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们一出生,母亲就把我们当成了心肝宝贝。我们在爱中成长,却很少有人回报爱。学了《可贵的沉默》,我和那些可爱的孩子们一起懂得了回报爱。
记得那一次,我吃坏了肚子,半夜肚子疼。家里没有药,我疼得在床打滚,附近的诊所也都关门了,妈妈只好带我去医院。打针的时候,我的肚子很不听话,一会要吐一会要拉,妈妈的眼里已布满了血丝,可明天还要上班。这就是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要回报,我要用行动证明我对妈妈的爱。
妈妈生日时,我用我最漂亮的两条彩带,为妈妈编了一条朴素的项链,然后在一张纸上写下我对妈妈的祝福。写好后,我连同项链一起放在桌上,妈妈回来后,看见了非常高兴,我用这样的礼物,表达了我对妈妈的爱。
哦,对于自己来说,世上没有人比我的母亲更重要了。
(指导教师: 盈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