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6
“当当当当!……”耶!上课啰!今天第一节有我最喜欢的自然课,因为上自然课真的是一举两得,不但可以认识大自然,也可以看自然老师播放精彩的影片。就要开始上课啰!我有一种心花怒放、兴高采烈的感觉!
今天课程主题是——干冰!开始上课的时候,还有人说干冰是水凝固而成的,真是笑死人了!老师问问题的时候,说干冰变成二氧化碳的名词叫什么?有人说“融化”,真是让我捧腹大笑!明明就是“昇华”。老师又想了想,说:“那干冰的温度是多少?”我终于举起手,向老师大声说:“摄氏零下七十八点五度!”全班同学都吓到了,其中一个是我的好朋友,她便问我说:“你怎么会知道?”我眉飞色舞的向她解释:“因为我对自然有非常大的兴趣,所以我常常去图书馆借一些和自然有关的故事书。”她这时才恍然大悟,明白为什么我自然的成绩会名列前茅了!
不但上自然课的时候,老师问问题都是我抢先答,而且都是正确的答案。不知不觉,“当当当当!”下课了!边跑步、边追逐,玩得浑然忘我!
弹指之间,又上课了,这节课还是自然课,因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自然课有两节。第二节课,有人还在大跳特跳“江南style”,跳得快要“起乱”,我真是幸运,因为我们这一“家”的人都很会搞笑,所以这节课可以上自然课,又可以观看现场版的搞笑片,真是非常幸运。这两节课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自然课,我上得眉开眼笑,自然的知识,脑袋又装得饱饱饱!真是既丰收又喜悦的一堂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