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我的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栋三层高的教学楼。一楼是一、二年级,二楼是四、五、六年级和老师的办公室、校长室,三楼是图书室、电脑室、美术室等等。迈入大门,往右边望去,几棵刚长绿芽的玉兰树,在微风中跳起了舞。每到四月、五月、六月,玉兰花就盛开了,整个校园都弥漫着香气。
我的校园
在往前走,有一块水泥空地,每到下课,同学们就在这儿跳绳。穿过楼梯间,就来操台领,领操台前,是一个美丽的操场。虽然它并不大,只有一个标准篮球场那么大,它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无边无际的。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游戏。
我的学校十分美丽,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