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2
不用说,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游戏。小到石头剪刀布,大到捉迷藏,都让人感到很开心。我也有让我开心的游戏,现在就和你分享一下。
这个游戏叫花样多多,是我和姐姐想出来的新游戏。首先,你得画一张飞行棋的简图;然后,随便在哪个格子里写游戏名称,撕名牌、接沙包、找卡片都可以;然后就可以玩了。先下飞行棋,下到哪格,如果那格有游戏,就玩那格的游戏,如果没有,就继续下,直到下完为止。
你想知道我们是怎么玩的吗?现在我就来告诉你。
我们准备好了道具,就开始玩了。首先我下飞行棋,呀,我下到了撕名牌那格,因为是我下到的的那格,所以我要被撕。开始撕名牌大战了,被撕的人可以有20秒时间躲藏,于是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四楼,在小仓库里躲了起来。我原本以为姐姐找不到我,可我刚藏好,就听见脚步声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被姐姐听到。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姐姐突然出现我面前,想要撕掉我的名牌。还好我反应快,逃过了一劫。然后我们便开始了一场“血战”。唉,我终究比她小,没她力气大,不一会儿,我就精疲力尽了,我只好乖乖地让她撕掉了我的名牌。
我们下了楼,姐姐下了棋。呀,抽到了找卡片!于是,姐姐闭着眼,我来藏。我轻轻地走路,生怕被姐姐听到,知道我藏在了哪儿。突然,我看到一个绝妙的藏卡片的地方——冰箱上面。我踮起脚,把它藏冰箱上面,只露出一个小小的角,以便寻找。然后我告诉姐姐可以找了。姐姐开始找了起来,东翻翻,西找找,样子搞笑极了。她似乎没抬头看上面,不然应该早找着了。过了一会儿,姐姐问我到底在哪儿?我把卡片给姐姐拿下来,姐姐看了,摇头叹气,连声说:“唉,那么容易的地方,我竟然没看见,真是倒霉!”
就这样,我们你一个,我一个,还没分出胜负,就要吃饭了。
怎么样,我这个游戏不错吧?你也来分享分享你认为不错的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