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9
徐老师是我们数学老师,他上课有趣,耐心的讲题,我们都很喜欢数学,把数学题目上的很有趣。赵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写的字很漂亮,喜欢用几种颜色,还经常画画,我们都喜欢看黑板。
我班有54位同学,个个都是好样的,首先我说我们的班长邱佳玲,她每次语文数学单元测试都考的很好,都是前几名的。她表现很好,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成绩很好,乐意帮助人。还经常帮助老师把作业本拿到办公室,其他同学问她数学题目她都能耐心的教他们。这次期中考试还拿到奖了,我们都为她高兴。.
徐宇飞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她也很认真学习,乐于帮助同学,成绩优秀,上课认真听讲。
刘祖杰是学习委员,他工作很认真,负责收本子,收齐交给张老师批改。老师都夸他们是好孩子呢!
我喜欢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我们都会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