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我的校园位于罗家桥附近,那里虽然交通不太便利,但他依然是我的乐园,我在那里茁壮成长。
来到校门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和镇第二中心小学这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墙上还贴了一副对联: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哪里还有许多我们学校的的荣誉证书,有“五A学校”“先进学校”等。门口两边还有两个花圃。
进入学校,有两个教学楼我的教室在新教学楼的四楼,教室里面设计了许多科技,每当上课的时候,老师吧多媒体打开,能让我们看到真实的画面,一楼是和小操场相通,墙壁上有许多三字经、百家姓、弟子规等,体现出了弘扬古代悠久而又灿烂的历史文化。
在往里走,来到操场。操场的正中央有一个升旗台,铺着朱红色的地板,中间有一根银白色的旗杆,上面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升台上还有不锈钢做的雕塑,它叫”希望之星”雕塑上有一位女教师和一名男少先队,女教师一手拿着书,一手指向前方,似乎要带我们去知识的殿堂。男少先队员一手举着火箭,仿佛要去探索宇宙中的奥秘,他一手还抱着一个足球,好像告诉我们要有强健的体魂。他们下面有弯弯的月亮,月亮上还有五颗银光闪闪的星星,边上有一把钥匙,那也许是开启知识饱和的钥匙吧!操场四周也有许多花圃,春天的时候花儿五颜六色,白如雪、红似火、还散发出阵阵香味。在操场边上还有一个宣传栏,上面有优秀作文栏、优秀绘画栏、同学们竞赛得奖的名单,有许多人到这里看谁得奖了。每一道下课,操场上就有许多同学在玩游戏,有些男教师还回来打篮球,这里就像我们的游乐场一样。
我们的校园庄严而又美丽,我已在这里度过了四个春秋。他就像我自己的家,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