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5
今天下午,慧姨给我从北京带来的两件特殊的礼物,“一个红包和一个盒子”。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红包,哇!原来红包里包的是我过年的压岁钱1000元,我兴奋地摇着红包,对妈妈说:“妈妈,我发大财了!”看到我那兴奋劲儿,妈妈不由自主地也笑了。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个礼品盒了。我急忙打开盒子,盒子里是一 支精美的红色钢笔。它有个特殊的名字,叫“中国红笔”,上面还刻有我的名字呢!
红色,最彻底的体现中华民族的精神气质和民族文化心理。
红色,中华民族永不褪色的吉祥色。
红色,是北京奥运会,建国六十周年的主色调,近几年全国处之流行的颜色。
这么好的一支红钢笔,是慧姨送我的最有意义的一件礼物,每当我拿起它,就会自己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进取。
慧姨,我多么感谢您,我想对您说一声:“慧姨,谢谢您!”我会永远记住这份最特殊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