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2
我爱我的校园,可以用一句歌词来概括:我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为什么这么爱我的校园呢?因为那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那有可爱的同学,有和蔼可亲你的老师,还有那严肃认真的校长。
我们的校园环境可漂亮了,瞧,校园大门两旁整齐的两排鲜花争奇斗艳,好像训练有素的礼仪小姐,扬起笑脸迎接同学和老师的来临。进入校园可以看见一块面积很大的草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草坪中央一条小径把草坪隔成两部分,这是我最爱散步的地方了,放眼看去校园各个角落都种植着柳树,杨树,既像挺拔的卫士,守卫着可爱的校园,又像我们的伙伴,随时陪我们嬉戏玩耍,听,微风一吹,树叶沙沙响,好像和我交流一天的学习情况,看,树枝轻轻拂过脸庞,又像和我游戏玩耍。校园东侧是一个很大塑胶跑道还有田径运动场,学校的体育活动和大型活动都会在这进行。
走近教学楼可以看出这是一所很棒的四层楼房,棕色为主,又有白色相间,由于这是一所新建不久的建筑所以看上去既现代,又典雅。这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
走进教学楼大门,到处一尘不染,那是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成果。走在楼道,每个班书声琅琅,是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写照。上课了,老师在讲台上用那动听的声音讲课,平时我们的科目有六科,分别是语文、数学、体育、英语、音乐、美术、还有其他课外小组。平时我们每天的课程大概是早上晨读,中午书法,还有背诵古诗等国学课程。我觉得我的六位老师都很有特色,语文老师特别温柔,数学老师特别严肃,英语老师特别活泼。
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这里的同学和辛勤培育我的老师们。我觉得学校就像一座加油站,在我累了,饿了的时候给我加油,是我有了动力。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就想红酒瓶上的木塞,时时刻刻被美酒滋润着。我想说我爱您我的学校,我的同学,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