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9
早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踏入了常平一小的大门,它位于常马广电大厦的对面。
走进校门,道路两旁种满了假槟榔,跟真的没什么两样,在假槟榔的两旁,有石子桌椅,供学生做作业,石桌椅旁边还有几棵大叶榕,又软又香。同学们利用叶子来打叶子战,玩得可高兴了!叶子在空中飘来飘去,就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绕过楼梯,就是宽敞而明亮的操场,它像翠绿的大地的地毯点缀着美丽的校园,操场北边有一座石雕。呀!我看出来了:两本厚厚的书放在地上,一把钥匙立在旁边,一个男孩穿着校服,他右手拿着纸飞机,左手拿着一个足球,另一个女孩左手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在书上刻着几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就像是晶莹剔透的宝石。这个石雕的名字叫希望,它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
在操场前,有一个升旗台。每到星期一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升旗,我为我自己骄傲,因为我是国旗下的一员。旗子上画上五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的校园真是个风景优美的啊!我喜欢升旗台旁边的夹桃竹,喜欢那传出朗朗读书声的课室,让我们在这美丽又可爱的校园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