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8
今天,老师带来了一个神秘的盒子,让我们抽签,抽到的同学可以拿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拿到礼物后一看,原来是一个无色的陶瓷储蓄罐,还真是特别呢!
我拿到是一只漂亮的公主形KITTY猫。她的头上戴着一顶美丽的皇冠,身披一件绣满小花的风衣,双手放在胸前,手里还拿着一把小扇子。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咪咪小眼,她还有一个圆圆的可爱的小鼻子呢!脸的两侧长着对称的猫须,她还不忘戴上她那标志性的装饰品——蝴蝶结,生怕别人不认识她。她的头后面有一条小小的缝,那是用来塞钱的。
开始给她打扮了。我先打开老师发给我们的小颜料盒,准备了一杯水和一枝小画笔。接着把小画笔浸湿,沾点颜料,然后再按照参考图上的颜色,给我的KITTY猫“穿”上了一件华丽的衣裳,“戴”上一顶金黄的皇冠。可是我一不小心把蝴蝶结的颜色给画错了,还把金黄色给点到了她的脸上,真是不小心!我再用同样的方法把其他部位给画了上去。不一会儿,一个栩栩如生的可爱KITTY猫就诞生了。
这个特殊的储蓄罐不但好看,还有很大的用处,她会让我节约用钱,我要把我的零花钱都存到里面,存满后我要给爸爸妈妈买礼物,还可以买文具跟我喜欢的东西,真是两全其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