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春天4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更近了。
一场盼春雨过后,春天来了,是春风把春天给送来了。在海边冻的结实的大海融化了,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好像在唱赞美春天的歌。
春天来了,那山上的枯黄的小草已经有了生机,冒出淡绿色的嫩芽。那翠绿的青山在蔚蓝的天空映衬下格外美丽。
春天来了,春天的空气是那么清新;春天的风是那么温柔,软软的,轻轻的春风抚摸着我的额头;春天的阳光是那么明媚;春天的大地复苏了,硬硬的土地变的软极了。
春天的是那样的比直,粗粗的枝干上长满了绿色的芽,仔细一闻就会闻到一股清逸的味道。
春天来了,春天的花是姹紫嫣红的。那些花的种类可真多呀!可最美的就属迎春花了,黄黄的花苞随风绽放。其余的花有叫出来名字的也有叫不出名字来的,也有杂样的。春天的花朵的种类是数也数不尽。
春天来了,春天的小草从软软的地底下钻了出来,欣欣然张开了眼,是多么渴望聆听这个世界的奇妙之语,看懂这个世界的复杂之迷。
春天来了,春天的人们脱掉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薄薄的春装。
春天来了,春天的广场上什么人都有。在广场上有人再放风筝,看,那条“毛毛虫”也想和那只“龙”比试高低!有的人在滑旱冰,在地面上勾勒出了美丽的弧线。有的人再练书法,地上那认真仔细的大字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春天来了,让我懂得了春天是永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