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非常惹人喜爱,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球球”。
球球长得很漂亮。它的耳朵总是直立着,像是在听哪有动静。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眼珠像个黑色的玻璃球。鼻子一动一动的,像是在闻哪里有好吃的东西。长着一张又长又大的嘴巴,如果有人到我家来,它就会汪汪地叫起来,好像在说:“有客人来啦,有客人来啦!”它的爪子是黑色的,爪子上的指甲特别硬,好象一条条的短铁丝。尾巴毛茸茸的,摸上去怪舒服的,跑起来总是向上翘着。它的毛是洁白的,像穿着一件白衣服,真漂亮!
球球最喜欢吃骨头。球球也很听话,很勇敢,深受家里人的喜爱,妈妈常夸它是我们家的“小哨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