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2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它在县城的东边。抬起脚,走到楼梯中央,墙上写著名言,画著名人:孔子。走进大门,上面竖着威风凛凛的五个大字:东风路小学。
走进大门,一排排香樟树映在眼前,香樟树像一把挣开的巨伞,下面有一个圆形的椅子,夏天可以乘凉。
再往前走,是一座宁静的广场,广场两边有很多美丽的鲜花,百花齐放,美丽极了!中央有两盆红彤彤的映山红,微风慢慢游过,映山红随着微风慢慢地舞动起来,像是在跳舞的小姑娘。
再往里走,迎来的是一片小操场,小操场上有一幢高高的楼,叫:东风楼,里面有一至三年级的小朋友在里面读书。
到了小操场,来了个90°的转弯就顺着台阶走下来,下面就是大操场,大操场里面休息用的是绿色,跑道上是红色的,是不是有点像一种奇怪的西瓜呢?操场上有一排篮球栏,很多学生都在这里打篮球。操场的前方有一个大舞台,舞台中央有一面五星红旗,每到星期一,全体师生都要到操场两边有两排樱花树,樱花树开放的时候是淡粉色的,春风一吹,花儿经不起风吹雨打,便随着风儿一同飘去。
操场的上方有幢文苑楼和新华楼,文苑楼上有六年级等微机室。新华楼上有四五年级的学生们在读书,我也就是其中一个。
我的校园是一座五彩缤纷的花园,更是知识的海洋!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