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你知道吗?我们学校可美丽了!
一进校门,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座水池。
这座水池人们都称他为“8字池”,因为这座“8字池”很像个“8”字,所以人们都称他为“8字池”。
8字池里面有一座雕像,雕刻着两位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一名少先队员的手里拿着一本书,希望我们小学生能好好地学习,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另一名少先队员的手里拿着一条接力棒,希望我们同学能够再接再励。
8字池里有几只仙鹤,那几只仙鹤展开翅膀,好像要飞到哪里去。
8字池里还有几座假山,假山上还有几棵小树,真美啊!
8字池里还有小雨儿呢。小鱼儿在假山下游来游去,在水里活蹦乱跳,真悠闲啊!
啊!美丽的校园,美丽的“8字池”,我们都在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