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2
说起她,那简直在我们学校是有名的好学生,在我们学校她是大队委,在我们班是多年的班长。
我们班的同学
她长得瘦瘦的,梳着一个马尾辫。头上戴着黄色的发夹,额头上有一块月牙形的刘海,鸭蛋形脸颊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长着两片薄薄的嘴唇。
上学期,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诗歌朗诵比赛,终于轮到我上场,我心里紧张得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头上冒出细细的汗珠,手脚都不听使唤。我向台下望去,忽然王梦楠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那目光仿佛在说:“加油啊!赵振宇,你一定会成功的,我们班全靠你了。”看到她肯定的目光,我的胆子也就大了起来,走上台去,我大声的朗读,不知不觉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都被我的精彩朗诵震撼了。我取得好的成绩多亏王梦楠的鼓励。
王梦楠不仅乐于助人,成绩名列前茅,在我们学校小有名气,还参加全省,全市的舞蹈,绘画大赛呢!从二年级就是我们班长呢!她是我们班的好榜样,大家都要向她学习乐于助人,谦虚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