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爸爸在我眼中是一个慈爱、宽容的父亲;在妈妈的眼中是一个帅气、勤劳的好丈夫;在爷爷、奶奶眼中是一个孝顺的儿子‘
我的爸爸很英俊。一头黑得发亮的头发,眼睛小而有神,看起来非常老实。他做事情勤劳。妈妈说他像一头牛。爸爸对我非常宽容。有一次,语文成绩考了八十多分,回到家,想着要挨罚了。我吃晚饭,把试卷递给了爸爸,想着大祸临头了。想不到爸爸并没有责怪我,而是耐心的、反复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明白。最后还鼓励我下次再考好。
爸爸对爷爷奶奶十分孝顺。他从不惹他们生气,每次看到奶奶在剪指甲,他都会细心地帮奶奶剪指甲。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孝顺的父母的好儿子,一个关爱孩子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