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环境9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和同学们刚要回班,就听见有人说:“快回班吧,这节数学课,快准备上课。”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小白机器人老师啊。什么,你不会不知道他是谁吧,他就是我们学校最厉害的老师,虽然其他班的机器人老师都很棒,但都比不过我们的小白老师。由于我们班成绩优秀,所以学校就把他派给我们了。哎呀,光顾着给你们介绍了,上课都快迟到了,我得赶紧走了。
刚一走进教室,我的课桌就亮了起来,哦,原来是提醒我快点到座位上要上课了呀。“打开课本25页···”小白老师刚说完,课本就自动翻到了那一页。算了,不跟你们绕弯子了,告诉你们吧,这教室里的一切都是智能的,老师都是机器人。做题时,我的钢笔突然没水了,正当我愁眉苦脸的时候,同桌告诉我,按一下桌子上的蓝色键,就可以呈现出来一瓶墨水,我按同桌说的去做,果然,桌子上出现了一瓶墨水,我赶紧吸了吸钢笔,又做起题来。突然,我被一道题难住了,这时,小白老师走过来,三句两句就把我这道题讲会了。真不愧是全校第一名师啊!
我终于把练习题做完了,再看看其他同学,还没人做完哩。趁这个时间,我正式向大家介绍介绍我们的学习环境吧。先说校园吧,它既干净又宽敞,还种着许多奇花异草,当然,那些花草可不是种在花坛里的,满地都是,就连教学楼都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花藤,你刚一进来,就像走进了世外桃源一般。而楼梯可不是平常的楼梯哦,它也是由花草制成的,有人问了,花草结实吗,万一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不用担心,那些花草身上都浇了一种特殊的胶水,既不危害植物,又能粘牢物体,所以你大可放心。
再进教室里看看,可以说,教室里的景象和校园截然不同。一切都是智能的。课桌可以当你的小助手,教室的墙壁可以驱热送暖,书本可以自动翻页······如果说校园是世外桃源,那教室就是智能天地了。
全智能的教室,纯天然的校园,人工与自然协调搭配,简直是美妙绝伦!
终于下课了,我迫不及待跑下座位,谁知,上课时用的墨水没收起来,我一下子撞了上去,“啊”我惊叫起来,睁眼一看,我怎么在家里,哦,原来是一场梦啊。不过我相信这是我们未来的学习环境,前提是我们要刻苦钻研科学,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