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左边,是厕所,是单间的哦。
右边就是一年级班,分别由两个班,一个是上册一年级,一个是下册一年级。都是棕色的墙,还插着几朵花,可漂亮了。
我们学校还有花坛呢!花坛里有许多花品种,五颜六色的让人眼花。
有百合、玫瑰、小野花等,我最喜欢小野花啦。香喷喷的,可让人喜欢了。
花坛的花边是由红色的瓷砖别成的。
走进学校的后院,那是我的班级,有许多大树,其中一棵松树还是我种的呢。
真是让人怀念啊!
走进学校的走廊,这里有我许多的回忆,走廊的右侧是教室(二三班的)左侧则是一片绿草。
还有许许多多的地方没有介绍,但我觉得我的校园就是美丽!
我爱我的校园!爱他的每一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