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6
一个春风拂面的早上,我坐车来到学校。
一进学校大门,就看见一群同学围在一起,我也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看看。原来是小草又探出头来,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小鸟也停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把春天来了这大好的信息告诉我们。
春天在花香中渐渐的过去了,夏天来了。夏天的校园,是一个雨季的校园,上午还是明媚的晴天,下午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花园池子里的水被太阳晒得都变热了,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仿佛在说:“好热,好热呀”!
秋天,秋风吹落叶,校园里满是金黄的叶子。我走在校园的路上,一阵秋风吹过来,把地上的落叶都卷了起来。
秋天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寒冷的冬天到了,校园里被白雪装扮得漂亮极了,白雪为松树披上了一层厚厚的衣裳,我和同学们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四季的校园各有各的特色,而我最喜欢的是春天的校园,因为它充满着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