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环境6
我正在家中写作业,忽然听到窗外“嗖——嗖”的风声,还有小石子撞击玻璃的声音,。我抬头一看,一个飞碟停在空中,“天啊,UFO!”这时,我模模糊糊听到一个声音:“小女孩,不要怕,我是从未来来的飞碟,我带你去未来。”是,是在叫我吗?不等我犹豫,一种莫名的磁力便吸引我下了楼,进入了飞碟。
就在那一秒钟,我发现我已经在未来了。我坐在一个装修的大而不奢华的办公室中,办公室门上的牌子上写着:“逸集团”CEO,我身后墙上挂着由全国经济组织颁发的“全国首富”证。桌上放的电子表显示的时间是20xx年5月1日9时。
现在我正收拾文件,准备乘飞机去分公司视察工作。当我将要走出总部的自动旋转门时,秘书地来一个防毒面具,说:“CEO,4月11日那一场郑州中心事故,由于处置不当,毒气已经扩大到荥阳了,你不得不戴上这个了,。”“是吗?”我走出自动旋转门“咳咳”!一股似浓烟又像垃圾车的气味钻进了我的鼻孔,呛死人了!我赶紧戴上防毒面具,这才感觉好些。
坐上飞机大约半个小时后,窗外忽然狂风呼啸,漫天风沙,随即就响起了广播:“各位旅客,由于沙尘暴等恶略天气原因,飞机无法正常飞行,因此需要紧急降落在x机场……”唉,这是什么怪天气嘛!我拿出电脑手机,找到x市今天的气象报…一个家具厂老板,为了获得更多更好的木材,把这一地区依靠的绿色防护带——x市生存环境森林的树砍光了。于是,偌大的森林很快变为沙漠,又因为近期多风,大部分沙子就被卷入空中……
来到机场旅馆内,正当室内的空调风令我隐隐发呕时,电视中响起了这样的声音:“全球气温升高导致南极冰山融化,海平面升高淹没了海岛上的诸个国家……”
飞碟又停在了旅馆楼顶,我又回来了。我看到沙子已将绿带花园掩埋,飞碟告诉我,那些沙子是它穿越时空隧道是从未来带来的。时间没有变,仍是,但我比“上一个”了,我懂得了保护生存环境,我要为挽救未来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