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蛋蛋。它有一身金黄的皮毛,灵敏而尖尖的耳朵,两颗黑黑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很可爱。还有我为什么叫它蛋蛋呢?因为它很喜欢吃蛋类的东西,所以叫他蛋蛋。
蛋蛋的身体圆滚滚的,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笑得我每次合不拢嘴,朋友们对我说:都怪你这样惯着蛋蛋,你看,现在肥成啥样了。我说:这样也不怪我,因为蛋蛋很喜欢吃蛋和火腿,不给它吃,它就不吃饭,每次吃饭它必须用骨头汤泡饭吃,不然一口饭都不会吃,我也没有办法。
有一次,蛋蛋它从地下室叼上来一只大又肥的老鼠,咬死后并叼上来给我看,我奖励它一个鸡蛋和两片火腿,还有一个牛奶面包,他吃完还找我要,我不给,它就爬到我身上,我忙去找姐姐,姐姐把蛋蛋从我身上抱下去,对它说:蛋蛋啊,越发越调皮了,以后不给吃的了,天天给我啃大米饭。我家蛋蛋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