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4
我有一只小狗肉球,它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水汪汪的,一个胖乎乎的身体和一根短短的小尾巴。它是一个门卫爷爷送给我的,当时我刚到莫名其妙。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外面玩一根小木棍时门卫爷爷招呼我过去,让我挑一只小狗,我一眼便看中了那只胖乎乎的小狗。我捧着小狗欢天喜地地回到了家。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送给我。
肉球的性格十分古怪。说它老实吧,有的时候真的很乖。它会走个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时候都不过问,就算天塌了,地裂了,它也丝毫不管。可是如果它打算回到“娘家”玩玩一定就会一天一夜不回来,任凭你怎么呼唤它也不回来呢。
我非常非常喜欢肉球,每天一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会逗它一下,它也每天等我回家和它一起玩。有一次,我太困了,所以就睡着了,它就“汪汪汪汪汪……”的叫想把我从梦中叫醒和它一起玩。可现在它一天到晚全都在“娘家”了。
我爱我的肉球,我天真可爱又机灵的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