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就是一个全身黝黑,干尽所有轻重活他虽然对儿女很严格,但就是他也会时时刻刻关心我们.
在我成长过程中,有许多事情在我身边过去,此时有许多事我都忘记了但就是有一件事始我终身难忘.
在我5岁的那一年在一个寒风呼啸的一个晚上,家人都睡了,唯独只有我爸爸没睡因为我经常在热的时候踢被子,所以这一天也不例外在寒风中我生了病啊秋..啊秋..地叫着爸爸听见了,走进来摸摸我的头发先我发烧了他随手拿起一件衣服给我披上爸爸像火箭似得往医院里跑虽然天气很冷,但就是他也累得满头大汗爸爸在途中一向流汗汗水也就一点一滴地落在我的脸上汗水覆盖了我的泪水在医生的帮忙中,我恢复了健康但就是,爸爸也得了一场大病爸爸为我付出的爱真大啊为了我能够得到健康,自我却得病了.
我爱我的爸爸他的爱永远在我的身体里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