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8
我的学校是一个大学校。一共占地有十五亩。
一进校门,我们会看到一棵松树。瞧,它已经有三层楼那么高了,肯定历史久远。
右边还有一棵桂花树。这棵桂花树一到秋天,就会变得金黄金黄的。像换了身新衣服。这时只要一靠近,准能闻到一股桂花香。桂花树旁边还有很多小朋友在采桂花,摇桂花树呢。
沿着桂花树往前走,就到了操场,这个操场虽然普通,但是这里每天都洋溢着我们快乐的快乐笑声。
再往左走有一个博艺堂,这里是老师开会的地方和大家表演的地方。这里时而歌声优美,时而书声琅琅,时而琴声四溢。
博艺堂边上是一个篮球场,篮球场边上有一个乒乓球场。虽然只有几张乒乓球桌,但却充满了欢歌笑语。时而有单打的酣畅淋漓,时而双打配合默契。
乒乓球场后面有一个花园,这个花园有点小,但里面却栽满了花花草草,中间还有一个小池塘呢。给学校增添了不少生机。
花园中还有几棵棕榈树呢,有四五楼那么高。像撑着一把保护伞保护着我们的学校。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充满生机的学校,一个充满快乐的学校,一个令人向往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