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5
要说到我喜欢的游戏那可就多啦,比如说:捉迷藏、贴药膏、摸虾、盲公等等。可我最喜欢的小游戏还数老鹰捉小鸡,因为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今天体育课上,同学们提议我们来玩游戏。可是玩什么游戏好呢,我们左思右想,经过讨论,最后决定玩老鹰捉小鸡。我是“老鹰”青雯是我的死对头,所以“母鸡”这个角色非她莫属。其他的同学自然就是小鸡啦。
游戏一开始,我想绕到她们的后面,然后再发动进攻,出乎我意料的是,那只“母鸡”好厉害,我往左,她就往左,我往右,她也往右,累死我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办法,捉住小鸡是三个指头捏田螺——十拿九稳。于是,我快速地往左“飞”,她们也往左跑,被我的假动作给骗了,我趁她们还没有回过神来,快速地往右“飞”,“母鸡”见势不妙,赶紧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还是没有挡住,这时,我又“飞”到“小鸡”的队伍中间,把“小鸡”的队伍“中断”了,这一刹那间,“小鸡”们各自抱头鼠窜,狼狈不堪,这时捉住一只“小鸡”还成问题吗?于是,我顺就抓到了两只“小鸡”,当我又去抓其他“小鸡”时,正是“小鸡”排队集合的时候,我认为这是捕捉她们的最佳时刻,于是便猛扑上去,“小鸡”的队伍马上就要排好了,又被我“中断”了,一下子就抓住了六只“小鸡”。这时“母鸡”开始感到着急了,伸出“鸡翅膀”“扑扑”一上一下的拍动着,紧紧地拦住我,我是在没办法,累地直喘粗气,正准备打退堂古是,我忽然灵机一动,飞快地从“鸡翅膀”下一钻,“母鸡”来不及转身,小鸡就落网了。下课正好响起,这时八只“小鸡”已经被我逮捕了。这时我得意洋洋,心里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老鹰捉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