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2
我家养了一只棕红色的贵宾犬,它的名字叫毛毛,它最喜欢的玩具是一个粉红色的球,这个球一咬还会发出吱吱的声音。
我的小狗
毛毛高兴的时候就把它的球放到我的脚边,如果我不理它,它就用嘴碰碰我的脚,好像在对我说:“陪我玩一会儿吧,小主人。”当我把球踢出去,毛毛就飞快地冲出去追球,然后准确地叼住球,跑着把球送回来。我和毛毛玩了十分钟左右,毛毛累得气喘吁吁,伸着舌头趴在我身边,又仿佛对我说:“休息一会儿吧,我又累又热。”
还有一次,我和毛毛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把球扔出去,利用毛毛追球的时间我就藏起来,如果毛毛找不到我,我就喊一声它的名字:“毛毛!”作为提醒,这次我和和毛毛一共玩了三十分钟。
在我的课余生活里,我最喜欢做的就是和小狗毛毛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