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7
我在白云山上捡到一只小狗,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特瑞”,其实这个名字我也是从游戏中看来的。特瑞是我们本地品种的狗,它棕色的毛中加杂着黑色,因为很胖,显得腿有点短,胖乎乎的身子,走起路来摇摇晃晃,非常可爱。它是我的好伙伴,也象是我的小保镖。
有一天我和它出去玩,走到大门口,特瑞汪汪叫个不停,原来它发现了陌生人,直到那个陌生人离开,它的叫声才停止。
有一次,我上学了,爸爸妈妈上班了,家里只有爷爷奶奶和特瑞,突然有人敲门,特瑞就大声叫起来,当时爷爷奶奶在厨房,没听见敲门声,听见特瑞的叫声才去开门,把门打开后原来是抄水表的阿姨来了。
特瑞简直太可爱了,不过也很调皮,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它就跑来找我玩耍,有时候用爪子抛抛我的脚,有时候用牙齿扯扯我的裤子,可惜爸爸妈妈怕影响我的学习,把它送给了老家的亲戚。特瑞离开我以后我经常想起它,开始几天我吃什么都没胃口,做作业有时注意力也不集中,妈妈说:“你要好好学习哩,现在学习都退步地很了,把学习赶上后我们就等个双休日回老家去看特瑞”。我也真希望尽快把学习赶上,早一点见到我的这个可爱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