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爸爸很高,妈妈老是说爸爸的身高就是我以后的目标。爸爸有点瘦,眼睛也很小,笑起来眼睛就成了一条缝。爸爸对我和蔼可亲,但是我很怕他,有时候我犯错惹他生气了,他真的会打我。
爸爸的工作经常加班,每次回家我看他都很疲惫的样子,手机也响个不停。虽然他很忙,但是他对我很有耐心,每次我有什么问题问他,他总是很详细的告诉我,教我解题思路。每次说完总是问我明白了没有,如果我说不明白,他就会再说一遍,最后,他还会出一些同样的题目考我,看我是不是真的弄懂了。爸爸对我总是嘘寒问暖的,经常问我“饿不饿?要不要喝水?热不热?…..”有时候半夜里还要起来看我有没有踢被子。
我觉得爸爸很棒,很聪明,他会很多东西,画画、吹口琴、踢球、打游戏…..我经常问他一些问题,学习上的,生活上的,还有课外书上的,他总是知道答案!
我爱我的爸爸,我崇拜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