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环境8
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已经非常的不错了,我们相信,三十年后的环境将更加美丽。
三十年后,就算你随便扔个垃圾,自动垃圾桶也会飞过来,吃掉你扔的垃圾。环境会变得十分干净整洁,到处都是会飞的自行车。还有,汽车还能停在白云上呢!开车时,从车尾排出的尾气,一下子被周围的树木都吸进去了。
三十年后,在公园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人们自由自在地在小公园里散步,不管是春、夏、秋、冬,严寒还是酷暑,人们依然能感觉到:那空气是多么的清新;能看到:许许多多的、挺拔的、郁郁葱葱的树木生气盎然地站在那里。
三十年后,我们的学校是有一个泡泡罩住的。在里面,简直就是一个绿色的世界,有着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在中间,还有一栋万能楼,里面有六层楼。每层楼用的全都是太阳能的环保灯,根本不需要耗电。用的纸和书等等,也都是用一种特殊的机器做的,完全不花资源。
如果三十年后的环境真的那么美丽的话,那就好了!大家一定要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而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