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亮丽的花,成了天上的空中花园;一条条凶猛的青龙,彷彿天上的飞龙方阵──忽而低空盘旋,忽而展翅飞翔;一只只活泼的鱼儿自由穿梭,有如美丽的空中鱼池,这些争奇斗艳的花儿;形貌各异的飞龙;活泼灵动的鱼儿,竟是天空中美丽的风筝呀!
在一望无际的海边沙滩上,一群家长,带着小朋友,开开心心的逐着风放风筝,吹着凉凉的海风,我和妹妹竟起了“贪念”,苦求爸爸妈妈的“恩准”,手持风筝一路吟啸,我手持一架战斗机,起初操控并不如意,慢慢掌握风的方向,和风筝斗智一番,我不但能操控自如,还成了使风高手,趣味横生呢!
追着风追着风筝,烦恼被抛开,怀抱自然,,这正是幸福的感觉!从中,我领悟到生命不就像风筝?迎风而起的风筝,不会永远顺利只要找对风向,就能让手中的风筝高高起飞,只要找对方向,就能让生活活得更加精彩。
风筝2
春光明媚,三月是放风筝的好时候,今天我和小伙伴们约好去放风筝。
风筝
我们走在路上,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头发,路边的泥土解冻了,散发着泥土的香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美丽的景色:山啊,水啊,真象一幅山水画呀!
我们站在高山顶上,俯视山下,路上的行人如同蚂蚁一般。
我们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有老鹰的,蝴蝶的,青蛙的和美人鱼的,各种各样,好看极了;这些风筝都代表着伙伴们美好的梦想,例如:老鹰是代表英俊勇猛的战士,蝴蝶代表美丽如仙的乘务员……
我的呢,是一只美丽的黄蝴蝶,它代表飞翔,我的梦想是将来成为一名飞行员,飞向祖国的蓝天。
我们放开线,它们慢悠悠地飞上蓝蓝的天空。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一个个的梦想都飞了起来,我们的心也跟着飞了起来,飞到了未来。
风筝3
万紫千红、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了,到处都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风筝,那是美丽的“花仙子”。她穿着红衣服,头上扎着一朵绿色的蝴蝶结,还有一对绿色的翅膀和一双鱼一样的腿,像天使又像美人鱼。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沙滩放风筝。哇!真是人山人海呀。天空中像开满了一朵朵鲜花,五彩缤纷,千姿百态。我便放起了“花仙子”,风一吹,她就像仙女一样飞上了天空,一会儿飞得高,一会儿飞得低,在空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我十分喜欢她,因为她非常美丽漂亮。
风筝4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春风拂面,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公园里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嫩绿的柳枝像一根一根的长辫子在随风舞动,小鸭子在水里自由的游来游去,小明开心的在公园里放风筝。
小明一手拿着线,一手拿着风筝,在等风儿来。风来了,小明开始放线,可是刚开始线放的太多,风筝掉下来了,小明只能等下一阵风了。下一阵风来了,小明就慢慢的放长线,不一会儿,风筝就飞的高高的了,都飞到云彩的上面了,小明的风筝好像在骄傲的说:“我最高,你们都没我飞的高”,其他的风筝也在说:“别骄傲,我们会追上你的”。风忽然停了,小明的风筝从半空中掉下来了,其他的风筝说:“骄傲会落后的”。
小明捡起掉在地上的风筝,开心的回家了。他回家后,和爸爸妈妈开心的分享了今天放风筝的有趣经历。
风筝5
今天是我们的风筝比赛,在比赛前老师让我们在放风筝时注意安全。
我们先升国旗升完了国旗,就是二年级的风筝比赛,二年级的风筝比赛完了,就是四年级的风筝比赛,四年级中先是最后一位号码为1至5号的选手。这些选手比完了的就是最后一位为6至10号的选手,我和檀羽涵是6号的选手。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我一松手风筝就飞了起来,我们一开始飞得还不错。可是后来檀羽涵的风筝和我们旁边的那位的风筝缠绕在了一起,我给檀羽涵说了一声,可是檀羽涵还继续往前跑。后来老师就给谭雨涵说,檀羽涵的表情好像刚知道。我们又重新试了一次,这回没有和别人的风筝缠的一起,这回忘了收线,我们又重新跑回去,试了一次我们这次还是没有成功。
我们跑到终点时檀羽涵不断的收线,将线收没了,老师就给了我们一个大概的分数。我知道了为什么这回会得这么点分数了,因为我们组合的不是很好,而且檀羽涵该收线时没有收线,该将线盘扣住时他没有扣住。我们知道了这次为什么就只能的这么点分数的原因了,下一次我们放的一定要比这次高比这次好。分数也要比这次高。我们以后再练习的话,我们一定会加油争取,下一次的得分,比这次多比这次高。一定要远远超远这次的得分。
我坚信!
风筝6
星期天的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外面的空气闻起来非常清新,花儿都开放了,树木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真是放风筝的好季节。于是,我问父亲、母亲:“我们能去大龙湖放风筝吗?”母亲说:“不止我们去,还要带上你的弟弟妹妹以及你的好朋友郝俊杰一起去。”
中午我们吃完饭,父亲开着车带着我们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大龙湖。下了车之后,我们就跑到了大龙湖的一片草地上,我看到大龙湖的天上有好多风筝,有的像蛇,有的像蝴蝶,还有的像大章鱼。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各自的风筝。我的风筝是一架漂亮的飞机,郝俊杰的风筝是一只愤怒的小鸟,妹妹的风筝是一条美丽的美人鱼。我们先把风筝支起,开始放风筝了,父亲在后面托着风筝,我在前面拿着线,我们一起飞快地奔跑,飞起来了!我的风筝越飞越高,就像飞到了太阳边似的。突然,我看见妹妹的风筝在天上乱晃,我很怕和妹妹的风筝缠在一起,我使劲往前跑,但由于移动速度太慢,我的风筝和妹妹的风筝还是缠到了一起,但是郝俊杰的风筝一直在天上稳稳地飘荡。
放风筝真开心,下次我还要到这里来玩。
风筝7
星期六,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太阳公公把明媚的阳光遍洒大地,那金光似乎是一件黄色的轻纱套在了大地妈妈的身上。真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啊!
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须江公园的广场上放飞筝。天上飞满了各种各样、形状不同的风筝。有的是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是活泼可爱的小鸟,有的是展翅高飞的雄鹰……
开始放风筝了,我选了一个顺风的地方,便迫不及待地拉开线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看到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我就问:“妈妈你笑什么呢?”妈妈没说话,指了指我身后的风筝。风筝就像瘪了气的气球似的,飞不起来。这让我迷惑不解,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逆风才能放飞筝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
第二次挑战放飞筝开始。这次为了避免上一次出现的问题,我选了一个逆风的地方,便拉着线,飞快向前边跑边放线,过了一阵子我想风筝一定飞得很高了吧!转头往天上看了一眼,咦!风筝呢?我急着叫妈妈,伤心地说:“都怪我把风筝弄丢了。”妈妈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指了指地上说:“这不是风筝吗?放飞筝不能像你那样,不管不顾闷头向前跑。因为风筝刚起飞的时候最容易倾斜掉落,所以放飞筝必须先慢慢跑,让风筝慢慢升起后才能渐渐跑快起来。”我依照妈妈的指导又重新放了一次风筝,果然这次风筝飞得又高又远。
没想到放飞筝这么简单的事也有这么大的学问啊!
风筝8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阵阵春风吹来,带着甜甜的花香。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间,我和伙伴儿们相约新世纪广场放风筝。
新世纪广场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我们有说有笑,举着自己的风筝夸耀。有的说自己的“蝴蝶”最美丽;有的说自己的“老鹰”会在天空翱翔;有的说自己的“小燕子”是春天的使者……说着笑着,我们也加入了放风筝的人群。我们两个人一组,迫不及待地想一显身手。我和小菲一组,小菲把风筝举得高高的,我扯着线快速地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放线。小菲手一松,风筝随着风慢慢地升上天空,我高兴地大叫:“飞起来了!飞起来了!”风筝越飞越高,小菲也高兴地叫:“小燕子越飞越高了!”我们高兴地在广场上跑呀,叫呀。这时,一只“金鱼”飞快地“游”了过来,和我们的“小燕子”撞在一起了。“啊!糟糕!”我一声惊叫,眼看着风筝像铅球般地下坠,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首战失败,我们耷拉着脑袋,失望极了。可是我们不灰心,接好断了的线,又一次把风筝送上了天空。看看旁边的一组小伙伴就更有趣了。之前他们的风筝非常顺利地飞上了天空。但是好景不长,突然,一阵大风吹来,他们的风筝摇摇摆摆地挂在了树上。他们焦急地看着自己的风筝,不知所措。这时,一位管理员叔叔走过来,帮他们取下了风筝。他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在树多的地方放了。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蔚蓝的天空中飞舞着一只又一只快乐的风筝,简直成了风筝的世界。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我们高兴地唱着歌,看着风筝在天上飞舞,我和小伙伴们玩得真高兴。看啊!天空中小鸟也飞来助威,云朵姐姐也飘来观看,好像也在夸我们风筝放得好呢!时间过得真快,夜幕降临,我们要回家里。但那飞舞的风筝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风筝9
今天,风甚大,最适合放风筝了。
我跑了几步将风筝放在空中,它随着风在空中飞舞着,我点一点的放线,它越飞越高,想要飞向自由的世界,但总有一根线束缚着它,它想到无忧无虑的天空中,可是不行。我拉的越紧,它就挣扎的越大。
看着随风飘逸的风筝,不由得心中一震,我只能呆呆的望着它左摇摆一下,右摇摆一下。是不是剪掉这根线,它就会自由呢。不,不是的。如果那根线不再牵引着它的话,它是会自由,不过那所谓的自由就是迷失方向,不知道该往哪儿去,最终会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倒下。孤独,寂寞,没有人来帮你。这样的不是自由,而是称作迷茫。
我慢慢的收着线,但它还是继续挣扎着,他还想在这无忧无虑的天空中遨游一会。而我丝毫不领它的情,我又使劲地拽着这根线,它不得不妥协,它也只好无奈的回到这个管束着它的家去。我捡起它,把它带回属于它的地方去。
我们人也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总想摆脱父母的挣脱,让自己获得自由,但其实我们错了,离开了父母,只能迷茫的生活在这个世界里。
风筝10
假如我是风筝,我一定要飞向高高的蓝天,睁大我这双好奇的眼睛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展翅飞翔在祖国的蓝天,只见长波涛滚滚,向天际流去,像一条荧光闪闪的绸带飘落在大地。是谁创造了这人间奇迹,是我们华夏儿女的祖先 。
我展翅飞翔在祖国的蓝天,只见黄河奔腾汹涌,至西向东 。像金黄的锦缎飘落在苍茫的土地 ,五光十色,是谁创造了这人间奇迹,是我们华夏儿女的祖先 。
我展翅飞翔在祖国的蓝天,只见长城横跨苍翠的青山,像巨龙穿行在大地,连绵起伏,曲折蜿蜒, 是谁创造了这人间奇迹,是我们华夏儿女的祖先 。
假如我是风筝,我想我一定会去看看原本葱茏的森林。树木在呻吟。一切是那样恐怖,凄凉的。人们从树的腰部把它砍下从树的根部把它拔起,一棵棵参天大树,轰然倒下,一片片绿洲变成沙漠,岩石也露出狰狞的面孔。
假如我是风筝,我要带上大自然的心声飞向大南北,向全世界的人呼吁,保护大自然,我一定会让人们多植树种草,不要在乱砍伐树木了,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