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的母爱9
在我心中买菜一直都是大人的事儿,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可妈妈却在这件事中找到了锻炼我的机会。
那天,我正准备一个人放学回家,却接到了一个妈妈的电话:“清宇,你帮我去买点青菜吧!家里没菜了!”
我立刻生气起来:哼!菜场离家那么远,今天作业又那么多,我才不去呢!电话中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先要挑好菜,再……”妈妈细致又温柔地为我讲解买菜的步骤。
我轻轻拿出钱包,走向菜场,但我的心中还是有些不安,会不会遇到坏人?青菜哪里有?看我小孩会不会不卖给我?……带着一连串的疑惑,不知不觉到了菜场。嘈杂的人流,菜贩的叫卖,让我不知所措。于是快速的选了一家,把菜放进袋中。可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害怕,脑中准备好的台词忘得一干二净。脸涨得绯红,低着头。
突然,一个身影映入我的眼帘,黑色牛仔裤,白色衬衣,站在一个角落里,那不是我的妈妈吗?我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兴奋的向妈妈挥手。原来妈妈一直远远地看着……我顿时胆子大了很多,快速地给了钱,往妈妈的方向跑去。
此刻,我心里才明白:原来妈妈是为了锻炼我,才让我独自去的呀!一股暖流霎时沁入心田,浑身暖暖的。
母爱有时温柔,有时也严历,它会不停锻炼你,从中让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