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
孙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他是一位特别善良,敬业的好老师。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孙老师的个子高高的,有一点点胖,看上去特别强壮。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一张特别能说的嘴巴。虽然他皮肤黑黑的,还经常喜欢头上戴一顶黑色的帽子,但是,在我们许多同学眼中却是那样的亲切。温和。我们都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位像大哥哥一样可爱的老师。
孙老师画的画特别的棒。特别是人物素描方面。有一次,他帮我们班的同学都画了画像,看上去跟真人一样。有一个同学还开玩笑说:“孙老师可以去当画家了。”我为有这样一位有才华的老师而感觉到很骄傲。
孙老师对我们的学习是很认真负责的。上课时,他要求我们每个同学都要认真听讲,不许东张西望做小动作。还要求我们每一个生字都要写的很工整。每一篇课文都要读熟,并且都要归纳出每篇课文所要表达的思想感情。每当看着孙老师在讲台上这么辛苦的讲课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孙老师对我们的付出。”
孙老师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那一次考试。我记得那次作文的题目是给大树设计一张名片,我写的作文不但结构不完整,而且还有点跑题。当时我的心里难过极了。孙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给我的妈妈发信息让妈妈安慰我。孙老师就是这样的亲切,温暖。就连我的妹妹都说:“如果等到她上三年级的时候,孙老师是她的老师那该多好啊!”
三尺讲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感谢孙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辛勤付出。在这里我想大声的对你说:“孙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同学们你们也一定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