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爸爸的爱是无私的。
4~10岁时爸爸每天都带我去读英语,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都坚持带我去读英语。从不落下。
记得有一天,外面下着很大的雨,由于,妈妈把家里唯一的一把伞给拿走了。所以我们就没有了。
我说:“老爸咱们今天就不去了吧!”
爸爸严肃地说:“不行,如果一天不读英语,那以前的工夫都白费了!”
我又想了想,爸爸每天都带我去读英语,要是我今天不去的话,爸爸就一定会非常伤心的。
我看了看爸爸,只好说:“好吧,就按照您的意思去做吧!”
上路了,爸爸把自己的防水衣都给了我,自己却穿了一件单薄的衣裳。冷得直打喷嚏。
我心疼地说:“爸爸您把这防水衣给穿上吧!”
爸爸还笑着说:“没有关系,只要你英语好,再冷我也能坚持,还是你自己穿上吧!小心着凉。”
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溜,心想:爸爸妈妈的爱是百分之百的,可是我们对父母的爱总是要打一些折扣的。爸爸妈妈我一定会回报你们对我的爱,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