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很凶,但也有温柔的时侯。
有一次我写毛笔字,有一个字写的十分不好,我的爸爸看到之后气的火冒三丈,像一只大暴龙一样。把我写好字的纸全部撕掉,扔进了垃圾桶里。我十分悲哀,十分委屈,心里很难过。爸爸叫我从写几张,因为害怕我之后写的就好看一些。爸爸看到我写的字,他笑了。爸爸还夸我就是好宝宝。原先爸爸凶还挺有效果的。
我的爸爸也很温柔。比如说我生病的时候、不敢去医院挂水,爸爸为了哄我去医院,此时送我一包玩具。那个玩具就是我喜欢的冲锋枪、手榴弹、呼叫器和对讲机。我很高兴,带着玩具去医院了。
爸爸最会哄我了。他有时候还会跟我玩打枪战、捉迷藏等游戏。
有这样的爸爸,我的生活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