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有一个严峻的、聪明的、铁面无私的爸爸。我的爸爸的心有时软得好像棉花,有时硬得好像石头,不管怎样都坚持自己的看法。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爸爸的个子比较高,有一点瘦。手臂虽不发达,但力气却是很大的哟!爸爸的头发乌黑发亮,但不时夹着几根显眼的白发。爸爸的脸形是椭圆、椭圆的。一双黑白相间的眼睛。在眼睛的旁边有一双比谁都灵的耳朵,即使小声地在他背后说他的坏话也听得见。他的鼻子好像两个大山洞。在鼻子的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他一说起话来,没完没了的,我们的耳朵就得糟糕了。
我的爸爸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就是助人为乐。有一次爸爸回家的时候已经是风雨交加,爸爸马上跑了起来,他突然看见了李大妈的衣服掉在了地上,他连忙弯下腰,捡起了衣服,把衣服还回去才回家。那第二个特点就是铁面无私,干事利落。一天陈伯伯和张太太,为了一点养老金的问题,在楼上吵个在半天,爸爸见他们吵了这么久还没吵完,便跑到了他家,为他们出了主意,还为他做完所有的事。
爸爸爱好炒股,每到股市大跌他也能够预测,每次他能够发大财。
我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