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的母爱7
“孩子等等我!”寒风中,我似乎听到有人叫我,连忙回头一看,呀!是妈妈!她正气喘吁吁地向我这里赶,头发已被狂风吹得凌乱不堪。
我心想:“今天这是怎么一回事呀?妈妈平常不是让我自己走回去的吗?难道妈妈怕我迷路了吗?”妈妈上气不接下气地问:“孩子,冷吗?”我说:“有一些。”只见妈妈连忙脱下外套跟我说:“快穿上吧,天冷了,别冻坏了。”边说边给我穿上,原来妈妈是怕我着凉,给我送衣服来的,“手这么冷,妈妈给你焐焐。”妈妈使劲揉搓着我冻得发红的手,我怕别的同学看见了很没面子,忙不耐烦地大声说:“不用不用,你别管啦。我都这么大了,你还当我是小孩子啊。”妈妈楞在一旁,站在风口,一句话也没说。看着妈妈穿着薄薄的衣服站在寒风里难堪的样子,那一刻,我觉得我伤了妈妈的心。
第二天,我听见妈妈不停地在咳嗽,爸爸告诉我妈妈感冒了,顿时我热泪盈眶,是啊,妈妈为了我早早地从公司里出来就是怕我着凉给我送衣服,宁可自己生病,我还冲着妈妈乱发脾气,平时,妈妈给予我的又何止这些呀,我真是太不懂事了。我忙泡了一杯板蓝根送到妈妈手里,不好意思的说:“妈妈,对不起······”妈妈温柔地摸摸我的头,笑了!
暖暖的母爱,柔柔的母爱,母爱无边,伴我一天天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