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3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抓小鸡”。
他需要一个人来当老鹰,一个人当母鸡,还有一些人当小鸡。老鹰需要竭尽全力地搜捕小鸡,再去抓住小鸡们。而母鸡则需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保护小鸡们。小鸡蹲下来后,老鹰则不能抓他们了,但只有三次这样蹲下来的机会。如果被老鹰抓到的话,小鸡就会变成老鹰宝宝。
今天我扮演的角色是老鹰,我正尝试着花样方法去抓他们。太好了,我抓住了一只大肥鸡!哈哈,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哈哈就是我们的高举然同学,一只“大肥鸡,大肥鸡”!我趁机又抓了一只鸡,哈哈,这只小鸡是胡思娇同学。今天真是开心啊,抓了这么多小鸡。我又碰又跳地抓着,这时胡馨月蹲了下来,呜呜呜呜……煮熟的鸭子飞走了,突然我又抓住了另外一只。耶,好开心啊,我又兴奋又开心,抓到了三只,我胜利啦。我累倒坐在了地上,不过心里可是高兴地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