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0
一阵使人神清气爽的春风把我吹到了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一直投入在母校的怀抱瞧,一走进学校大门,一个由七八个颜色不一的彩色雕塑扑入眼帘,它就像一位坚贞不屈的卫士,在人们面前显得威风凛凛。接着往里走,远远就望见了一条迂回宛转明如玻璃的带子——护校河。护校河清澈见底,向前一走,自己的身影便映在水中了。
我最好的朋友,莫过于这些翠色 欲流的柳树了,我常常去“拜会”她。春天,一丝丝春风吹过,她就摆弄着那柔软的长辫子,让风来当舞伴,不由自主地跳起了舞来。夏天到了,柳树上的蝉就会伴着“热死了,热死了”那震耳欲聋的叫声陪着柳树度过整个酷暑。秋高气爽的日子来临了,柳树正在护校河的水面上梳洗着她那柔软的长发。寒冬又来临了,柳叶渐渐地飘落下来,落到水里,落在地上,落在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顿时,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白茫茫的自然景观。
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来到操场上,跳绳的跳绳,踢键子的踢键子……玩得多开心啊,此时此刻,我们便沉浸在美好、快乐的境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