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今年,发生了一件令我们全家都想不到的事。那就是:我爸爸眼睛再也看不见了。
天啊!那就意味着我亲爱的爸爸,如今已看不见这彩色的世界了。这是多么令我难过的事呀!更让他伤心的是:我妈妈春节也没有回来。我想妈妈,爸爸肯定也想。我暗暗下决心: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好好照顾爸爸。
我给爸爸挤牙膏,打洗脸水。爸爸说这些事情他自己能做,叫我把他领到厨房就行。我知道爸爸是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更爱爸爸了。后来我就给爸爸当讲解员,在他看电视的时候给他讲电视里的内容。爸爸每次只让我讲一会儿。我知道爸爸是怕影响我的学习。我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安慰我可怜的爸爸。
有一次,我看到小爷手里捉了一只鸟,我忍不住喊:“小爷,把鸟给我好吗?”爸爸听见了,立即把我喊回去。我知道爸爸是不想让我要别人的东西。我很理解爸爸,他是希望我做一个有人格的人。我心里暗暗发誓:一定不让爸爸失望
有时候我看见爸爸独自发呆,我就找爸爸聊天,排解他心中的苦闷。有时候,我会读一读报纸给他听。有时候,我把他领到太阳下嗮太阳。天然的时候,我就隔一会儿给他整一个手巾把,让他擦擦汗。
爸爸,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照顾你的生活,照顾你一生的。
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