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10
在我的一生里想谢谢许多人。在班车上为我让座的伯伯,姨姨;教我东西的老师;陪我长大的外公,奶奶……可是,我最想谢谢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爸爸,你每日戴月披星的挣钱供我上课,回家了我作业中碰到不会做的题,你仍然是细细地教我。
从我出世到而今你的头发都累白了,还哄我高兴,陪我一起玩,小的那时时候,我一心想看动画片,就总跟你抢电视机;每回妈妈说我的那时时候你仍然是护着我,和妈妈吵架,有的时候我下课后你还来接我回家。
妈妈,你每日都那么累还送我上课,接我回家;冷了你为我加服装,热了你为我拿绿茶降暑;在我小的那时时候是你教会我行走,说话,扎头发,洁面,穿鞋带,穿衣服,写字,认字。
。。。。。是你教会了我人生的道理。我真的是很感激你因我能付出全部代价。我记得有次我缘于一次生病住院了,而你却连这几夜没睡过觉,又用了家里超多的钱,你因治愈我的病到了家后已瘦了十多斤。妈妈你每日给我们做好吃的而自己却不吃,你说你不想吃,可我晓得你是想给我们家里省一点钱。父母的爱是伟大的,爸爸妈妈,我成年以后绝对会感谢你们。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