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7
我的校园小巧玲珑,景色迷人!
春天,校园里的植物都抽出嫩芽,那小小的嫩芽点缀着我们的校园。操场中间立着高高的旗杆,那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显得格外庄严。再看那根上生枝、枝上又生枝的米桑树,它更让我们的校园显得更加精神,更加活力催人奋进,真是春意盎然啊!
夏天,校园里的植物从小小的嫩芽变成绿油油的大叶子。天空中,赤日炎炎的阳光下的那面五星红旗还是显得那么火红鲜艳。那米桑树的叶子密密麻麻,在校园上空撑开了一把巨伞,遮住了直射的太阳,下课了,同学们都到树下玩耍。整个校园绿茵茵的,暖融融的。
秋天,校园里的植物穿上了黄装。那颜色鲜艳的五星红旗象征大团结的黄色的五角星,更加引人注目。就像包头的火樱枪。那已换上黄装的米桑树,一阵风拂过,米桑树的叶子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听说,我们可以接风吹下来的树叶许愿呢!
冬天,校园又换上了银装。这红旗,就像开放的一支梅花。同学们到米桑树下堆雪人、打雪仗。天空中飞舞着雪花儿,真美!
瞧!这就是我的校园,一座在城市中心的小学。它虽小巧玲珑,但在这里培养了千万英才,我非常有幸在这里读书学习,我已深深爱上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