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8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挑的身材,动听的声音,白净的皮肤——这就是我的新班主任王老师。
当我那天来到初一四班的门口时,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甜美的笑容。她就是我的新班主任王老师。班主任,那么就意味着今后的三年的风风雨雨都是由她来陪我们度过。想到这,我的嘴角不禁向上扬,因为我的班主任看起来是那么的亲近,那么的平易近人。
王老师她不是主课老师,是一个美术老师。她虽然是一个美术老师,可对我们却是关爱有加,对我们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记得刚开学的时候,王老师就与我们说起了手上的手表,我心想一个手表也有故事?于是,我便聆听起老师将他的手表。原来,老师一直没有戴手表的这个习惯,可她为了我们,改变了自己多年以来的习惯。听完这短短几十个字时,我感受十分深刻,心里波涛汹涌,十分震撼。一个老师,为了自己的学生们而改变自己的习惯,这样的老师怎能让人有所敬佩呢?
王老师不仅是我们班的美术老师和书法老师,她也是其他班的美术和书法老师。王老师有一手好字,随话说“字如其人”事实便是如此。在书法课上,她不厌其倦的教我们练书法,甚至亲自下来手把手来教我们怎么写。
王老师她很忙,但她总能挤出时间来看我们。早读课上少不了她的身影,午读课也少不了她的身影。正如鲁迅所说:“时间就像海绵里边的水,只要你挤,总是会有的。”王老师亦是如此。
在我的眼中,王老师是一名很好很好的老师。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才开学短短的几个星期,您就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感谢您,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