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5
我的校园花草树木随处可见,空气新鲜。它是生机勃勃。欢乐无穷的,是我们小学生。学习的胜地,也是我童年中最快乐的“乐园”了。
校园里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五星红旗的前方便是一个宽阔的大操场。操场的一大半铺上了橡胶跑道,跑道中间是绿油油的草坪,草坪的的两边有两个白色的足球门,一个足球门旁还有个跳远用的沙坑。另一半操场上有几个篮球架,还有几个羽毛球网。
清晨,晨光照在大门旁的石碑上,只见石碑上闪现出金光闪闪的七个大字——“宿城区实验小学”。当你进入校园时,你就会听到从四面八方传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
下课了,安静的校园立马热闹非凡。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篮球,跳绳,踢毽子等等,大家都很开心。
晚上,学生们陆续地排队走出校园,校园里又恢复了平静。教室里,一张张桌子摆成了一条条直线,地上干净得一尘不染。
春天,校园里百花盛开,它们争奇斗艳,色彩斑斓,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蜜蜂在花丛中开心地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鸟在大树上尽情歌唱。过了一个冬天,小草仿佛有点好奇外面的世界,便把头悄悄地伸出来。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大树的叶子长得郁郁葱葱,像撑开了一把葱绿色的伞,在向别人说“来吧,来到我这儿,我这儿会让你凉快许多。”
秋天,树叶变成了红,黄,橙三色,随风飘落下来。校园中似乎下起了彩色的“雨”,学生们在这艳丽的彩色雨中欢呼。
冬天,天气十分寒冷,北风“呼呼”地吹着,似乎滴水成冰,但同学们不怕寒冷,仍然按时到校。校园中如同一个童话世界,同学们下课时急忙走出教室,地上的雪像棉花糖似的,每个人不抓上一把雪都不行。
这就是我的校园,如果你想来参观参观,那就来吧!我和我的校园会展开双臂,随时欢迎你的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