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5
一大早,我就醒来了。因为今天我要和妈妈换一天岗。让我感受当妈妈的痛苦。
要准备早餐了,可是我只会烧两个蛋,其他早餐都不会烧。我用了好长时间才做好妈妈的菜,而我却只可以吃干菜肉来充饥。
我想:当妈妈早上是苦了点,但还是可以玩很长时间的电脑呀!正当我高兴地下楼的时候,突然被绊了一下,我看了看地上,“呀,有好多垃圾!”我叫起来。我只好打扫卫生了,等到我打扫完了,就要吃午饭了。可是,时间不够了。烧好了一定迟了。我心里想:不是还有两包方便面的呀!就用那个当午餐吧。我就随便泡了一下,当午餐吃了。
到了下午,要洗衣服了。有一箱衣服正要让我洗呢!我把衣服都放入洗衣机里,可虽然有洗衣机,也要不停看时间。洗完了,还要把衣服拿到阳台上去晾。
到了晚上,我随便烧了些饭,吃好就洗起碗来。可是,碗真多,还很难洗,常常在我手上滑下来。所以到8点多才洗完。
洗完碗,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想:看来当妈妈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啊!我只当了一天的妈妈,就已经感到很苦了。妈妈一定更辛苦。我决定在我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多帮妈妈做几件事。这下就可以让妈妈不那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