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童年的校园,是人们一生中最美的地方,也是人们最难忘的地方。
春姑娘听到了植物们的呼唤,就急急忙忙地赶来了。尽管人们还是穿着棉衣,但是春姑娘的到来,却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生命,带来了希望。后山坡的小树绽出新芽,花坛里的小花鼓着涨涨的骨朵儿,路边的野草也悄悄探出尖尖的小脑袋,好奇地看看这,看看那……这些,都使校园增添了一分春色。
春姑娘走后,夏姐姐就到了。似火的骄阳投射到树叶上,大树马上盘曲起身子,懒洋洋地不敢抬头。阳光照射的大地,大地母亲的脸因为缺少水分变得干裂。我们尽管换上了凉鞋、短袖,可还是不停地冒着汗,无精打采地不想做任何事。
夏姐姐终于走了,因为善良的秋哥哥来了。秋哥哥给我们送来了凉爽,更让人们心存感激的是秋哥哥给我们送来了收获。辛苦劳作的人们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终于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劳动果实。秋哥哥还是一个优秀的舞者:火红的枫叶,枯黄的樟树叶,伴随着风姑娘优美的旋律,在空中跳跃着,舞蹈着。
冬妹妹来了,可秋哥哥还是不肯离去,于是,冬妹妹就哭了起来,冬妹妹一哭,就下雪了。秋哥哥一见女孩子哭,就心软了,于是他就走了。下雪时,站在那儿,会感到凉风习习、寒风刺骨,让你不得不穿上棉袄。一座座的山峰因为被雪覆盖了,远远看去,好像一条横卧着的巨龙。空中飘来的雪仿佛是一颗颗雪白的珍珠,落在地上,落在房顶上,落在树枝上,像是铺了一层雪白而又晶莹的地毯。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