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的母爱10
有一个人,不管寒冬暑夏,一直陪伴在我身旁;有一种爱,像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像冬天的阳光温暖着我。那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母爱,是无处不在的,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去体会。出门前一声轻柔的叮咛,灯光下为我洗衣的身影,还有床前默默地为我掖被角,每一声言语,每一个动作,都包含着母亲无限的深情。
每当我哼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总会禁不住泪花点点。曾经我偷偷地躲在客厅看妈妈洗衣服。妈妈洗得非常专注,月光透过窗儿洒在妈妈的头上,咦!妈妈的头上怎么会有几丝银光?这时妈妈轻轻地拢了一下头发,我看见了,那是白发!妈妈!您含辛茹苦,不辞辛苦地干活、挣钱,而我,却那么不懂事,总是贪玩,还老是惹您生气,而您,还是一如既往地为我付出。我的泪水顺着脸颊轻轻地滑落。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来到花店,看到一束束康乃馨正开得烂漫,黄色的淡雅,白色的高洁,红色的热烈而深沉,泼泼洒洒,就像妈妈灿烂的笑脸。
妈妈,您那深深的皱纹是岁月的见证;您那长满老茧的双手是您无私付出的表现。母爱,是大海,广阔无边,无论我怎么游都游不出她的怀抱;母爱,是天空,高远深沉,无论我怎样飞,都飞不出她的臂膀。
在此,我想对天下所有的妈妈说:“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