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8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父母对我的付出。
妈妈每天早上,早早的给我做美味的早饭,并准时接送我上下学。
星期天,爸爸带上我去白塔公园学骑自行车。一开始我自己推车,怎么也推不上去。我就叫爸爸过来帮我,但他只是站在那里对我说:“加油,你可以做到的。”最后我用最大的力气把车推了上去,我想让爸爸扶着我,但爸爸站在旁边袖手旁观,我当时心里很伤心,甚至很有些怨恨他。我咬紧牙,一次一次的从地上爬起来,脚上青一块紫。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得意的笑了起来。
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孩子好样的。”这时我才明白了爸爸对我的良苦用心,让我知道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学会自己处理问题,现在我是一个,勇于面对困难,勇于承担问题的人。
感谢爸爸对我的严厉,让我学会了坚持,让我学会了努力,在感恩节之际,我要对爸爸妈妈说,你们辛苦了,感恩有你们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