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在外地工作,每次在妈妈走的时候我都会让妈妈带一些和我有关的礼物,给人带来幸运的四叶草、美丽的羽毛、可爱的照片、我亲手做的贺卡.......让妈妈随时都能想起我,也祝妈妈一路平安。
在妈妈不在的日子里,我非常思念妈妈。妈妈也会每天给我打个电话问我的情况,从穿衣服到吃饭,从上课到放学,妈妈总是问个不停,我知道妈妈爱我,生怕我受到一点点的伤害。妈妈,你的臭宝宝已经长大了,你远在他乡要照顾好自己。每一次听到妈妈要回来的消息,我都兴奋的跳起来,期待着和妈妈见面的那一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