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7
下课时很吵、很疯狂,让同学的耳朵根本就快爆炸了。上课不管老师在不在,就是有人敢大吵大闹,全四年级最吵的一班,就是我们这一班。
“易明”壮汉──李力,他是我们班篮球选手中属一属二的人,也是我们学校扯铃校队的队员,只要有扯铃比赛,几乎都会看见他的影子,他是我的好朋友其中之一;小小音乐家王哲,他是我的好兄弟,他的手很灵巧,他不只音乐好,他的篮球技术可不是盖的,功课也是名列前茅。
在我们班讲到运动高手,当然就是我──邓翊宏,我常和我的好兄弟和好朋友去打篮球,我的篮球技术也还算是可以的;讲到游泳健将,当然非李力莫属,他很小只,但打羽毛球时,最不可能成为猎物;讲到巨大,就非王哲莫属了,因为他才四年级就一百六十公分,他可是篮球校队的队员,可说是相当厉害。
我们这一班有很多彩多姿的人:易明壮汉、小小音乐家、运动高手、游泳健将和大巨人……我们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武林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