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环境3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我常幻想在未来的世界,街道两旁除了树还是树,那天空蓝得像无边无际的大海,马路上再也找不到一点垃圾,只有在马路上行走的人,那么你一定会问:“汽车到哪里去了?”我会回答:“它们都在天上飞了。”不信?你往天上看就相信了,那汽车可不是一般的汽车,只要有太阳,汽车就可以开动。
在这个时候,公园里花团锦簇,绿树成阴,散发着阵阵清香,没有人踩踏草坪、折断花木,你走进公园里,准会被那香味迷倒。马路上喧哗的喇叭声也消失了。
我多么希望未来的环境有那么美好啊,这只是我的想象,其实的环境正面临着严重污染,森林正以每年几亿亩的数量在减少,水资源受到污染,“环境杀手”酸雨在增加,大气层受到严重的破环,全球气温逐年变温,导致海平面上升,大自然正面临严重威胁……现在,让我们携起手来,把垃圾扔进垃圾箱里,把痰吐进卫生纸里,多植一些树……共同创建美好环境。让这美丽的环境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