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是小朋友最喜欢的一件事,因为上学可以交到许多朋友,在学校里有温和又美丽的老师和帅气又凶恶的主任,还有漂亮又大方的好好校长。在学校里有好多不同的老师,有的老师教导的是游泳课和自然课,还有老师是教导英语和社会的,因为有那么多的课程,所以弄得我们头昏眼花、奄奄一息的。可是我最爱的一堂课就是——自然课。
每次在上自然课的时候,老师不但会把课本里的内容讲得一清二楚,因为老师都用搞笑的方式来吸引我们,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老师有时还会讲一些课外读物来增加我们这堂课的内容,显得多彩多姿,听得我目瞪口呆、如痴如醉!
说到自然课的老师,他是一位帅气又大方的人,虽然他外表看起来好像凶神恶煞,但是他的内心充满赤子之心,是名副其实的“面恶心善”,所以他在和我们一起互动的时候,我们都会非常开心。
老师对我们很好,常常说笑话给我们听,让我们笑得嘴巴都合不起来,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而且还常常说我们的实验做得非常好,上课也很认真,因为老师常常称赞我们班表现得很好,说是可圈可点,所以我们上起这堂课,也就特别认真特别乖!
上自然课不但让我学到很多自然的奥妙,还让我学习到很多课外知识,这就是我喜欢自然课的原因。因为有了自然课,所以我才能知道很多的昆虫在地球上缤纷的生活,因为有它们,地球才会更加丰富多元,生趣盎然,这就是我最爱自然课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