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7
看到这个题目,你应该会很奇怪吧!好好的为什么捡“破烂”呢?还是由我来告诉你吧!
科学课上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每人在家长的陪同找三块岩石,选择其中一块石头了解它的名称、用途、形成。
我回到家问妈妈“;哪里有石头呢?”"那应该是工地吧!”"那我们去离家不远的工地来找吧!”我说,“好呀”。“那么,go!”
我和妈妈到了工地上寻找岩石。“妈妈,快看!这个红红的是什么?”“那是花岗岩”。我就用袋子把花岗岩装了起来。过了没多久,远处传来妈妈的声音“;亚婷,快乐呀!这里有石英!”我听了,急忙跑过来,看到的是白得透明的石英。自然也就把他捡起来。后来我们又找到了大理石,我们忙忙碌碌的身影可真像在捡"破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