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9
每天在学校,我和同学们都会做游戏,我们玩过许多种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荡秋千。
每次一到下课时间,我就和我的好朋友冀婉今一起去操场上玩荡秋千。刚开始,我连秋千都坐上不去,还得让冀婉今在旁边扶着秋千,我才能坐到上面。然后,她就在后面推着我。当秋千开始慢慢地荡起来时,我的心就怦怦乱跳,好像快要从嗓子里蹦出来,害怕极了!我就让她先慢慢地推,再一点一点的加快速度。在一次又一次的玩过之后,我现在已经不再害怕了。秋千也被我荡的越来越快,越来越高,就像坐在游乐园里边的海盗船一样,又好玩又刺激。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上课铃声响了,我意犹未尽地离开了最喜欢的秋千,期盼着下个课间玩耍的时间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