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会接触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自然课。我最喜欢上自然课,是因为上自然课可以让我了解大自然的奥妙。
上自然课时,老师一开始会先讲解内容,再让同学回答问题。接下来,如果问题都回答完了,就会让我们玩几个小游戏。我上课的态度很认真,连老师都忍不住称赞我是个专心的好学生。其他同学有时会心不在焉,有时反应热烈,但是我猜他们都非常喜欢自然课,因为每次老师问问题时,他们都踊跃举手发言。当我遇到不懂的地方,我一定会疑惑的举手提问。
这堂课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我们种小白菜时,老师教我们种小白菜要先把石子放进花盆底部,再将土放进花盆,接着把种子放在花盆表面,然后再种子上盖上薄薄的一层土,最后再浇少量的水。之后,我每天都帮小白菜浇水。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最后终于长出漂亮的小白菜。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有一次,有一个粗心大意的同学说:“鸟有六只脚。”这时全班哄堂大笑。
我认为上自然课,最大的收获是让自己的知识变得丰富。在这堂课我觉得自己需要改进的是与同学合作的能力,因为玩游戏时,我不应该排挤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