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环境干干净净。未来的花草树木很开心,花朵儿展开鲜艳的花瓣,好像对人类和大自然微笑。树木上结满了果实,像对我们人类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俗话说的好:春种一粒粟,秋收万粒子。我终于体会到了这句话。
未来的汽车只能用太阳能九可以开动了,未来的家具,工具都是电子的,不用砍树了,除非有了国家的许可,而且还必须砍下一棵,还要种上一棵。未来的垃圾不能乱扔,乱扔九像把垃圾宝宝扔错了地方一样,一定要送到垃圾桶妈妈的怀抱。
环境是那么重要,让我们大家一起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