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0
狗,个子大,温良驯服,是人们的宠物。
邻居家王奶奶就养了一只小狗。它,圆圆的脸,两块腮肉肥鼓鼓的;一对圆溜溜的眼睛,耳朵竖得高高的;嘴边长着短短的[胡须];圆滚滚的身体,雪白的毛上穿着一件粉色衣服,显得十分可爱;四只小脚不停地在地抓挠着,真是逗人喜爱。
于是,我便怂恿妈妈也给我买一只狗,可妈妈怕我‘玩物丧志’,便不同意我的要求。
于是,我便每天多次跑去王奶奶家逗小狗。
刚开始,它怯生生地望着我,汪汪汪汪汪我地冲着我叫。我以为它囗渴,便从背包里拿出一瓶我早上的牛奶,倒出来给它舔。它不管地上的牛奶,只是望着我。我想,它以为我下毒吧。我轻轻地抚摸它,告诉它,这是没毒的。可小狗却胆怯地缩了缩头,躲开了我。不一会儿,只见王奶奶拿着一瓶水,然后倒在一个盆子里。小狗一见是它的主人,就飞快地奔过去,然后舔着王奶奶的裤脚,之后,它又低下头去饮水。它饮水的方式有点独特,先是饮一点,然后抬起头,慢慢地咽下去,饮完这一点水,它又轻叫一声‘汪汪’。我静静地看着它,不去碰它,因为它害怕陌生人。
之后妈妈买给我一个小狗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