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春天5
看到题目,我想有人觉得我偏了题,可能在还没看这篇文章之时,就已经否决了这篇文章的存在。当然,这种思想可以存在,但,这篇文章的确是关于“幸福”的。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首赞歌;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曲摇篮曲;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缕沁人心脾的幽香;幸福······然,真正的幸福是什么?我无法言述,谁也无法言述,它就像是翩翩来到的春天,悄悄的走进人们的心田,悄悄的留下足迹,悄悄地使人沉醉,留下一缕芳香······这就是幸福的味道,难道它与春天不相似吗?
然,春天,匆匆走来,又匆匆走去,来去不带一片云彩。幸福,它姗姗来到,给人留下无尽回忆。春天,去而复返,返而复去,走完夏秋冬。幸福,它悄悄走来,便不再“去”,永驻人们的心房。春天,万花齐放,堪芳华绝代,却过了花期,又是一片凄清。幸福,它无声无息,盛开在心田之中,却永不凋落。春天,有“保质期”。幸福,没有“保质期”,直至永久。
这就是春天和幸福,幸福,它集春天之优美于一身,又比春天有过之而无不及,暖人胸怀,一丝丝沁人,一丝丝动人······这就是——幸福,无法用来描述,只能用来体会,体会越深,文字越难以描述。它,不是用来表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