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的精神追求,代表民族特色的精神标识。优秀传统文化可以说是中华民族永远不能离别的精神家园。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是整个中华民族依托,共同传承的文化精神观念的总和,是中华民族来意生存和发展的精神财富。
永远的春天
一首歌,一幅画,一件工艺品都体现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长江之歌》就是旋律优美,极具影响力的歌曲,它代表着中国,这首歌曲的旋律就像是大海的波涛一样,由弱到强,有轻到重,起伏不定,扣人心弦。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心中充满了远大的抱负之情。这首歌曲就像春天一样温暖,激励着我要为祖国做贡献,好好学习,献出我的智慧,献出我的汗水,献出我的热血,献出我无悔的青春!让祖国处处都有温暖!让祖国处处像春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