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9
在我的小床上,躺着一个毛茸茸的小狗,它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小狗??。它是去年元旦晚会时,一个姐姐送给我的。
它的眼睛黑乎乎的,跟龙眼核一般,鼻子也一样,就可惜被毛挡住了,看上去愁眉苦脸似的。脚趾上有着跟水滴一样的印。我之所以叫它。
为了不和其它一样的混在一起,我还给它做了标记呢!记得一个星期六,做完作业的我闷得慌,又没有朋友跟我一起玩,实在是没劲透了,于是就躺在地上,躺了几分钟,我灵机一动:“不如自己在家搞一个玩具战场大决斗吧。”于是,我把我所有的玩具都拿出来,包括小狗。
我把小狗当主角,战争开始了。我用一只手控制??,另一只手控制敌人?真争气,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终于赢了。正当我为小狗的胜利高兴的时候,却发现小狗大耳朵受了“重伤”,被笔芯画到了耳朵。我着急起来,但是,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就等待妈妈回来。妈妈回来了,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最后,??身上的“重伤”被心灵手巧的妈妈“治好了”。
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放回床边。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