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的母爱2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首爱的旋律又重新荡起了我心中的海洋。我非常喜欢这首歌,因为这首歌能表达出我对母亲无比的感恩之情。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当我们呱呱落地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是母亲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是她给了我的生命。她用了她一生的经力把我们养育成人,不需要任何回报,无私的奉献着。
无边的母爱
母亲这个字眼,蕴藏在我们的心底,就像果核埋在土地深处,在我们悲伤、欢乐的时刻,这个字眼会从我们嘴里迸出,如同万里晴空和细雨蒙蒙时,从玫瑰花蕊溢出的芳香。母亲爱孩子并不是道德,它是更为本能的、更为纯洁的自然的爱。人类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绌。我们从母亲那里得到的不只是爱的抚慰,往往还有做人的道理、处事的态度…
那大概是在小学三年级,我由于某些原因和我要好的朋友吵了一架,我非常的懊悔我多么想要挽回这份友谊,但我已没有了勇气!我的妈妈走过来对我说:“真正的友谊是不会这么容易被打败的,相信你们的友谊。去吧!去挽回你们之间的友谊吧!”就这样我和某某又成了好朋友。是母亲让我学会了怎样做人。
在我7岁那年,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我的妈妈连忙把我送进医院,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妈妈,看到她睡在我的身上,看到她那憔悴的脸我哭了,我的眼泪里蕴藏着我对母亲的爱,这是感恩的泪,是幸福的泪。我在心中默默念道:我将会用我的一生来报答母恩。
母爱是一种最无私的感情,它象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田,虽然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使我们生活在爱的海洋里茁壮成长。朋友,让我们在心中培育一朵感恩之花吧!感恩母亲,是她赐予我们生命,让我们体味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正是由于母爱,我们的生活才会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