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3
我们五零一班是个大集体,有四十三个同学,每个同学都像一颗小星星,各有各优点,各有各的光亮,有最活跃的,有最勤奋的,有书法好的,也有最懒惰的,最不求上进的。下面就来听我来介绍介绍吧。
勤学好问的余洁
她的个子不是太高,有一点胖乎乎,很可爱,她最爱扎着马尾辫,走起路来甩过去像一只小花鹿,她还是学习委员。有一次老师在上《将相和》。赵国得到了和氏璧,余洁就问老师和氏璧是什么东西?长什么样子?怎么来的?作业很多的时候,她总是认认真真完成,字也是差极了。还有一次,科学上课老师在讲古时候的房子的时候,她又说:“我知道古时候的房子有很多是茅草房,还有些是跟帐篷差不多。”老师夸她知道的真多。老师讲的重点,她都拿起笔记本录下来,余洁真是个勤学好问的好学生啊。
厌学后进的胡斌
他可是班上的“大明星”啊。他是个小师哥,个子很矮的,带着眼镜。不认识他的人还以为他是二年级的呢,可是学习一点也不帅。每天早上组长收作业,他总说:“忘带了,没写,不知去啊了。”组长去报告王老师。王老师气冲冲地问胡斌:“你的作业呢?”他像老鼠见了猫一样,一声不吭的。王老师就让他在教室后面写作业,好不容易写好了但字鬼画符,东倒西歪地潦潦草草。老师以为明天他会改掉,可是和昨天一样,老师对他很失望,但是他虽然学习不是很好,字也不好,但他爱劳动。要是把一些心思放到学习上那该多好,真是心思不放在正道上。
打字高手方俊昊
他虽然很胖,沉默不语。但他有一项独门绝技,他一分钟能打八十多个字,已经能够盲打了。老师叫他打字,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手要键盘上快速地按着,像弹钢琴一样。上次他还参加了宣城市小学电脑汉字录入比赛了。得了第二名,又过不久,他又去参赛了。在比赛时他能冷静得认真打,即使有人超过了他,他还是耐心地打。他真厉害啊!
一个班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43个同学一块学习一块儿生活,希望大家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