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6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乐乐。它是一只全身都是白色毛的公狗,鼻子是黑的,脸上有一个伤痕那是乐乐的妈妈球球咬的。
说起乐乐我就很伤心,因为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个动人的故事。那是一天早晨,我走在路上突然发现一户人家他养着一只大狗生了四只小狗。大狗的主人带它去散步,我走到门前看小狗一只小狗向我走来了。那时我想如果那只小狗是我的该多好啊。我也不多想,就走了。回家时我又去看小狗,可是我发现它们都睡着了。那个叔叔让我进去看,他问我:“喜欢吗?喜欢可以抱一只回去。”我说:“我是想要,可是我家不可以养狗你可不可以帮我养啊。”叔叔爽快答应了。第二天我告诉了我的几个好朋友她们一人选一只变都起好了名字。就这让,我天天在一嬉戏。可有一天大家的小狗都丢了大家找呀找都没找到。
为了这件事我常常会哭,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乐乐的。你们如果看见乐乐一定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