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5
有一次,我在路上遇见一只可爱的小狗,从那次开始我喜欢上了小狗,因为它很可爱又爱撒娇,所以我就求爸爸让我养他,最后爸爸终于被我的撒娇功给答应了,于是我把那只可怜又可爱的小狗带了回家。
一回到家,我跟姐姐马上帮他取名字,它的名字是小利文,取好了名字后,我和姐姐就来训练小利文走路、握手,到了中午时间,我们开始吃饭,吃饭时小利文狼吞虎咽吃得满嘴都是,吃完饭后,我们就开始帮脏兮兮的小利文洗澡变干净。
一开始,我们先把水倒在小利文身上,结果小利文变成了落汤“狗”,接着我们把肥皂抹在小利文身上,它看起来像“棉花糖”,真想把它吃了!然后我们用清水把小利文身上的肥皂冲干净,最后我们吹风机把小利文身上的水吹干,就像春天的微风从小利文身上随风而过。
现在,小利文已经是我们的家人了,所以我要用心照顾小利文,让它健康的长大,不要像有些人会把自己的狗丢掉,因为小利文是永远是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