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3
在我家,有一只既可爱又淘气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卡卡。这是我上学期被学校再次评为“我与电脑”三等奖后,妈妈给我买的“奖品”。
卡卡全身雪白,细腻的长毛,大大的眼睛,腿短短的,一双大大的耳朵软软的朝前耷拉着,跑起路来尾巴一翘一翘的,十分惹人喜爱。
卡卡自从进我家门的第一天起,我就和它一边玩一边走,后来就和我成为了好朋友。每当我放学回家,它就要和我亲热一阵。它用爪子抱着我的腿,用舌头舔我的手和脸,摇着尾巴想和我玩,可是我的作业太多了,吃晚饭和它去散步。
卡卡可聪明了。有一次,我带它一块儿出去玩。我在马路对面的小卖部买了一包锅巴,刚给人家付完钱,一转身,卡卡不见了。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急得我直跺脚。这时,我听见卡卡的叫声,一看,它正躺在隔壁小卖部的玻璃柜台下面。只见它隔着玻璃,眼睛盯着柜台里摆放的火腿肠,两只爪子不停的在玻璃上抓着,口水流得好长好长。它见我来了,就从柜台下钻出来,两只爪子紧紧地抱住我的腿,脖子在我身上一蹭一蹭的,又是撒娇,又是“汪汪”乱叫,好像在说:“我想吃火腿肠,好久都没吃了,今天你一定要给我买!”我看没办法,只好掏出身上仅有的两元钱,买了四根火腿肠。我把火腿肠的皮还没剥开,卡卡就跳了起来,叼起火腿肠按在地上就吃。它剥火腿肠的速度可快了,三下两下,四根火腿肠就被它吃了个精光。
卡卡有时可淘气了。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发现阳台上的鞋子被卡卡扔得满地都是。尤其是我的两双旅游鞋,被它咬得破破烂烂,到处是洞。我辛辛苦苦拼成的“一只小队伍”,它又打得七零八落,简直惨不忍睹。我一气之下,朝卡卡冲了过去。当我正要打它的时候,卡卡吓得趴在了地上。它惊恐的歪着头看着我,“吱吱”的叫着,显出一幅十分可怜的样子,好像在说:“饶命啊!饶命啊!我下次再也不敢了!”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的心都跨了,我的手手慢慢的放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卡卡,一个既可爱又淘气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