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6
放假了,妈妈给了我一本书,书的名字是《感恩父母》。看了这本书,我心里有许多感触。
书中,所有的父母为了自己的孩子,都做出了太多的牺牲,有的父母为了孩子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可是,孩子们却不能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之后才知道他们是最爱自己的人。看看他们,再想想我自己,以前,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总是不服气,觉得当一个大人比当小孩子好,现在想想,她都是为了我好。
在这里我要向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