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姓徐,她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又顺又直的长发,看上去特别漂亮。徐老师 非常关心我,我很喜欢她 。
记得有一次,我的脚不小心被划破了,流了很多血,还缝了几针,不能走路了。每天我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徐老师就把我背上楼,然后报到座位上坐好。下课了,徐老师还抱我去厕所。放学的时候又把我背下楼,等我妈妈来接我。我落下的课程,课后徐老师都帮我补上去。我一点也没耽误学习。我很高兴,非常感谢徐老师。
徐老师不仅关心我,还关心班里的其他同学。我爱徐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让徐老师为我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