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家养过好几只小狗,有纯白色的、黄白点的、棕色的、黑色的,我最喜欢那只黑色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贝贝来我们家的时候才刚刚满20天,什么也吃不了,妈妈就每天给它喝牛奶。
贝贝只有一支铅笔那么长,身上长着黑黑的毛,软软的,像毛毛球一样。小小的头上长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扁扁的鼻子,耷拉着两只小耳朵。
贝贝十分调皮、可爱。有一次,妈妈拿我的旧皮球给贝贝玩。球向左滚,贝贝就追到左边,球向右滚,贝贝还跟着追到右边,追着皮球满屋跑。最后,累得气喘吁吁,只好气呼呼地跑回窝,把四只瓜子一蜷,懒洋洋地睡觉了。
一天下午,妈妈帮我复习功课,贝贝偷偷摸摸地跑出家门,被路过的行人抱走了。我和妈妈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贝贝,我们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