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8
我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它使我有了自信心,它让我结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
我记得刚来报到的时候,我得知被分到了一班,听起来好像不是一个优秀的班级,当然心情也不是很好,来到老师这报到的时候,老师问我最擅长哪方面,我便回答道:“我喜欢语文。”没想到老师让我当语文课代表,我当时又激动又紧张,支支吾吾地竟没有应声,老师问道:”怎么不同意吗?你若不想当语文课代表,随时都可以换别人。”我听完便对老师说:“不是,我很愿意当语文课代表,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希望。“老师听后微笑着点点头走了。
老师走后我还在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带动身边的所有人。
时光如白驹过隙,很快就到了期末考试了,没想到我们班考了年级的第一名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了我。
因此,我自己也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大大方方,诚实守信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