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6
我的语文老师姓周,中等个,身材特别好,她有着白皙的皮肤,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头发。我们都很喜欢她!
周老师人不但漂亮,而且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她总是认真的批改作业,耐心的给我们讲课,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她不厌其烦的给我们一遍遍的讲,知道我们完全理解。
周老师很爱我们,但她的身体很不争气,我们都很担心她。我们班还老是有人气她,弄得老师身体越来越不好。虽然如此。可是周老师在同学们面前表现得从来都是那么开心、健康、活泼亮丽,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笑声中成长。
寒假里,老师还打电话询问我作业做完了没,在电话里我听到老师感冒了,而且还很严重。我当时特别感动,心想:周老师对我们的爱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我一定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她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周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