新同学。他,胖胖的,大大的头,鼻子高高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虽然他是个男孩,但是却十分的腼腆。不怎么爱与人交流。我想:应该是刚来不适应的原因吧!
他上课不爱举手。有一次,张老师请他回答问题,他知道答案,可能是因为胆小的缘故吧,他读着读着竟然哭了起来,老师鼓励道:“没事,你很棒,大胆一点就好了。”他点了点头便坐下了。他虽然不爱举手,但是他上课很努力,专心听讲,一篇很长的课文他竟然能一口气背完。我好奇的问他:“你是怎么做到的?”他笑了一下,说:“我晚上睡觉前总要背一下课文,早上起床也要背一次。”我不禁赞叹到:“真是太用功了!”他不但上课努力,而且下课也不到处玩耍。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不是背课文就是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他的数学很不错,加上他的勤奋与努力,他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考试也是95分以上,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由于他原来在乡下读书,所以没学过英语,刚来时他根本听不来英语,考试就更不用说了,我真为他捏一把汗。可是过了一个月,老师测试,他竟然考了67分,真令大家刮目相看。同学们都纷纷鼓掌祝贺他,这当然与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现在,他适应了班里的环境后,爱举手回答问题了,也爱帮助同学了,他就是我们班的曾浩。我希望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努力,为6.1班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