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4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英语课,因为外国老师会教我发音,玩英语字母游戏很有趣。上次英语课玩到英语字母游戏时,男女生一起比赛,女生赢了比赛,我要好好上课,我才会赢女生。英语课的学习让我的英语更好,我会勇敢的跟外国人说话,我也会教妹妹英语。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体育课,因为跳绳可以让我跳很高,非常好玩!记得上次的体育课是练习跳绳,我跟班上的同学一起比赛,男生赢了,女生输了。体育课的学习让我的身体变得更壮,也让身体更健康。我要锻炼身体,就不会常常感冒了。
在树林小学上课,每天都可以学习道不同的课程。有语文、数学、生活、英语和体育,而我最喜欢的一堂课就是生活。生活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有很多和课文相关的影片可以看,里面的内容都非常的生动有趣。最后在单元结束以后都有机智问答大考验,可以比赛的方式来复习这一单元所教的内容。
生活一个星期有六节课,除了有动画可以看,还有美术可以做和音乐可以听,如果可以不用考试那生活课就会更有趣了。