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4
得去年9月14日,是我爸爸四十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为爸爸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刚开学一周,陈老师就宣布要重新竞选班委,我听了,脑海里便萌生出了一个特别的计划:竞选班长作为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我开始行动了。
我小心地撕下作文纸,认真地写起竞选稿:“亲爱的同学,尊敬的老师,大家好!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写到这儿,我居然有些胆怯了。“我到底有没有这个实力当班长呢?同学们会不会投票选举我呢?”我担心起来,“但是,送给爸爸的礼物怎么办?”我的手紧握着签字笔,却又迟迟不肯下笔。这时,原任班长罗辑看见了我写的竞选稿,既惊讶又高兴地说:“陈玥嬉,你要竞选班长吗?!嗯!你学习好,人缘又好,也有能力,一定能竞选成功的。我支持你!”我惊呆了,没想到身为班长的她会这么支持我,赞许我,对我加以肯定,我信心恢复了一大半。“对!为了送给爸爸特别的礼物,我必须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我又开始专心致志地写起来……
到了竞选那天,我第一个气宇昂昂地走上了讲台,用流利的普通话胸有成竹地演讲起来。当到了举手表决的时刻,我不禁有些紧张,心“扑通扑通”直跳。“结果会怎样呢?”“同意陈玥嬉当班长的请举手。”陈老师有他那浑厚的嗓子说到。这是,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班里的小手成林,陈老师也竟为我投上了一票,我以52票的成绩成功当选成了班长!我激动得眼眶里盛满了泪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把这个喜讯藏在心里,直到9月14日那天。一放学,我就匆匆跑回家,刚推开门,就大声地对爸爸喊道:“爸爸我以52票的成绩当选了班长,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什么!我的乖乖女选为班长了?”爸爸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匆忙跑到我身边,抱着我转了三圈,再惊喜地问道:“真的吗?”“嗯!”我点点头。“我们的女儿真的长大了,能干了!熺嬉,你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是最好、最特别、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