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环境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几十年过去了,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你想不想知道现在的环境情况?
在那时,你只要抬头一看,“一幅画”就会展现在你眼前:湛蓝无垠的天空一望无际,万里无云。空气中没有一丝浑浊的空气和废气。天天没有雾霾。每当你走到小河旁,低头一看,会发现跟十年前----20xx年大不相同:20xx年河水很浑浊,各种垃圾和枯枝烂叶随处可见,还散发着一阵恶臭。而如今,河水清澈见底。附近的居民还用河水当水喝呢!你向山上望去,山上树木郁郁葱葱,苍翠欲滴。花园、公园和广场上各种花群芳吐艳。为什么20xx年环境像仙境一般呢?原来科学家把所有交通工具都改成太阳能了。只要在阳光底下晒一小时,就能开 10000公里 。它还可以把多余的光存起来,供雨天和晚上用。
听了我的介绍,想不想穿越时空来到20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