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7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身边的父母、老师、同学、外公外婆和其他长辈。
人人都说,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我的父亲名叫张国杨,母亲名叫褚海燕,他们两个都很爱我,一个是我的“爱护者”,一个是我的“保护者”。
记得有一次,因为我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所以发了高烧一直不退。爸爸妈妈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争分夺秒地骑上摩托车,载我去五邑中医院看病,看完病又去拿药,忙了好一阵才回家。回到家,爸爸妈妈又喂我吃药,吃完了药,我也累了,就回房间休息了。到半夜十二点我还是高烧不退,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爸爸妈妈一个哄我睡觉,一个帮我贴退热贴,忙来忙去,折腾了半天,我终于睡着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不会用华丽的语句表达自己对子女的爱,他们付出的心血,一点一滴,堆积起来就是如山的爱,凝聚起来就是汪洋大海,我只记得心里沉甸甸的父爱和母爱,就是父母为我做的既平常而又平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