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9
每个人都有他最喜欢的一些课,有的人喜欢语文、体育、社会等……因升了中年级,所以课程也比低年级多,使最喜欢的课也比低年级选择更多了。
我最喜欢上的是体育课,我在猜很多人喜欢体育课是因为他们当成是一种放松心情的课,我因体育课有时是团体、有时分组,所以在团体可以凝聚全班的向心力,有分组组时知道自己人缘好不好。除此之外还可以锻炼身体,就可以在寒冷的冬天不怕冷,所以我很喜欢体育课。
我最喜欢的课还有社会,因为在上课开始的时候,会有一场刺激的接龙游戏,这样就可以帮我们大概了解课文。接着写社会笔记,考小考之前读熟社会笔记,就会考的比较好。有一次,在我们写社会笔记时老师说:“老师之前教过的学生,都纷纷请老师回去教他们,但老师说:“我教你们方法,你们必须自己运用。”。”因为老师的教学方式生动又活泼,所以都让我们印象深刻呢!
每当到了上课之前,每个人都很兴奋,上完课之后又非常的期待下次上课的到来。每堂课都很重要,不能因为不是自己喜欢的课找借口,或拖拖拉拉的不想上课,每堂课我都喜欢,所以我最爱到学校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