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7
今天早晨,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破坏了我的美梦,我心想:谁这么无聊,一大清早就放鞭炮,吵死人了,跟大过年一样,还让不让人睡觉啊?不对,今天好像是某一个节日。啊,我想起来了,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
太好了,我早盼望这一天了,因为我和高原、李浩川早就约定好,这一天晚上,我们在楼下聚会,顺便带上一些好吃的食物,如月饼等东西,时间过得如飞箭,很快就到了约定的时间,我拿起一个月饼和一瓶饮料就跑了下去。正好他们也都来了,可老天不给面子,没有月亮也就算了,竟然还下起了小雨,没办法我们只好把桌子摆在楼洞里,大家一边品尝月饼,一边喝饮料,非常开心,我们几个一直聊到很晚,才在妈妈的呼唤中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今年中秋节,虽然是一个无月之夜,但却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