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9
我家旁边有一所美丽的学校,这也是我所读的学校,在我心里它是最美的,现在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走进这美丽的校园吧!
一进校门,一阵阵微风拂面而来,,树叶、小花、小草都会微微地颤动,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对我们点头微笑。让我感到心情舒畅。
再往里走是我最喜欢的漂亮的大花园,远远望去,就像绿色的大伞,在“大伞”旁边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大的,小的,红的,蓝的,粉的,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小花瓣,有的全展开了,姹紫嫣红,姿态万千。微风吹过,一园的花儿随风舞动。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蝴蝶飞过来,停在花儿上,好像告诉花儿们飞行的快乐。
花园里有一条弯弯曲曲的走廊,走廊的顶上满是爬山虎,爬山虎的叶子一顺朝下,绿的鲜艳,看起来心里十分放松。我很喜欢爬山虎叶子的形状,像倒立着的绿色皇冠。爬山虎的脚会贴在墙头上,一点一点地往上爬,就像蜘蛛侠一样。走廊里有8或9张木板凳,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会纷纷坐在木板凳上,有的在谈天说地,有的在静静地看书,还有的在玩游戏,走廊里一片欢声笑语,上课铃一响,同学们陆陆续续地离开走廊,走廊又恢复了原来的平静。
整个校园,无论哪一角,都是美丽的,都是充满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