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10
自从我家上网以后,我几乎每个星期天都在玩电脑,电脑里有好多好玩的游戏,什么《摩尔庄园》、《拳皇》、《死神vs火影》啊,等……我都玩过,而我最喜欢玩的还是《QQ飞车》。
《QQ飞车》是一个大型的网游,我一看见它,就迫不及待地把它下载了下来,由于我是新手,不熟练,怎么也开不好,便与爸爸一起玩。《QQ飞车》是一种开车比赛游戏,在飞车的世界中,既可以单打独斗也可以与五湖四海的朋友组成一队共同奋战,组队比赛不是要求你必须第一,而是你方有唯一的一个人第一就可以了,跑第一的当然贡献大,但配合第一的人保护他最后能够第一贡献更加大,这就是道具组队赛的魅力所在。在熟悉地图的前提下,与队友默契配合,巧妙地使用道具,绝对能够起到事倍功半的成效。在道具横飞的赛场上,你永远无法预知谁是最后的赢家;在道具的赛场上,收获更多的,我想还是那种和队友间配合默契的快乐感觉。道具赛中的道具有:飞弹、泡泡、乌龟、恶魔、磁铁、龙卷风、香蕉皮、云雾、加速、天使。真正具有杀伤力的道具还属飞弹、泡泡、乌龟和恶魔,这些道具足以使你从第一的位置掉到最后,其危害不容小觑。
《QQ飞车》给我带来了开心和快乐,比如说:有一次,我以第一的地位驾驶着我的车,但是后面的车手不服,也要争第一,便一个劲用各种道具来攻击,幸好我有二个“天使”保护,好不容易以第一驾驶到终点了,但后面的人还在一个劲儿地攻打我,我和爸爸看着,几乎笑掉大牙,差点连键盘都推掉,笑声几乎能震碎电脑……《QQ飞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因此,它是我最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