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我的学校在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下面大家就和我一同走进我的校园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是大门。走进大门就是几棵大树,像站在岗位上的哨兵守护着我们的学校。接着就是五个花坛, 在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花:玫瑰、牡丹、桂花等,中间的圆花坛里种了牵牛花,在没有太阳时合上,有太阳时张开。
再往前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一楼的吊顶是一朵朵彩云,仿佛是在天空上,二楼的吊顶是一片星空。教室里的桌椅摆放的很整齐,学习中少了它可不行。每天早晨同学们那响亮的读书声都会准时回荡在走廊中。最后是我们最喜欢的----操场,每天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飞快的跑去操场玩耍,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顿时操场上人声鼎沸。在操场的最东面是我们班同学亲手种出来的植物,有:菠菜、青菜、上海青等。在班里我们是学生,而在这里我们却是一个个小园丁。这里留下了许多我们的笑声。
这就是我门的学校!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和回忆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